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DSC_5728.jpg

首圖的穿搭和妝容感覺比平常的打扮年輕多了... >///<

 

很感謝老爸老媽

因為有他們 我才可以念研究所

也是因為如此 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精彩

當時決定結束工作 回校園唸書

其實已經工作好幾年

剛開始 一想到要跟年紀比我小的同學一起生活就非常擔心

很害怕打不進他們的圈子

一直到英國後 我發現自己好像想太多了

因為後來我在那邊認識很多年紀比我小的好朋友

像是: Sandra, Noel, Amy, Lindsey...

大家一起出去玩耍、開趴、聊天

一點隔閡都沒有((可能當時曼達的精神年齡只有16歲>///<

這趟旅程在我的人生中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沒有它 我應該還是忙碌於工作

提早邁向老化的路吧!

 

老實說 去英國的行李中

只有準備五套換洗衣物

因為一開始曼達就沒打算把顯老的衣服帶過去

只想到當地添購其它青春洋溢的衣服

逛街的時候 我刻意地只挑英國女孩會逛的服飾店進去

買了她們很愛的內搭褲、長T、小洋裝、連帽外套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穿著當時買的衣服

只不過回台灣後 我愛上韓貨

所以試著將自己的穿搭加入KPOP的青春元素

變成現在的仍不認老的我

1-CIMG0608.JPG

第一天抵達學校 還沒有機會到High Street購衣服

所以我大概在宿舍天馬行空亂想一下該買的衣服

想過變成千頌伊這樣  ⇊⇊⇊⇊⇊⇊

千頌伊-7

也想像自己穿著嘻哈七彩服這樣  ⇊⇊⇊⇊⇊⇊

維多利亞的秘密

但是...

我發現把自己的大頭取代上去發現怪斃了>""<

後來我到街上的星巴克 坐在櫥窗

看著英國女孩怎麼穿

也開始追韓劇 學習女主角怎麼穿

所以現在我開始有自己便年輕的穿衣心得

大家就參考看看唄~~

 

 

髮型

少女的瀏海

曼達的臉原本長得比較老 比較成熟

所以我愛留少女般的瀏海

韓劇不是常常有男主角伸手撥弄女主角瀏海的畫面嗎>///<

看我! 瀏海長長沒整理時 多了一分滄桑感

.1-P1820337.jpg

留著前瀏海 眼睛似乎變大了!! ((空靈的fu

1-CIMG5842.JPG

 

浪漫的大波浪

左圖的我覺得比右圖大了好幾歲

三管電棒的小波浪 看起來很像阿嬤才會弄的捲度

而右圖的大波浪 好像空靈美少女 ((自己好不要臉呀

整個浪漫又自然

.1-P1570335.jpg  .1-P1530904.jpg

 

丸子頭

這種紮起來的丸子頭很韓 很可愛

沒瀏海紮高一點的樣子更年輕

不過 因為我的額頭太高>

所以不適合額頭見人啦

1-T01-3.jpg

 

馬尾製造活力

側綁馬尾製造鄰家女孩氣息

老實說 我真的不愛綁頭髮

因本身有自然捲 綁髮會讓自然捲更明顯 更亂

所以大家看到我的照片 大多是清湯掛麵的直髮

P1570048.JPG

偶爾我想變化髮型 照片看起來比較新鮮

所以會紮成側邊馬尾

這種髮型我很愛 因為看起來像學生妹的樣子

而平常穿牛仔褲時 我會往後紮個馬尾

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而且年輕活潑 :D

.1-DSC_5739.jpg

 

鴨舌帽

仔細注意的話 可以看到KPOP新聞中

有許多韓星非常喜愛戴帽子 尤其像是棒球帽之類的款式

像棒球帽帽沿寬寬大大的

壓低帽沿時 個人覺得超好看

因為視覺上臉會變得很小

而且眼睛會變得更大

瞬間讓阿嬤般的小眼睛成為閃亮大眼

允兒-2

 

這頂帽子從G市購入 很好看也很實搭

.1-P1590065

 

棉Tee & 丹寧

常說T恤與牛仔褲是年輕人的最愛

這句話說得沒錯

以前我的T恤不多

因為總覺得穿Tee + 球鞋 像個黃毛小丫頭

一點看起來很不成熟

不過 後來我的觀念完全錯誤

很多網拍的麻豆穿著T恤也非常年輕時尚

搭高跟鞋也不覺得突兀 好看極了

.1-P1600266.jpg

 

 

白色單品

白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所以手機、機車、筆電還有很多哩哩摳摳都是白色

它們有叫白白、阿白、小白、小灰~

白色之所以我這麼愛

是因為白色讓我心情很開朗

而且也感到純真、氣質、脫俗...

所以我覺得女孩子穿白色是最美的 就像天使~

1-CIMG0822.JPG

另外 白色會讓皮膚很顯白 整體會更亮更年輕

所以現在我的衣櫃中

有一半單品都是以這款顏色居多~~ 哈哈

.1-P1890684.jpg  

以上就是變年輕的基本穿搭

呀呼!! 今天終於寫完~~ 該休息了 Ciao Ciao0-hart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1-P1820191.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