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我是白色穿搭控~ >.<"

 

是說 還沒完全搬來痞克邦  無名就成唯讀的狀態

害人家都不能寫文通知大家 ((有點嘔

 

昨天難得和男友約會 ((假日都在接Case))

所以出門前想打扮美美滴 迷死他

但是...  曼達又幹了一件蠢事 

原本想戴假睫毛想讓眼睛更有神

所以興高采烈地  中餐時間開車奔去找他

晚上回家很滿足地卸妝  只是發現右眼假睫毛不見了(心裡偷偷嘀咕應該是掉了)

但是隔天  看到化妝台有一支全新的假睫毛覺得很奇怪

OMG!!!!!! (原來從頭到尾 整天只戴一支左眼假睫毛出門)

虧人家約會那天還滿心期待地問他:

曼達:"你看我今天美不美?"(((花痴上身....

BF: 美呀!! ((不以為然地))

曼達: 那假睫毛有黏不好 掉下來嗎?

BF: 沒有呀!((很認真看著.....

見鬼了~這傢伙是眼睛脫窗嗎?  ((冏。。。烏鴉飛過~|||||

 

算了!今天來介紹近期入手的愛衣好了

 

開始寫這篇文章時  想起妞兒看到去年在韓國工作的機場穿搭

私訊留言跟我說很好看 喜歡休閒隨性的我

 

看到這句話 才想說回去翻翻文章

結果發現以前的穿搭照真的太夢幻了  ((暈~

 

以前 我總認為褲裝很隨便 所以也不敢介紹

 

不過因為這次妞兒的鼓勵 讓我開始想分享私底下輕鬆的樣子

 

 

第一套介紹的是非常實搭的純白細肩帶傘狀上衣

逛G市的時候  看到這款商品照簡直驚為天人 

凹嗚~ 韓國麻豆的腿為什麼都可以這樣長...  ((人家好想要~

 

上衣的多層下擺讓人覺得很浪漫

搭配牛仔長褲 顯得俐落又帶點性感的小女人味

 

Casual穿法也好看

 

這款上衣正面反面都可以穿

但個人還是習慣拉鍊在背後

喔對 如果擔心事業線太明顯 讓男友看了噴鼻血的話 建議搭配平口小可愛!

((喔  我在台灣完全是個沒膽穿出去露的孬種...>///<

很愛這種蕾絲小可愛 超百搭

所以一次在Puree賣場敗了兩件米色一件黑色

 

夏末秋初的太陽老虎很可怕

出門帶了一頂從G市買來的草帽 超Q~

 

下半身的白色傘裙很好看也好搭

上衣紮進去就像這樣~

晚秋天氣冷的話 穿件針織小外套就行了!

 

 

每個月至少會到Puree買一輪  所以之前發現他們家時  很快就累積到白金VIP

身邊的朋友常跟我說他們家是夢幻公主型的女孩才會去逛

吼~  ((氣死我了)) 其實他們家有帥氣款啦

妳們看  這套是不是就很帥氣

一個多月前去香港 就是穿醬當老爺~^.-

 

  我承認  人家的頭髮生長速度很驚人

這張照片離上次剪髮才半個月  瀏海又變長了...Orz

到日本前得找我的設計師幫忙整理才行!

很愛純白純棉的上衣  看起來就很舒服

不過這件無袖有點透  無袖袖口也很寬 所以還是要穿內搭比較不會被看光光

 

 

近期文章很常看到這套吧!希望大家不會看膩 >"<

Top: Puree'

Skirt: New Look

這件條紋五分蕾絲袖上衣 同事Renee也很愛

某天在公司撞款 大家都說我們是雙胞胎姐妹

顆顆...能和美女一起當姐妹 聽起來很讚 

 

 

 1206010696    曼達呼呼嚕嚕  1206010696'

 

今天介紹完畢...

最近很想買Partysu的秋天新品

等我收到包裹 再分享教學文好了.

 



臉書 ^皿^ ♥

喜歡留言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