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咖包包好柔軟度!真皮材質摸起來,全身快融化了我,嗚!樂斃~ >/////<


今晚下雨,聽著答答背景聲,播放Lana Del Rey 的 Video Games,

啊~ 舒服在床上滾來滾去,

但我還是要作正經事,趕緊分享最近很愛的這款每包,

說到Video Games,第一次是從美國影集Gossip Girl裡的情感糾葛橋段 聽到的,

乍聽就陷入無可自拔的境界,

Lana 慵懶頹廢的嗓音, 令人悶悶但又瀕臨爆發的
感覺,嗚嗚 我好愛;

但很奇怪,這種獨特的風格在美國竟然吃不開,卻在歐洲得了不少獎項,

可能是美國太商業化了吧!

不知道從哪個報導看到,
Christian Dior 2012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時裝的秀場也用Lana的歌,

聽看看這種迷幻音樂吧!~~






今天來介紹義大利牌的Katy Logan鹿皮雕花手提包吧!

這次是與LuxJoy 華奢網合作的文章,

原本這咖超貴,五折後爆便宜滴~~ ^w^



Katy Logan源自以皮件及珠寶工藝聞名的佛羅倫斯,低調奢華路線個人很喜歡,

尤其是皮料的選擇和剪裁設計非常獨特,

而且品牌創始人Katy早年也曾在知名品牌
Trussardi及Celine擔任皮件設計師,

所以繼承名牌包的精神,使用高貴的皮料,像
蛇皮、蟒蛇皮、駝鳥皮...

呵呵~ 我這只包是鹿皮來滴,觸感真的很棒!



之前去翡冷翠(佛羅倫斯)旅遊,戀戀不忘當地的皮革市場及the mall名牌暢貨中心大血拼,

我向來就非常愛義大利製皮件,

記得佛羅倫斯的皮件市場,滿滿都是皮製品,

記得在捷克初遇談得很開心的西班牙女孩從皮包拿出黑色男性款的皮夾,

亮亮的,感覺八成新,但實際上卻是用了"八年",

她狂推薦去佛羅倫斯一定要買個皮夾,因為品質真的很棒,

逛了一圈後,我帶了兩條非常便宜的真皮皮帶給老爸之後,

每年出國旅遊,常叫我到義大利買皮帶,

凹嗚~ 可愛的臭老爸,人家解釋很多次,

"我會幫你買,但不是去義大利啦!"







這咖包除了皮質柔軟,容量很大非常夠裝,重點還很輕,

很多大包包常常本身重量就不輕,裝沒幾樣東西,

再把化妝包丟進去,就變成在扛石頭,

((( 吼~ 霹靂無敵重,原來我的二頭肌是這樣練成的 >/////<~




垂墜感讓整體設計更有型,

而且稍微加上金屬點綴,簡單又有特色~






出門搭配不會過於招搖^皿^

黑色實用也不怕弄髒~





好萊塢女星通常很愛這種包款,

低調又可裝很多東西,

背起來感覺好有個性,

所以不知不覺出門時,默默地將頭髮綁起來,

當芭莉絲希爾頓,噗~(((我差點噴飯...|||






想用便宜價格買到精品,快到這裡挖寶 - LuxJoy華奢網。^^


延伸閱讀


義大利精品皮件。說不出的好質感 Think Pink~❤


擁有好萊塢女星的愛包。紐約設計師 Rebecca Minkoff~❤


濃郁的法國甜美氣息。大愛Clio Blue~❤







   愛曼達呼呼嚕嚕  


下篇我要介紹超級可愛Hello Kitty內衣,哈哈哈 (((羞奔~~~






加我臉書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