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真的中了黑色名牌包的毒,像這咖Chloé Ethel 方扣包名媛氣勢好驚人呀!!



欸欸 妳們昨日颱風天大家有沒有乖乖呆在家呢?

一聽颱風要來,我從星期二晚上一直巴著電視,

癡癡希望新聞能公佈停班的消息,

當越來越晚,我的希望就愈來愈渺茫,

因為台中要放颱風假真的好難,

當我要回房睡覺時,小妹從房間傳出超級興奮
的尖叫聲,

嗯!我就知道可以開始準備隔天拍穿搭的行李,喔耶 哇哈哈哈~


颱風那天出門閒晃好久才去拍照,路上沒什麼人,只有幾家
咖啡館營業,

突然想吃麥當勞,開車去得來速卻排了好久,我快暈了!!!

最後索性撐著傘在大風雨中,噴進去買了我最愛吃的麥克雞塊餐。。。<都濕了>"<>



這次是第二次和REEBONZ合作,

尤其寄來的包包實在太犯規了,逼逼~

名媛味十足又帶著個性風,

簡單說,就是那種好萊塢女星愛的包。

還有這陣子REEBONZ推出的品牌好都是我的愛,

每次逛他們家都被燒得體無完膚,然後不知不覺手就滑下去帶回家了 >///<





像上次的miu miu可芙長夾就默默敗下,被當時的男友唸半天。。。

吼 ~ 我不是故意的,看這只皮夾多美呀!看看這篇分享文吧:


[入荷] 夢幻逸品 miu miu可芙長夾。Reebonz讓我擁有它~❤





話說這家新加坡的名牌折扣網已經進駐台灣兩年,

很多朋友都在這裡BUY過,

因為REEBONZ進了很多台灣沒有的牌子,如果找不到,就跑來這裡,

像之前英國留學唸書時,我在
Harrods百貨試穿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後超想買的,但最後收手,

結果回來台灣才發現沒有櫃,氣死我,要翻桌了!!

不過,現在看到REEBONZ有Louboutin好開心啊!

已經列為下次REEBONZ wish list的重點了!挖哈哈哈~


其中進的牌子像是英國名媛Alexa Chung愛拿的Mulberry;

Roger Vivier 有一款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命名的Miss Viv(卡拉包);

還有Gucci, YSL, Prada, Miu Miu, Proenza Schouler,

也有市面上難找的Vintage Chanel, Vintage Hermes等等。











加入
REEBONZ FB,常常可以發漏到全球各大品牌的新訊息及美美的照片^^~





凹嗚  人家很愛的粉色Paraty~





看~ REEBONZ寄來的禮盒美炸了 我的天!

而且這跟實體店面購物的感覺不一樣。




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哈 最喜歡拆禮物了!!^皿^





說到Chloé,它來自一座很美的城市-花都巴黎,

創立於1952年,

一開始只有女裝,後來慢慢增加眼鏡、香水、鞋子和包包系列,

雖然Chloé 雇用過不同風格的設計師,

像是德國大師
Karl Lagerfeld、英國鬼才Stella McCartney、

及喜愛採用透明材質設計的
Phoebe Philo,

但還是維持原有浪漫風格的品牌性格,



今天介紹的這咖Ethel,設計靈感是熱愛70s年代的
Chloé 摩登女孩,

加入大量的都會自信魅力,

所以想要入手
Chloé的年輕女孩,這款倒是蠻建議的。






Reese Witherspoon與王菲的休閒打扮,戴著太陽眼鏡,率性又具時尚

孫芸芸手中白色中型款,吼~ 貴氣逼人。愛






興奮地拿出來,耶比!!!





下面是我GOOLE到 Ethel 特色:

外型是圓弧狀包包設計,與方形的金屬框成對比,突顯俐落性格。

提把以強烈對比色傳遞復古味。

皮革光澤細緻柔軟,採特殊
油脂鞣製處理,呈現懷舊氣息。

弧形袋身的大容量設計,可肩背手提。




處理的復古皮革光澤,質感好棒。








這咖拿起來的樣子好好看!

尤其搭配神秘的深綠韓洋,好浪漫。




而且,我發現不行讓Ethel餓肚子,沒有裝飽飽的樣子覺得整個虛掉。






搭配甜美摩登的芒果黃韓洋也美爆。


感覺非常可愛,天真無邪卻又不失優雅~





這款包也可以像瑞絲席薇朋搭配牛仔褲或穿著短褲的輕鬆打扮~

前面說到REEBONZ進駐台灣也兩年了,

最近身邊也感覺到好多人都在討論REEBONZ,記得上週主管才提過,

不過我已經搶先在這邊下手了,哈哈哈!

其實,越來越覺得在網路上買精品其實也很可以很安心很有保證,

尤其是美美的包裝,咻一下的超快運送速度,

在REEBONZ逛逛購物也讓人很有中毒的感覺啊~

而且這幾天剛好天氣不好,剛好宅在家花了很多時間在REEBONZ晃晃,

哇~ 超多精品,真的好心動啊~


REEBONZ 官網



現在用以下這個連結免費加入REEBONZ會員還可以拿到1000元購物金喔! 現在買超划算的!!

REEBONZ 折扣專屬連結






   愛曼達呼呼嚕嚕  


今天介紹完畢。

唉呦喂呀!又在下雨,人家週末要參加Burberry彩妝活動,拜託放晴!!<祈>






加我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