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好久沒寫網購教學文,超興奮地呀呀呀!!!


噗~ 其實上週人家原本放棄買스타일난다 3CE的彩妝的說,

因為人家為了今年的好幾趟出國旅行已經開始省錢大作戰,

但是我每次看別人介紹3CE就受不了,

加上莉娜娜揪人家一起購買,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官網衝了。

哈哈哈!女人發瘋真的很可怕,我只是隨便丟丟,算一算購物車好像已經超過萬把塊。((搔頭...

可是我真的猶豫好久好久,應該有半天吧!

決定忍痛刪刪刪,結果我們兩個只有買6千多台幣,嘻嘻。。((敲算盤漾))



接下來先介紹幾款想購入的Stylenanda 商品,

3CE Jumbo Lip Crayon 蠟筆口紅 / 唇膏


5



這款蠟筆口紅共7種顏色,因為美金計價的關係,稍微比韓幣本身價格貴一些,

喔對 先跟大家說明為什麼選擇英文頁面註冊購買,

因為我上次想幫大家從Wingsmall官網的簡體中文網頁購買,

原本一開始註冊完全沒問題,

可是哪知道結帳時使用支付寶,竟然要用外幣帳戶儲值,還規定要中國大陸的戶籍,

吼!怒~~ 所以因為這樣,如韓文無法註冊,大部分韓購我都是用英文版頁面註冊血拼,

雖然美金計價比較貴,但不會差太多,而且從台灣找代購也比這個價格貴更多!

為了我愛的美物,當然不管怎樣就直接買了~

Pink Smothie的口紅顏色我好喜歡,不過這次我沒買,

想等Alina 介紹後再考慮!哇哈哈~~



這款藍色眼線美呆了!很適合夏天的清涼感,嘖嘖嘖... 真想買一支,然後化這種妝到海島度假!((幻象中...






3CE 金色眼影膏


抹上後感覺眼睛好亮,超像埃及豔后,哈哈 很適合跑趴~






這款眼影膏有5款顏色,每款都非常顯色,我買了Golden Nude,

呼呼!為什麼3CE任何一款彩妝都這麼的生火!!((燒暈~>"<




之前的Albion粉餅剛好用凹凹,所以3CE粉餅我也帶回家了!嘻嘻。^皿^



3CE moist glossing face oil mist 保溼噴霧油


看了麻豆這妝容,我有點後悔把噴霧油從購物車刪了!這罐可以拿來跑活動的說!(嘆)

快失心瘋了~((咬手帕   -.-
 
 





3CE Fabric Refresher 衣物芳香噴霧


衣物芳香噴霧分兩種味道 -
香皂味 & 嬰兒味

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我就很愛香皂味,只要男朋友散發這款味,我就很想飛撲熊抱!(( 羞奔~^///^


而且這罐才300台幣,敲讓人心動!XD




我的珠寶櫃真的很少個性風的飾品,

以前不愛骷髏單品,所以衣櫃也沒有一件這樣的骷髏標誌,

可是骷髏配件我就蠻愛的,上次參加活動看到毛摳的手拿包提環竟然是骷髏,害人家也想敗~♥

所以這次看到骷髏戒指鑲鑽當然不會放走啦!





米老鼠帽帽可愛到爆炸,但是價錢非常地不可愛!>"<





服飾單品看起來不怎樣,但因為剪裁很特別,穿起來敲有型的!





重頭戲來了!!

雖然很多女孩已經從Stylenanda官網購入3CE,但我還是很雞婆地整理一下(英文版)的購物步驟。



 第1步驟    加入會員 (Join)
註冊

http://en.stylenanda.com

**建議使用IE!

(如果圖片不清楚,可以按右鍵檢視圖片,

或進入"網購教學圖片相簿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rmen1129&book=32")



1.  先按右上角選擇英文頁面"English"。

2. 接下來顯示英文頁面後,接著按"JOIN"!


頁面 1






頁面 2  會員註冊頁面


第一項會員帳號填入後,系統會自動判斷是否帳號與別人相同,

如果顯示"This user ID is available for you to use"就代表可以使用輸入的帳號!^^

以下兩大段會員規則(User Agreement 和 Privacy Policy)"都要點選,

之後,按"OK"確認!




