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Adidas.jpg

VALENTINO Slim Rockstud Bracelet-3.jpg

這陣子狂做白日夢 所以列了一堆夢幻逸品當作目標以激勵對工作的熱誠 ღღ

首圖的LONDON素人穿搭
沒想到長風衣搭配愛迪達的originals球鞋意外地那麼好看

另一張Valentino Rockstud 紅色鉚丁包+Alexander McQueen的圍巾好美好美♬
上次在米蘭看到一條類似款的大披巾超好看 現在只能眼巴巴望物興嘆 >"<
Rolex Replica Watch以及圖中的Datejust Watch是我最想要的兩款錶
因為隨便搭一條黑色皮革手環就好看到爆炸

近期突然愛上手拿包
Balenciaga 的Clip Clutch拿起來好帥氣
存到錢的話 我一定要買款黑色手拿包幫造型加分

Balenciaga Clip Clutch.jpg

Balenciaga Clip Clutch-2.jpg

 

Rolex買不起 至少還擁有這款Michael Kors Sport Watch

VALENTINO Slim Rockstud Bracelet.jpg

 

包包裡頭的私物&身上配件
MK的錶在SHOPBOP購入 之前文章分享過囉!
 

[購物] 飛到巴黎成為歐美時尚素人。Michael Kors vs. Flight001 x SHOPBOP ♡♡

6.jpg

 

這次搜集的圖片大多從SHAMPUNET來滴!
平常我很喜歡去他們家逛逛
這家網購商店是生活在英國的韓國人所開設滴
原本是販賣英國High Street品牌的平價商店
這幾年搖身一變成為名牌代購

VALENTINO Slim Rockstud Bracelet搭配性很高
原本最想買的Vita Fede皮革手環
現在被Valentino弄得心煩意亂 搖擺不定
到底要買哪一條好??!!!

VALENTINO Slim Rockstud Bracelet with celine bag.jpg

 

 

在英國生活的日子 很喜歡歐洲女孩的穿搭
她們常腿下一件內搭褲和短靴 再搭配長版的毛衣或棉T 就能出門了
雖然曼妲現在的穿搭偏韓式甜美風格
但平常出門還是偶爾會走較個性的味道

VALENTINO Slim Rockstud Bracelet-2.jpg

Chiara Ferragni.jpg

 

上次出席活動 看到Shelly手指上的Arty Ring
第一眼我就決定下次的戰利品是它了
原本我就很愛誇張的飾品
結果之前跑去買Chrome Heart小小一咖銀戒有什麼用
一樣價格就能擁有YSL的Arty Ring 當然挑它

YSL ring.jpg

 

Burberry的經典風衣 搭adidas originals系列鞋真的霹靂無敵好看
不得不讓我再誇讚一次

Burberry Tottenham Saddle Bag.jpg


接下來是我想很久的Celine Box Bag
紅色很好看 但我最愛的依舊是黑色
因為黑色再時尚界始終處於不敗地位

CELINE Classic Box Bag.jpg

CELINE Classic Box Bag-3.jpg

 

Chiara穿著Isbel Marant的格紋外套 搭配黑色的box包
簡直電暈我!!!(((看一次圖片 心跟著熱熱的

Isable Marant.jpg

Isable Marant-2.jpg
Photo: The Blonde Salad

看過我最愛的兩位歐洲部落客Chiara和Betty 分享摩洛哥
下次旅遊的地點 我想去那兒看看~
 

MARRAKECH, MOROCCO, March 2015.jpg

 

算了!摩洛哥不是要講的重點
她腳上的那雙Isabel Marant才是我喜歡的
最近我愛上這家的設計
個性卻又帶著嬉皮的因子 我愛~~
而且它的價格跟一線品牌比起來 算親民!!

MARRAKECH, MOROCCO, March 2015-2.jpg

 

fresh的護唇膏和butter的指甲油也是我的愛

CELINE Classic Box Bag-5.jpg

 

Byredo香水上次試聞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價格跟Jo Malone差不多
兩者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BYREDO
 

Byredo Palermo Perfume www.nouvelle.dk
Photo: www.nuvelle.dk

 

剛剛說 我對手拿包張望很久
CHANEL也是我考慮的品牌之一

CHANEL O-Case Clutch Black.jpg

CHANEL Folding Clutch (Black).jpg

 

Saint Laurent我對斜壓紋或流蘇設計比較不愛
只愛Belle de Jour 或De Jour Nano
 

Saint Laurent Belle de Jour Clutch.jpg

Saint Laurent Belle de Jour Clutch-3.jpg

 

CHANEL難得推出比較豪邁的戒指~ 

CHANEL Chain Ring-2.jpg

CHANEL Chain Ring-3.jpg

 

知道Serafino Consoli珠寶品牌
是從在義大利留學的李瑜所介紹的
看她的部落格很賞心悅目 因為拍攝的照片都超級美麗
她手上的戒指我也好愛
可以伸縮當手環也行
不過 Serafino Consoli在台灣買不到
只能在東京和香港才能購入

Yutopia.jpg
Photo: Yutopia

 

今天簡單分享到這裡!!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