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桃紅小愛將搭配Dahong戒指的馬卡龍藍是不是很犯規!!!


昨天和莉娜娜約會,

因為太久沒見面,兩個女人參加活動不斷吱吱喳喳,好險沒被毛摳"猴出去",

結束後,我們兩轉戰N.Y. Bagel,

唉咕~這家Brunch未免也太好吃了,

炒蛋和馬鈴薯洋蔥吃起來的味道就像美國當地餐廳的口味。

下次我要再殺去台中金典綠園道的分店~


(((又把減肥拋到九霄雲外了 >"



嘿嘿 最近穿搭的鞋款詢問度很高,

尤其是首頁的亮粉高跟鞋,完全是甜心女孩的菜,

我自己也喜歡到不行>///<

逛她們家的時候,見到MODEL 甜蜜蜜女神- 林鴒,

人家整個心花朵朵開,每雙鞋款被他襯托的好美、氣質快破錶了,

我可不可以學三立變臉呀!!





吼~ 這種TIFFANY藍也美到我想把她們家鞋盒蒐集起來當置物櫃。





氣質甜心‧全真皮優雅蝴蝶結雙色高跟鞋


這雙感覺很精緻細膩,經典的小香黑白配色,

濃濃的奧黛莉赫本味,

週日蹬著它,跟姐妹們吃早午餐的樣子,

噗~~~ 這時好姐妹薇薇安看到肯定說:

"怎?! 你剛下班呀~~~" @@((((((很想呼巴掌!

這個臭傢伙每每約會總是把我的穿搭講成上班女郎的樣子,

凹嗚~ 難道要穿比基尼來約會嗎?

這是八成會被當成瘋子。。。猴出去





因為跟不高,是6雙中最好穿的,也是我最喜歡的,

除了甜心女孩,也適合上班女郎。









法式甜心‧全真皮優雅曲線酒杯跟高跟鞋


閃亮亮的顏色!呼呼~我喜歡。

繽紛色彩總想到一位很愛的法國部落客- Betty

http://www.leblogdebetty.com/en/

因為我好喜歡她的穿搭,

設計搶眼就算了,還不經意地流露法式優雅,

這款鞋就聞到她濃濃的味道~~

夏天很適合搭配白色或黑色裙子,

牛仔褲也OK,

冬天更可以跳脫陰沉感。




材質是麂皮,有4種顏色,紅、藍、灰、

亮粉最可愛 ★



楦頭較窄,挑選時候要謹慎,

注重舒適感的女孩建議帶大一號會比較好。






這天簡直曬暈我,聽說破38度,接近歷史新高溫度的紀錄,

凹嗚~ 地球生氣了。。。我也要瘋了!!






韓系甜心‧全真皮層次繞足羅馬高跟鞋


裸色鞋真的很百搭,像我這種矮個兒就非常愛,

因為會給人視覺延伸效果,
拉長腿的比例。

羅馬鞋搭配鉚丁設計,知性又有反骨的叛逆感,

加上不低的跟,哇哈哈~氣勢真強!!^皿^





不過,因為氣勢太強,擔心人家會以為我要跟她們拼了,

所以今天的穿搭是走甜姐兒路線!!顆顆。。。







搭配Naning9的棉質連身裙也非常好看,

幹練的都會女子,棉質穿搭又顯現出假日休閒漾。




劍橋小紅包令人好著迷。^^。





高雅時尚-全真皮雙色拼接高跟鞋


乍看以為是新娘鞋來著,接近裸色的甜粉色,

但後來發現這款鞋除了正式場合可以穿,

上班搭配套裝也適合,

更棒的是搭配牛仔短褲腿無敵超級長。





搭配韓國蕾絲洋裝,非常夢幻優雅,

喔對 上次被可愛女孩搭訕就是穿這件,

這款詢問度也超高的,之前有介紹過喔~

是Bubble n' Chic來滴,逢甲的魔法衣櫥也有賣,曾經看過。






這種搭配牛仔短褲 + 寬T也很正。





看!那天熱死我~

戴帽子還要撐一把傘,

嗚嗚~ 不過沒擦防曬,曬黑了>""<。






性感嚴選‧全真皮鏤空交織高跟鞋


黑色高跟鞋穿起來好印肉喔~

頓時之間,顯白膚色提升一階,

穿起來的感覺有點小性感,材質也很舒服。




縷空設計的涼鞋,知性又性感,

適合搭配身上的ZARA。




防水台設計,遇到下雨天腳丫子也不會馬上濕。喔耶^^




外拍這家餐廳,當天因為沒什麼客人,

就這樣不顧形象的躺在沙發,

竟然被攝影師嫌人家"沒逮宰">""<,吼~欠揍。




這款適合腳板薄瘦的女孩,因為版型較窄。





辛辣焦點‧全真皮繞踝露趾厚底粗跟鞋


這款鞋面設計好可愛呀!

淺紅色搭配銀色滾邊,

當初還沒收到這雙,個人覺得so so ,

但沒想到粗跟的高跟涼鞋好好穿呀^^





而且小腿好細。




搭配小圓裙或傘狀裙襬洋裝顯得很俏麗。





不過這雙楦頭適合腳板偏薄的女孩,

太厚穿起來可能會緊一些,

如果不喜歡的話,建議帶大一號





小禮物時間


推幾?讚幾?留言說出你最喜歡哪個鞋款?

就會贈出Deary 系列面膜一盒!

7/24 12 PM中午截止,採電腦隨機選號 1 位,7/25同篇文章公佈。!


得獎公佈: 

推5讚4
的妞兒 - dagoo








7/17~ 7/24全館現貨79折





吼~那我要再去挑幾雙,

另外有跟廠商凹小禮物,

只要下單
備註"Amanda LOVES JEASELLE"或者提到"Amanda",

就有可愛的品牌馬克杯喔。








   愛曼達呼呼嚕嚕  


再來介紹近期Gmarket穿搭分享。^^




加我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