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場景好像夢遊到仙境了~是吧!!! (((自己呼巴掌。

為了挑這篇文章的首圖讓我困擾很久,

因為每張白色蕾絲洋的照片實在是太美了,

簡直讓我煩死~~(((含淚咬手帕.....



上週日好多女孩詢問關於kugigirl及新版CHERRYKOKO的購買教學,

老實說,kugigirl之前是請淘寶的優良信用韓國賣家代購的,

但去年發現韓衣網及韓流派代理許多韓國商家的衣衣之後,

我就變心了!韓衣網的Bubble n' Chic變成我的最愛,

但韓流派這週末我才計畫要試單,所以大家可能要等一陣子,

等收到商品確定品質沒問題,再分享唄!

另外,CHERRYKOKO新版網站的購物流程,明天和可愛艾蜜莉小姐一起訂購後,再更新嚕!^^



OK! 今天要介紹近期敗的英國和韓國品牌的戰利品,

嘻!不知道我中邪還是嗑藥,

現在異常得興奮。。。。嘻嘻!





逢甲屋台街韓貨店 白色蕾絲不規則下襬洋裝


今年春夏果汁牛奶色 & 白色蕾絲是我的最愛,

我發現逛街時,不管在網購還是實體店面,

這種款式不自覺就會吸住我的目光,

然後聽到一股催眠自己的聲音,"是我的!是我的~"

所以,加上這種無法冷靜的行為,我深深懷疑,中邪的可能性比較大。>""<





當天拍照的天氣異常的好,

陽光灑下來,整個都快曬暈了~~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耶比!!






這件洋裝很愛的地方是胸前的雕花雪紡蕾絲,非常細緻,

而且前短後長的裙襬也有蕾絲,是不是超美的!!







喔對!貼心體醒一下,這件有一點點小透,得穿襯裙喔~




話說外拍當天,專屬攝影師帶我到像童話故事般的森林,

我興奮的往前跑,二話不說坐下,

後續,發現異狀後,真的被嚇死。。。XDD




這時,整個人在裝芭比的狀態下,一點都沒發現,草地怪怪的。Orz...



看下面兩張,應該已經開始要驚恐了~~

沒有風,靜靜的盯著每片葉子,但....它們不停的動,

定睛一看,死定了,一堆像小拇指前段大小的蟲子亂竄,

天呀!!!!!

簡直把我嚇歪到極點,跳起來飛奔到大馬路上,

奔跑的時候,絆倒好幾次,

該死~很久沒有幹過這種蠢事。。。(冏到想躲回家了)







當天妝容是韓系的藍色煙薰妝,再發文分享!

(((這張好女神,我喜歡~~~




飄逸的裙襬美到爆炸>/////<~




想搬幾盆大波斯菊回家^W^~







逢甲屋台街韓貨店 高跟羅馬涼鞋


這雙鞋生火到不行,

我已經拿這雙鞋搭配很多套衣服,都非常百搭,帶點小性感+帥氣。




這款是跟之前介紹的SZ同款,MIHARA的賣場也有




裸色系的鞋讓腿顯得更長。(((開心XDDDD!





大部分韓國版的鞋子我會選大半號,

像我穿23.5號,韓鞋會選24號,

但因為當時在屋台街購買時,這雙24號賣完需要調貨,所以我就帶整整大一號,

很鬆,所以妳們看我蹲在街上調整鞋子不要覺得很奇怪!>///<







韓衣網 Bubble n' Chic 手環 & 戒指


看!!這張照片裡的飾品太夢幻了~~





每天看網拍的結果,就是像我一樣,會把整套飾品全部買回家。0.0


這條白色手鍊是滑面的緞帶布,設計非常的公主名媛風,

不知道為什麼收到實品,金色部份跟賣場的金蔥線不一樣,

但我更愛這種有質感的金屬材質。





這組三環戒,大愛




很適合喜愛歐洲貴族風格的女孩。^^






ㄋㄨㄛˊ~Bubble n' Chic的衣服還沒拆封就感覺美爆!!









英國品牌TOPSHOP 深藍不規則下襬女神洋裝


這件是不是很眼熟,

噗>////< 其實,這件去年底就敗了,

上次去YAHOO!棚拍,從來沒介紹過,

所以趁這次機會分享囉!!


去年底拍的,當時我看起來似乎比較瘦,

>""<唉呦喂呀! 我要去報名TRUE YOGA了。





這件顏色很低調,所以搭配較亮的金色高跟鞋,

鞋子品牌也是英國來滴,NEW LOOK!!




飾品也可以選擇誇張一點,

G市購入的項鍊。





好愜意的感覺,

人家好久沒出門玩耍,我好難過喔~~~(哭奔!)







