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5.jpg

1-P2240329.jpg

終於感受到涼意了!噢耶~~
每逢冬天來臨 我的旅遊慾就會特別旺盛
我所有的姐妹們 都知道我冬天不出國 如同乾旱枯竭喝不到雨水一樣
不過 認真說起來 旅遊其實很累人
光是坐了10幾個小時飛機到歐洲雪國
即使是臨近國家
機場等待加上境內巴士交通 算算五、六個小時也逃不掉
而且抵達當地後 又擔心浪費時間
所以常常行李一放下 立馬出去拍照要不就是購物 深怕這天就浪費掉

另外 不得不說 跟其他北國比起來 台灣算是個非常不乾燥的國家
不過 我冬天缺水的程度還是很可觀
尤其 從歐洲回來更可怕
美容儀器乾燥檢查指數 可達五顆燈 (((快爆表了!!!>///<
因為這樣 最近兩年 我開始注重體內的保養

12.jpg

4.jpg

 

1. 藍莓

最近 我愛上了藍莓果實
同事的英國老公常常打果汁給她喝
她說 “藍莓”+“優格”打在一起爆炸好喝
而且這種水果對身體很好
不僅有花青素對眼睛好 而且還能抗氧化
像我們長時間盯電腦螢幕的上班族 除了吃葉黃素也可以靠藍莓來補充

S__5079067

 

2. 黑豆茶、養生花草茶、維他命C發泡錠飲

bills的薄荷茶好好喝
最近胖很多 深深覺得珍珠搖搖茶喝太多
所以開始戒飲料
以前不懂為什麼老人家愛喝花草茶或養生茶
隨著年紀增長 開始慢慢懂得怎樣才是對女孩是最好的
而且不能不信邪 熟女的分水嶺一過
新陳代謝完全走下坡
以前不管辦公室坐得再怎麼久 腰圍的泳圈也不會出現
才短短這一年 我的小腹在無意識的狀態下 竟然長大了
而且不管我怎麼運動 都沒見它少過一吋
造成我現在不敢喝飲料 除了泡黑糖水 其他我只敢泡無糖的茶飲

 

黑豆茶這種東西 是上次去日本無意中發現的
當時台灣還沒有很盛行
現在這一年 隨便買都買得到
像我喜歡喝微美女孩的黑豆茶 不僅便宜而且份量又大
都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一包都還沒喝完
黑豆在李時珍 本草綱目記載著可「明 目、解毒、烏髮、補腎鎮心、防老抗衰、養顏美容」
所以 女孩多愛自己一點吧!!

3945652_B

 

3、膠原蛋白

這一年我愛喝膠原蛋白、愛吃膠原蛋白
雖然內含豐富膠原蛋白的天然食品當中
我不敢吃豬皮 但就愛雞翅、雞腳與大豆製品
不知道是不是老媽 從我小的時候 每天餵我吃豆花
長大後 我的皮膚都是白嫩嫩地
但只要防曬沒做好 像是容易曬到的腳背、腳踝部分 皮膚就會變得黒黑皺皺的

另外 從一年前開始吃膠原蛋白的營養食品
男友都說:「很奇怪!你怎麼這陣子氣色變好了~而且我好想捏捏你的臉頰。」
然後我就這樣被他捏假的、摸假的 ((哭奔~~>"""""<

1-CIMG2994.jpg

1-CIMG2999.jpg

膠原蛋白粉我搭多喝日系品牌 像是ASTALIFT
這家是日本軟片大廠FUJIFILM出的牌子 而且康是美也有
所以喝起來不會沒有安全感
而且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放在冷熱飲非常快就溶解了
所以平常上班 中午外食我都會帶著
一小包一小包放在化妝包 一點也不會佔空間和重量^皿^

1-P2240320.jpg

1-P2240254.jpg

養生歸養生 我還是偶爾會忍不住吃我的麥當當
看!!才剛倒在冰紅茶沒多久 看到粉末快速溶解 喝起來不會有腥味或噁心感 顆顆 \^w^/

1-P2240271.jpg

 

1-P2240273.jpg

連零食我都一定要買含有collagen才要買 >///<

1-CIMG2977.jpg

這裡得提醒女孩們
選擇膠原蛋白 切記要選擇分子量低於5000以下
曾在網路上 讀過一篇營養師所寫的膠原蛋白文章
他說過分子量越小 越容易被水吸收 也代表我們的體內也是一樣

1-CIMG2980.jpg

1-CIMG2981.jpg

ASTALIFT膠原蛋白粉每袋就含有5000mg的膠原蛋白量
除了有膠原蛋白還有維他命C 這兩種營養成分可以相輔成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愛用這牌的原因 ((一次購買兩種成分 這樣感覺才有賺到 ^///^

1-P2240331.jpg

1-P2240334.jpg

通常一天我會喝 1~2支 不管是早餐的牛奶、咖啡
或者是午餐、下午茶
通常我喜歡空腹吃下去 這樣好像吸收會更好

今天先短短分享我的體內保養小撇步 下次再繼續聊!
先這樣!
ASTALIFT官網
* i-fuji購物網站 

1-P2240363.jpg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