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張場景好像夢遊到仙境了~是吧!!! (((自己呼巴掌。

為了挑這篇文章的首圖讓我困擾很久,

因為每張白色蕾絲洋的照片實在是太美了,

簡直讓我煩死~~(((含淚咬手帕.....



上週日好多女孩詢問關於kugigirl及新版CHERRYKOKO的購買教學,

老實說,kugigirl之前是請淘寶的優良信用韓國賣家代購的,

但去年發現韓衣網及韓流派代理許多韓國商家的衣衣之後,

我就變心了!韓衣網的Bubble n' Chic變成我的最愛,

但韓流派這週末我才計畫要試單,所以大家可能要等一陣子,

等收到商品確定品質沒問題,再分享唄!

另外,CHERRYKOKO新版網站的購物流程,明天和可愛艾蜜莉小姐一起訂購後,再更新嚕!^^



OK! 今天要介紹近期敗的英國和韓國品牌的戰利品,

嘻!不知道我中邪還是嗑藥,

現在異常得興奮。。。。嘻嘻!





逢甲屋台街韓貨店 白色蕾絲不規則下襬洋裝


今年春夏果汁牛奶色 & 白色蕾絲是我的最愛,

我發現逛街時,不管在網購還是實體店面,

這種款式不自覺就會吸住我的目光,

然後聽到一股催眠自己的聲音,"是我的!是我的~"

所以,加上這種無法冷靜的行為,我深深懷疑,中邪的可能性比較大。>""<





當天拍照的天氣異常的好,

陽光灑下來,整個都快曬暈了~~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耶比!!






這件洋裝很愛的地方是胸前的雕花雪紡蕾絲,非常細緻,

而且前短後長的裙襬也有蕾絲,是不是超美的!!







喔對!貼心體醒一下,這件有一點點小透,得穿襯裙喔~




話說外拍當天,專屬攝影師帶我到像童話故事般的森林,

我興奮的往前跑,二話不說坐下,

後續,發現異狀後,真的被嚇死。。。XDD




這時,整個人在裝芭比的狀態下,一點都沒發現,草地怪怪的。Orz...



看下面兩張,應該已經開始要驚恐了~~

沒有風,靜靜的盯著每片葉子,但....它們不停的動,

定睛一看,死定了,一堆像小拇指前段大小的蟲子亂竄,

天呀!!!!!

簡直把我嚇歪到極點,跳起來飛奔到大馬路上,

奔跑的時候,絆倒好幾次,

該死~很久沒有幹過這種蠢事。。。(冏到想躲回家了)







當天妝容是韓系的藍色煙薰妝,再發文分享!

(((這張好女神,我喜歡~~~




飄逸的裙襬美到爆炸>/////<~




想搬幾盆大波斯菊回家^W^~







逢甲屋台街韓貨店 高跟羅馬涼鞋


這雙鞋生火到不行,

我已經拿這雙鞋搭配很多套衣服,都非常百搭,帶點小性感+帥氣。




這款是跟之前介紹的SZ同款,MIHARA的賣場也有




裸色系的鞋讓腿顯得更長。(((開心XDDDD!





大部分韓國版的鞋子我會選大半號,

像我穿23.5號,韓鞋會選24號,

但因為當時在屋台街購買時,這雙24號賣完需要調貨,所以我就帶整整大一號,

很鬆,所以妳們看我蹲在街上調整鞋子不要覺得很奇怪!>///<







韓衣網 Bubble n' Chic 手環 & 戒指


看!!這張照片裡的飾品太夢幻了~~





每天看網拍的結果,就是像我一樣,會把整套飾品全部買回家。0.0


這條白色手鍊是滑面的緞帶布,設計非常的公主名媛風,

不知道為什麼收到實品,金色部份跟賣場的金蔥線不一樣,

但我更愛這種有質感的金屬材質。





這組三環戒,大愛




很適合喜愛歐洲貴族風格的女孩。^^






ㄋㄨㄛˊ~Bubble n' Chic的衣服還沒拆封就感覺美爆!!









英國品牌TOPSHOP 深藍不規則下襬女神洋裝


這件是不是很眼熟,

噗>////< 其實,這件去年底就敗了,

上次去YAHOO!棚拍,從來沒介紹過,

所以趁這次機會分享囉!!


去年底拍的,當時我看起來似乎比較瘦,

>""<唉呦喂呀! 我要去報名TRUE YOGA了。





這件顏色很低調,所以搭配較亮的金色高跟鞋,

鞋子品牌也是英國來滴,NEW LOOK!!




飾品也可以選擇誇張一點,

G市購入的項鍊。





好愜意的感覺,

人家好久沒出門玩耍,我好難過喔~~~(哭奔!)







英國品牌Accessorize波希米亞風格手環


上一篇介紹長洋,有些朋友私底下問我這只手環哪裡買?!

這款我也好愛,在新光三越的Accessorize敗入,




當初,參加Dior搖滾主題彩妝發表會特地選購。




據專櫃小姐說這款在LONDON賣得很好~

的確很符合英國妞的味道。




這款多環手環是Accessorize必推出的經典款,

通常會有許多顏色可選擇。








逢甲屋台街魔法衣櫥 粉色雪紡洋裝


這件一直沒有適當機會拍穿搭,


上次和朋友去台中的四寓所吃飯順便拍的;

這台紅色偉士牌我超想騎回家>///<。




拍得是不是很有味道。





參加牛爾老師品牌的保養說明會也是穿搭這款洋裝,

為了符合品牌的清新感,

所以挑了這件^^。




材質是雪紡的,很適合夏天穿搭,不會悶熱,

而且走路下擺輕飄飄的,很喜歡。







   愛曼達呼呼嚕嚕  


呼~搞定。^^





找我聊天♥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