英國品牌Accessorize波希米亞風格手環


上一篇介紹長洋,有些朋友私底下問我這只手環哪裡買?!

這款我也好愛,在新光三越的Accessorize敗入,




當初,參加Dior搖滾主題彩妝發表會特地選購。




據專櫃小姐說這款在LONDON賣得很好~

的確很符合英國妞的味道。




這款多環手環是Accessorize必推出的經典款,

通常會有許多顏色可選擇。








逢甲屋台街魔法衣櫥 粉色雪紡洋裝


這件一直沒有適當機會拍穿搭,


上次和朋友去台中的四寓所吃飯順便拍的;

這台紅色偉士牌我超想騎回家>///<。




拍得是不是很有味道。





參加牛爾老師品牌的保養說明會也是穿搭這款洋裝,

為了符合品牌的清新感,

所以挑了這件^^。




材質是雪紡的,很適合夏天穿搭,不會悶熱,

而且走路下擺輕飄飄的,很喜歡。







   愛曼達呼呼嚕嚕  


呼~搞定。^^





找我聊天♥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創作者介紹

❤ Bonjour.Amanda 愛曼達購物。旅遊日誌♫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yehyeah
  • 都超好看的啦~
  • vicki0928
  • 飾品也好美拉
    但是目光都一直在你身上XD 美翻天!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arylee0620
  • 推4
    (眼睛睜大)我已經無法找到言語可以形容這篇多女神了
  • carry0190
  • 推5~~飾品跟衣服我都好喜歡
  • tiss324630

  • 真的是美到爆炸
    鞋子也超好看的
  • konefish324
  • 吳悠推7
    不規則也有一番味道!
  • rulovejo
  • 好美哦!
    寶貝好適合穿這類型的洋裝
    真好看
    而且飾品我好喜歡哦
  • 悄悄話
  • oldfather
  • 推!

    這次的照片很春天的感覺

    趕快偷學起來 XD
  • ask6601
  • 推11~
    手飾配件每個都超級好看的!!!
    鞋子也好好看!!
    韓流派的衣服上月我有買過
    但寄來後雖然品質看起來跟官網上幾乎一樣
    可是卻無品牌標籤亦無法在官網上認證
    問客服的結果是他們都跟直營工廠進,所以無官網認證
    當下有點被騙的感覺~供你參考囉!
    不曉得韓衣網是否也會有此情形?
  • ckck0329
  • 天阿 第一套超美的啦!!!
    美到炸開了啦!!!!
    CK推推
  • truda06
  • 妮子推~!!
    每樣都好好看
    飾品我尤其愛!!
    對了~上次你寄的護照夾我收到囉!!
    一直忘記跟你說
    好有質感~~我好喜歡!!
  • prince523
  • 真的都很好看~配上飾品更出色了!
  • prince523
  • 真的都很好看~配上飾品更出色了!
  • ivyzell1983
  • IVY推17
    妳真的很適合這種飄飄裙耶~
    整個超詩情畫意的~呵呵
  • cuterosalind
  • 哈~你的戰利品我也都好喜歡!!
  • 悄悄話
  • ibe
  • 請問之前的抽獎公佈在哪裡呀~~
  • 抽獎都是公佈在同篇活動文章!^^

    愛曼達 於 2012/04/18 03:30 回覆

  • masaharuwu
  • 推推讚讚
    連調整鞋帶也美成醬子~~
    吼~~~~真的好像女神阿XDDD
    這篇的洋裝都美炸了
    但是...(低頭看我的蘿蔔腿XD)
    哭跑XDDDDD
  • 悄悄話
  • a5837339
  • 每一件都好美 >///<
  • riyouhayato

  • 每一件都好燒喔>0<
    飄飄裙我好愛!!
  • shuanselean
  • 躺著那張太屌了~每件洋裝被妳穿起來都像女神ㄟ!!
  • vip0414vip
  • 推二六~

    真的~
    你ㄉ每張照片拍出來都讓人感覺好美^^~~
  • 悄悄話
  • vw5999
  • 愛曼達好美唷~~~啾"
    +1
  • judy21234683
  • 又要逼我收藏了啦~
    那件白色蕾絲洋裝就算是我們看到
    也會說這根本就是你的衣服壓(笑)
    超夢幻的耶:)
    是說直接躺在草地上後面有舖墊子嘛??
    我無法相信台灣的草地~狗主人都會乖乖太他們走馬路嘛(笑)
    韓衣網的飾品真的好美唷~最近很偏愛歐洲風格說
    春推:)
  • 悄悄話
  • patricia6810
  • 推32
    愛曼達超適合雪紡的洋裝,美到爆啦~~
    第一件白色洋裝的蕾絲很別緻哦~~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
    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
    安排在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5-01)露
    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