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P1920648

曼妲從以前就很喜歡蒐集香水 因為穿上它總是能讓心情說不出的好~~

 

說到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得從國中二年級時期開始追溯

記得以前 每當家教老師從大學畢業得跟自己離別時

總會送我一份小禮物

記憶中 最愛的兩份禮物是鋼筆和香水

這支鋼筆是人生中最好寫的筆

隨便揮灑 漂亮的字裡就出現了~~

另外一份則是香水

隱約記得香水名叫吸引力

然後從那時 開始了蒐集香水的喜好

這兩份禮物的主人很恰巧都是教數學的

所以我對他們也特別有印象

其他歷屆英文、理化老師我全忘光長怎樣了(囧)

總之 我很懷念那時期

非常謝謝對我付出心力 幫助我成長的每位家教老師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最愛 愛到成為一種習慣的 “香水”

Miss Dior 是我冬天很愛使用的香水

濃濃的女人香 初聞到很令人心動

陽光春意的-清新蘚苔調 
清新前調─佛手柑 
鮮活中調─梔子花 
知性基調─廣藿香

之前擁有的Miss Dior是清新的蘚苔調

不過因為曼妲特別愛甜甜的味道

所以已經交給下個喜愛的Tina了~

 

這系列最喜愛是“粉色的 Miss Dior Cherie 花漾迪奧淡香水”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野苺、綠甜橙
中味:草苺冰沙、焦糖爆米花、紫羅蘭、粉紅茉莉花
後味:水晶麝香、新鮮廣藿香

  

冬天特別愛在晚宴或是約會穿上它 讓自己變得更迷人

 

 

 

不得不說 曼妲對玫瑰味特別龜毛

歐舒丹的玫瑰味 許多好友非常喜愛 但自己總覺得好濃

唯一可接受是Jurlique 茱莉蔻

他們家的玫瑰味 就像剛摘下來的花朵

味道非常清新

除了Jurlique 終於找到第二好聞的玫瑰味

就是這瓶在免稅店購入的ROSES DE Chloé玫瑰淡香水

.1-P1940135.jpg

 

香調- ROSES DE Chloé《柑橘花香》

前味: 佛手柑

中味: 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和玉蘭花

後味: 白麝香&琥珀  帶點木質調香味

.1-P1960100.jpg

穿上這款香氛 就像是粉紅色的莫札特奏出迷人的優雅協奏曲

.1-P1960099.jpg

 

 

 

這支小黑裙高級訂製晚禮服版混著清新的花香調與木質香調

餘香最後飄著淡淡的覆盆子香味 

心型瓶塞和圓角瓶身

在粉色燈光下

盛裝的長禮服詮釋著女性的優雅與性感

初聞時 散發的香氣是玫瑰純香及濃濃高雅的廣藿香

令我想到參加晚宴

在拉赫曼尼諾夫的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下翩翩起舞

1-CIMG5675.JPG

1-P1990540.JPG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味:覆盆子、佛手柑
中味:玫瑰香精、玫瑰純香
後味:廣藿香、青苔、香根草、零陵香豆

1-P1990600.JPG

 

 

喜愛的清新果香味

曼妲一定要推這支好萊塢明星都喜愛的Clean香水

穿著這款Rain香水

就像漫步在雨後的森林或花園

陽光洒進來 瀰漫著花草香

這時恰恰可以表現Rain香水的清新香氣特質

Clean

 

 

前味:清新瓜香、黃水仙花、水生薄荷
中味:雛菊、睡蓮、紫羅蘭葉
後味:麝香、柔和木香

 

Clean-2

 

Clean-3

 

  

Estee Lauder的歡沁是我最愛的香水

目前已經用掉30ml十瓶以上 ((統計起來有點驚人>"<

這款香水很多人非常喜愛

聞到這款香味的同事頻頻詢問

 

這款的前味我最愛草原香氣

似乎就像在花園草地中打滾後的氣息

非常令人喜愛的香味 ((大推

 

前味: 百合、草原香氣、紫羅蘭

中味: 白牡丹、玫瑰、茉莉、紫丁香

後味: 檀香、薄荷

1-P2060712.JPG

 最後分享完畢 Ciao! Ciao! xx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