 
100清楚頁面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rmen1129&b=32&f=o1247577156.jpg&p=4



頁面 3 註冊成功畫面


註冊成功會顯示下面畫面,系統也會寄註冊確認信到填寫的信箱!




** 如果註冊後發現跳出來不是登入中,到官網主頁,選再Login登入一次。




第2步驟    開始購物


頁面 4  挑選商品


進入商品頁,選擇Quantity 數量""Color 顏色"及"Size 尺寸"",

丟入購物車(Cart) 或 直接結帳 (Buy);

如這次沒打算購買此商品,丟入"慾望清單 (Wish)





** 顯示成功加入購物車


 
** 如果跳出以下畫面,有可能沒丟入成功,再重選擇丟入一次。




 第3步驟    結帳 / 結算訂單


頁面 5


進入購物車(CART)到結帳畫面,確認商品、金額和數量無誤,

點入右下角"+CHECKOUT結帳付款"。


 
100清楚頁面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rmen1129&b=32&f=o1247577154.jpg&p=2
 
 


頁面 6  訂單頁面


進入訂單頁面,確認購買資訊全部無誤,

同訂單頁下方繼續填寫付款和運送訊息。



100清楚頁面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rmen1129&b=32&f=o1247577156.jpg&p=4
 
 




** 如果跳出以下畫面,代表不是使用IE瀏覽器,

得另外開IE,重新登入付款。

注意:購物車的清單還在,但過幾天就會消失。


 
 


頁面7   安裝付款軟體All@Pay Active X


** 無安裝訊息。

 
 


**成功進入安裝畫面,點"安裝"

 
 


頁面 7   信用卡填寫頁面
 
span>

頁面 8    3D信用卡驗證服務畫面

每家銀行畫面不同,輸入資料,收到3D驗證密碼手機訊息後,送出即可!
 

 




**進入付款頁面中~




如果畫面跑太慢,請耐心等待,

不然會像我以前就很笨,亂按一堆結果收到好幾筆款項確認信,嚇到半死!

好險~ 銀行很聰明,只認一筆消費金額,

才讓我安心許多,所以避免心臟嚇到不行,還是別亂按!)


頁面 9    付款成功,訂單完成,耶耶耶!!!


之後按返回,就可以登出Happy等包裹來啦~ ^.


 
100% 清楚畫面:
 
 
 
 

回到官網主頁後,右邊連結列的"Nanda with Star"有明星自挑款,

點進去看完一輪後,發現韓國好多藝人都有帶它們家的,

隨便搭也超有型~


像是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熙善的身上就常出現Style Nanda的單品~

 
 
 

廣告天才李太白中的女孩兒穿圓點短裙好俏麗呀!XDD~

 
 

野王中女配角的粉紅大衣,有典雅的fu,我的菜!!





"致美麗的你"~女配角的黃色西外好顯眼呀,是說 女主角雪莉真可愛!人家好喜歡。



榮光與在仁的朴敏英

 
 


最近很喜歡Running Man 和天命中的宋智孝,她戴KKXX翻邊帽超有型,不過目前我還不敢戴 >///< 

 



4 minute 的許嘉允처가윤好美,黑色皮衣好帥好帥,冬天到的話我也要帶一件。




這次也順便入手了小咖化妝包。

 


少女時代的Yuri也用3CE。



唉咕!這麼多紅翻天的韓國女星和團體都穿他們家,以後我也要常常來Stylenanda逛,哇哈哈。



   愛曼達呼呼嚕嚕  


今天突然被一件事情打擊到,讓我好難過~

整個腦子空空的;

不過因為這樣,下定決心要天天發文囉!就算短文也無所謂 ((握拳)),等我喔。

 

另外,無名也有發3CE的連線文,


[教學] STYLENANDA官網血拼.亞洲女孩瘋狂的3CE彩妝~♥

好久沒寫網購教學文,超興奮地呀呀呀!!!噗~ 其實上週人家原本放棄買스타일난다 3CE的彩妝的說,因為人家為了今年的好幾…





臉書 ^皿^ ♥




喜歡可以留言給我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