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001.jpg
昨晚整理電腦中的資料和照片發現我漏了好多文章,這兒就補上啦!!^皿^


以前聽別人說,韓國的食物不好吃,沒味道就是辣而已,
但自從第一次去韓國滑雪,才瞭解並不是如此,
其實,第一次去韓國並沒有做太多功課,
反正主要目的是滑雪,並不是吃吃喝喝,我只要知道香港導遊說什麼就好!
哈 不過第一次的嘗試總是最美的,因為語言不同、文化不同,一切感覺真的非常新奇,
雖然當時不懂韓文,只知道講"歐妮!依蔔喲!偷嘎嘎粗些喲!(姐姐!好漂亮呀~便宜一點啦!)"
就有機會拿到折扣!
還有韓劇中,常常出現的日常生活用語拿來亂講一通也可以!

出國旅遊的第一天,總是可以看我穿得很輕鬆,
因為坐飛機、下機、搭車和走路真滴挺累的!
所以穿得太夢幻、太公主就覺得找自己麻煩做什麼!

002.jpg


推著RIMOWA會更輕鬆~^^
003.jpg


有一雙好鞋子更重要,因為自助旅遊一定走一堆路,跟團就拉車到天昏地暗~
所以自助旅行會準備靴子或慢跑鞋,走起路才不會腳底板痛到沒辦法繼續走下個景點;
專科唸書時跟了好幾次美國遊學團,當時我準備U型枕,在美東美中拉車時就可以睡翻天,嘻嘻。。
004.jpg



這雙是我的戰鞋,超愛這種個性又可愛的靴款,
喔對 這雙是
Grace Gift 來滴!
005.jpg
006.jpg



南大門 水果串

這點跟原宿、上海有點像,會將水果用成一串串;台灣的是一包包~
007.jpg

很奇怪的是當時買都沒蒼蠅,應該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每次去南大門逛飾品雜貨市場必吃!^^
008.jpg

和小妹去也跑去吃了!吃來吃去我最愛香瓜,因為很甜很好吃,每串才1000韓元,台幣才20多。
009.jpg

喔對南大門在會賢站5號出口,左轉經過水果串攤子往大馬路的方向走,
左邊還有排隊排很長的牛肉、蔬菜粉絲餡餅攤,好像一個1000韓圜,
不吃牛肉的人要注意點喔!我和娜娜超愛吃。^^
010.jpg

2011年在仁寺洞也吃了很像甜甜圈的黑糖餅,在美妝店 Aritaum前。
011.jpg

有點油油的,但有濃濃的黑糖味,去仁寺洞可以去吃看看喔!
012.jpg

還有從北村往仁寺洞的方向走,遇到了嫁到首爾的台灣大媽,敲親切!
她的攤子學生超多,不管是小學生還是高中生一堆;
因為走的太累,拿著板凳坐下來點了
豬血米腸可樂炸雞塊
013.jpg

一開始以為是像可樂雞的料理一樣,煮雞肉時加上可樂,
結果從老闆娘接過來是一個
可樂杯 + 炸雞塊淋番茄醬!>"<
014.jpg


這家豬血米腸大推,因為跟東大門的宵夜攤比起來,
一點腥味都沒有!^^
015.jpg

另外,去韓國一定要吃辣炒年糕 都啵ㄎㄧ떡볶이
韓國的國民食物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辣炒年糕,
就算每天吃也不會膩~
而且冬天吃配免費的黑輪清湯超級過癮!哈哈^^

明洞這家在Natural Republic轉角前面,很好吃,
但曾經從網路文章明洞某家辣炒年糕不會洗湯碗,是用擦的,
看到快昏倒,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016.jpg
017.jpg


東大門 NUZZON旁的小攤子,批貨批到累的時候就會跑到這家吃辣炒年糕和黑輪,
豬血米腸不推~
他們家的年糕超肥Q,口感霹靂無敵好,只要看到照片口水就留不停!>///<
018.jpg

年糕香腸 也不錯,一串3000W,
最特別的是第二顆和第四顆是培根包年糕,
淋上美式芥末醬和番茄醬更棒,不會太乾。

019.jpg
020.jpg
021.jpg

明洞從Natural Republic旁邊的巷子往明洞Migliore米利來的一樓外面常可以看到表演,
不得不說韓國人的綜藝細胞超強,舞台上的小女孩隨便跳也像藝人。
022.jpg


薯條熱狗  감자핫도그 (咖姆家哈都哥)
明洞的不推,吃起來乾乾沒味道,
包麵皮又沾馬鈴薯感覺敲肥~
023.jpg
024.jpg


明洞的小吃攤真的爆多,不用吃正餐,光吃小吃就飽了!
上次吃的烤雞肉串霹靂無敵好吃,但忘記拍下來,
還有很多小吃像
炸薯片 地瓜條 魷魚乾 也一定要試。
025.jpg
026.jpg
027.jpg

我很喜歡吃玉米,不過明洞的玉米 實在太Q太好吃,會咬到下巴很酸。
028.jpg

新沙洞路樹街我超愛,來這邊除了喝咖啡還可以逛逛服飾店,這裡並沒有想像中來得貴,很好買;
然後逛到腳酸,走到Kate Spade 巷子進去,Le Bunny Bleu 兔子鞋店也有賣飲料。
029.jpg

除了賣咖啡、也有水果優格 。^^
030.jpg
031.jpg

星巴克在首爾也到處都是,逛完街最大的享受就是去咖啡店享受愜意的假期,
因為韓國的咖啡店並不是喝咖啡,而是喝氣氛,下次介紹咖啡店和餐廳。
032.jpg
033.jpg

韓國便利商店也超好買滴!
包包中一定會放一罐
玉米鬚茶 。^^
034.jpg

回飯店我常會買便利商店的冰淇淋回家,因為很多款冰品真的真的敲美味,
最愛的是
鯛魚燒冰淇淋 ,裡面是香草包紅豆餡,不會很甜,喜翻翻!耶~
035.jpg

還有每天必喝的香蕉牛奶,左邊旅色是正常版,藍色是低糖,
個人覺得味道沒差很多!^^

036.jpg


   愛曼達呼呼嚕嚕  
Ending。。。
下篇是咖啡店、餐廳篇喔~^.-
037.jpg


臉書 ^皿^ ♥
喜歡可以留言給我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