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終於入手這件西外了.....

 

今早我好後悔 生老媽好大的一股氣

起床不知怎麼回事  感覺很煩燥

心裡掛念著很多事情

所以在上班前  我花很多時間再找東西

偏偏在專注時  老媽的霹靂無敵連環叩把我嚇很大一跳

所以出門前  我吼到嘶聲力竭  頭腦暈暈缺氧

在想  媽咪經歷過一場大手術  當時我在加護病房外面鬼哭鬼叫

好不容易醫生從鬼門關救回

怎麼可以這麼不聽話 的脾氣一定要改

然後下班回家後 好好跟媽咪撒嬌一下 ^///^

 

 

Anyway, 接下來開始介紹最近的慾望新品

如果女孩兒想要代購  留言跟我說^.-

 

Mono Chrome long jacket (gray) 西外

官網價格: $ 136.31 USD

 

入秋時 我覺得西外好實用

整個秋天到冬初 穿也沒問題

不過  真心覺得Partysu好貴~

但是覺得質感霹靂無敵好!!!

麻豆這樣搭  好纖細高挑呀❤

 

 

 

另外  這件的袖口是反摺設計 跟我一樣偶爾愛穿俐落款的女孩  可以考慮^^

 

 

 

 

Graceful blouse (白.黑)

官網價格: $ 55.53 USD

 

 

蕾絲襯衫好柔好美好氣質

老實說我對這種氣質單品真的是抗拒不了

雖然看起來是件普通的混紡襯衫

但仔細一瞧袖口和胸口有浪漫的蕾絲拼接

腰間有綁帶設計

不管是將上衣紮進褲子裙子 或者外放都好看~~

 

我愛這款紗棉上衣的宮廷袖  質感加分加分^^

 

 

Beads jacket

官網價格: $123.69 USD

 

我的衣櫃  軍外佔了很大的分量

因為穿起來挺挺的 很帥氣

這件比較像男友的軍襯衫  棉材質很厚實

左胸前鑲滿金屬和亮片  雙肩又有肩扣 

簡直帥慘了>///<

 

滿滿眼睛針織上衣搭配蓬裙

加上黑色靴子  好好看  我愛~

 

X-point ops

官網價格: $89.61USD

 

然後這種黑色One Piece 穿上身 令人超驚豔

冬天搭配毛呢外套  套雙黑色透膚絲襪 美呆~~

 

 

Santorini dress

官網價格: $127.17 USD

 

這件棉混紡的One Piece非常有歐洲少女的fu

但有點貴到嚇人 我得存一下摳摳才能買 >"<

 

Yesica long ops*25일부터순차적배송

官網價格: $85.83 USD

 

Partysu 有自家設計款  Made by Su

這件雪紡+晴淪的白色長洋是我的菜

覺得女生穿白色就很飄

長洋設計就不用懷疑了  完全是女神上身!!!

 

 

 

下個月初去日本

我已經計畫好不是要買個輕珠寶項鍊、手鍊或戒指

要不就是得買隻錶

AHKAH 的鎖骨鏈  好好看

K金+鑽石質感很棒  而且重點我的金屬過敏體質不會 :D

 

 

官網進來就被Bling Bling的Flash效果 嚇呆了

好想把全部的飾品通通包起來

 

AHKAH 線上商店

 

另外輕珠寶飾品可選擇的品牌還有CASUCA

不過個人比較愛CASUCA Luna系列

精緻 氣質比較適合我  哈哈哈

 

 

NOJESS 

有人說過這個牌子是日本OL的夢幻手錶之ㄧ

價格比Agate稍微便宜一點  但我還是比較愛A牌手錶

感覺更復古 更知性

 

 

Agate

稱為日本第一尾戒

這家在台灣已經有進櫃

但我還是想在日本時順便帶回來

聽說手錶價差 差台幣$5000 @@

那兩支不就差一萬  以此類推...

這樣不帶真的不行~~

 

這個月下旬出的新品

列入口袋名單之ㄧ

 

 

上次參加活動  花猴兒坐在身旁

第一眼覺得她美呆

第二眼就看到她收上的手鍊

好美~ 好喜歡!!

所以忍不住問她 

結果  花猴兒好親切地跟我說

這是Agate  從北海道買的

不過在台灣  哪裡可以買到它~~

所以到日本去觀望看看囉!

 

尾戒款式

另外  妳們幫我看看我要買哪條???

那個顏色呢?

眼看快要去日本  但我還是好難決擇呀~~~

 

 

 1206010696    曼達呼呼嚕嚕  1206010696'-

 

近期收到一些朋友加我臉書  好開心呀!!

而且每個人的一分鼓勵更增添存在的價值  謝謝你們囉~~ ^.-

 

臉書 ^皿^ ♥

喜歡留言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