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CIMG5294.JPG

歐霸果真是愛清純這味兒~~

 

今天他突然跟我說:"曼達~ 你擦的唇膏粉粉的! 真好看~~" >"<

吼~ 真是他奶奶的!! 這傢伙跟我這麼久了

有沒有擦口紅都看不出來!! 你攝影師是當假的嗎?

不過 這麼說起

好像國中畢業後常讓人誤認為擦唇膏 ((喔麼!! 難道是我火氣太大嗎? 天呀

以前念書時總愛熬夜 不管是平日夜遊、期中期末趕夜車  都摸到凌晨2、3點才睡

只要晚睡 我的唇色會比平時早睡來得更紅

雖然同學朋友總是羨慕著不用擦唇膏 唇色就這麼紅嫩

但挑選口紅總是令人很傷腦筋 因為顏色總是蓋不過原本的唇色

搞得櫃姐常大推正紅和深紅色唇膏 ((世上怎會有這種事!! 人家偶爾也想換清純路線...

不過 自從N年前遇到小香櫃姐不肯賣口紅 只肯賣透明唇蜜給我

我就開始上班習慣擦唇蜜 周末出門玩耍才會擦顏色較濃的唇膏

 

長大為了迎合男友的喜好 偷偷在化妝上下了些功夫

研究什麼是他喜歡 什麼是他不喜歡

拍穿搭照時

他總是愛批評我的紅唇 ((所以偷偷記下約會時 只擦唇蜜~

走樓梯時

聽到一位女生穿著超過15公分的高跟鞋 喀喀喀超大聲 ((看到歐霸皺眉就知道他不喜歡~

晚上出門吃飯時

興起畫上煙燻狀 穿上貼身洋裝 偶爾小性感 ((孰不知他老大馬上脫下外套讓我穿上 叮嚀回家馬上卸妝

囔著歐霸陪我吃下午茶時

攝影師職業病發作 悄悄貼耳跟我說

"妳要不要叫那個女生去整理下內衣。她的襯衫扣子開了 內衣裡面看起來空空滴"

@@ OMG!! 男生看女生細節看得超仔細

以後都不敢亂穿 內衣舊了 直接丟掉算了

 

綜合歐霸和男性友人的看法後 大概知道男生喜歡的妝容是什麼?

基本上就是淡妝 + 閃閃動人的長髮

1-CIMG5297.JPG

不過 淡妝可不是擦個睫毛膏就出門了

其實 就像千頌伊所說的:"要畫上不是素顏的素顏! 最好是嫩的能掐出水的妝!!"

 

哈哈 首先男生愛的秀髮 要柔柔亮亮

卡詩 elixir ultime的金緻柔馭露 洗澡整髮前必擦

打結的亂髮乖乖聽話 男友也會不禁憐愛著摸摸頭

1-P1980237.JPG


 

另外 約會時皮膚要看起來水嫩 得先敷上面膜

除了好上妝 妝容也比較持久

這款是朋友送的日本小禮物

上妝前 塗上基礎保養品打底

這幾個月 我都是用Bi Sachi的美肌幸PURITY潤澤系列

感覺溫和又不會讓肌膚有屑屑 超喜歡的

1-P1970831.JPG

這瓶多效保濕霜不會很油膩 上妝前擦很適合

 

接著 開始進入彩妝步驟

先將飾底乳塗上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讓膚色均勻

COFFRET D'OR的 蜜潤美肌底霜 吸收很快 超中意

1-page-2.jpg

接下來也是使用同品牌的彩妝品

絲柔光澤粉底液不會太乾 而且到下班不會讓臉黑掉 這點我還算滿意 

1-page-3.jpg

因為曼達天生的雀斑霹靂無敵多 所以粉底擦一層後 以遮瑕品來修飾膚色

1-P1970934.JPG

1-P1970935.JPG

歌劇魅影的好蓋遮瑕組有深淺兩色

像荳荳、黑眼圈很不好遮

我通常會先用深色先點壓方式蓋住紅色荳荳(左圖)

再用接近肌膚的淺色蓋上就行了(右圖)

這招遮瑕超好用 學到後 對方的視線已經不會停留在我的荳子上囉^皿^

1-page-5.jpg

撲上蜜粉後 開始著手眼妝部分

沾取淺咖啡色眼影塗在眼窩處

1-page-6.jpg

接著以深咖啡色眼影沿著雙眼皮的線條從眼尾往眼頭刷上去

1-page-7.jpg

以花娜小姐黑色眼線筆輕輕描繪上眼線

記得填滿睫毛根部和眼瞼

((初次約會建議不要化下眼線 看起來較清純

1-page-8.jpg

上唇妝前 先上護唇膏

Vaseline 蘆薈護唇膏在英國買來滴 當時天氣超乾燥

現在台灣也能買得到這個品牌囉

抹在唇間滋潤不油膩 目前用了3罐....^^

1-page-9.jpg

塗上LUNASOL的唇蜜

1-page-10.jpg

最後擦上睫毛膏和腮紅就完成啦~~~呀呼

這款妝容近看帶妝 遠看淡淡的很美

1-P1980127.JPG

 

~整體妝容照~

1-CIMG5313.JPG

1-CIMG3356.JPG

如果和男友出門覺得妝太淡

像我一樣帶上假睫毛也不會太OVER

 

一整天在外面玩耍

妝容還是維持得很完整 真的很每賣~~

1-CIMG3355.JPG

 

 1206010696    曼達呼呼嚕嚕  1206010696'

寫完嚕,來個晚安KISS xx ^^

1-CIMG3353.JPG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粉絲團 ^皿^ ♥
 Le Blog de Amanda 愛曼達

 

喜歡留言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