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CIMG1497.JPG S__11542533.jpg

困擾很久的寬臉 終於能擁有網美般的小臉了~


左:術前                右:術後 

老實說 自從與這個老頭交往後 限制實在有夠多>"<
凡事之前愛做的肉毒小臉或玻尿酸山根 侵入性醫美通通say bye! Bye!
導致現在曼妲愛美沒啥選擇 只能在臉上下工夫

前陣子受不了雀斑黑斑太多 心一橫跑去打淨膚雷射
經過一番寒徹骨 肌膚總算乾淨多了。
不過 完成一項 始終不滿意((這就是女人愛美的天性~
沒事照著鏡子時 我又發現下巴輪廓超圓 而且還有點鬆弛!
天呀!我的青春小鳥回不來

然後 上次跟雙娜聊天 她跟我說什麼音波很威很棒
短時間能解決寬臉的問題 怎樣多好多好~((講到我好心動
直到最近 曼妲終於體會到它的好處 甚至很愛!


~我們來看看術前的樣子 曼妲呈現黃臉婆的老態~



~20天後的樣子~

P2180664.JPG

 


~一個半月後 輪廓線條比以前更明顯~
不過別被我的醜樣嚇到~
先放個前後對比照 快來看看我的下巴!!
術前                                                                          術後

11874071_10204427102867600_73235844_n

 

術前                                                                                   術後
11911605_10204427102827599_521524910_n

音波拉提後的臉龐 拍照臉變得好小
現在來分享 曼妲臉變小的心路歷程

因為前陣子的發燒感冒剛好
那陣子北上不宜舟車勞頓
所以去診所時選擇搭乘便捷快速的高鐵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到臺北 和許久不見的閨蜜ANNY約在京站的杜蘭朵享用午餐
她和我在英國就是甜點同好
飽餐一頓後 甜點當然少不了~

undefined

 
到了診所開始咨詢
因為曼妲已經在這裡做過療程
所以陳院長很了解我的需求
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咨詢上

undefined

 
這次做的音波拉提屬於比較深層的治療技術
利用聚焦超音波在筋膜層達到收縮緊緻 可以提升皮膚膚質

undefined


這次主要是打下半臉266條 醫師先劃分我要打的區域

undefined

CIMG9550

 
打的過程 有點小痛 痛到有點小飆汗

undefined

 
因為之前有包淨膚雷射課程 所以音波拉提後
順便處理較深的斑點

undefined


打完這兩樣 肌膚表皮會有點灼熱感
診所很貼心地幫我冰敷鎮靜
術前術後記得平時得
做好保濕~
這點很重要!!

undefined


音波打完有點微紅 臉頰一點一點是打完淨膚雷射的小紅腫
沒戴口罩走在路上也不會太可怕 ((路人應該會以為是過敏...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完這篇後 是不是感覺有差呢?!

最近的照片讓我很滿意
之前有網友在版上罵曼妲的臉很老很垂 還出來丟人現眼
當時雖然覺得這個人應該吃飽太閒 八成是比我還醜的小宅
但心裡還是希望自己能變美一些
這次打完音波終於拾回自信心
因為感覺臉龐有向上提了一些
而且整體 變得蠻緊緻的~

collage

今天跟你們分享就醬 丟筆收工! Ciao~~~~~~

Amanda 拍攝集_6477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