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今天忙翻天了我!

快啟程去首爾看一堆韓國正妹,還在磨蹭什麼東西呀!

雖然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奔走,但現在只能眼巴巴的望著攤開空空如也的行李箱,

一動也無法動。唉~每次死到臨頭才匆匆忙忙地,然後就常常被抓去唸,

吼~我把飛機當機車不行喔!反正一下就到,我只要帶著空行李箱、摳摳和護照就OK嚕!哈哈哈

繼上次冬天花了4天時間滑雪 + 半天血拼,妞兒們說~JOHN是不是不過癮!!

所以這次終於可以花五天的時間狂買,心情超嗨的!




所以現在先簡單介紹,心裡所定要下手的購物清單。



鞋子



韓國的鞋子,之前發漏我的網路購物文可以知道,韓國鞋一直是相當推薦,

鞋型好看,又耐穿,更可以塑照像韓妹般的修長美腿,當然愛死了!

連平底鞋都非常好穿,設計款式爆炸無敵可愛。


像這間le bunny bleu,是起源紐約的平底鞋天后,

光是在韓國有70幾家分店;

另外,這幾天已經拿到一雙它們家的美到翻天平底芭蕾鞋,改天介紹給妞兒們,

去韓國一定也要殺去逛。XDD







I Love FlatSPUR的平底鞋款式也是超美的,CNNGO介紹過。





優雅的緞帶高跟鞋也是我的菜。




還有上次雙娜友介紹韓國的球鞋、慢跑鞋款,

這個kugigirl的model穿上復古的懷舊款太帥氣了!



冬天到了~靴子也超好搭的,考慮購入。((((噗~>///<

現在走百變天后,什麼鞋我都要買啦!(((((摩爾:住~~嘴~~~別在自己找藉口!


這款超像下圖Y拍的starmimi款,英國Waterloo車站口的照片好美,人家要飛到英國(扭)~~








服飾

韓國美衣一定要購入,鎖定東大門、明洞、梨大新村....等小店,

像金娜娜的軍裝外套,已經有類似款,不過多買一件也無所謂,我要成為帥氣格格。





這件粉色西外也美死倫,沒有買到我就不要回來。(趴)




韓國妹的不規則扣衣法,學起來(((抄筆記~~




這種百搭的名媛上衣,在韓國買都很便宜,冬天出門隨便抓件短裙搭也很好看。








保養品

HERA



上次在樂天百貨入荷HERA的光暈霜和粉餅,超級好用。






too cool for school



圖片是從韓國的部落客看到的,

看到可愛的卡通設計包裝,驚為天人,

所以打算去明洞晃晃。

首圖的冰淇淋造型,就是打too cool for school來滴~




innisfree




上次慕慕給我的禮物是innisfree的晚安凍膜,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保養,

還有這些熱銷品,也很好用!嗚~倫家要帶一打回來。>""<這樣會不會買太多......







飾品




韓國號稱是飾品王國,像右圖的手工飾品店dami就令人超想去逛逛。




韓國髮飾現在在台灣很夯,不過在台灣買的價格比較高,

所以也是列為必下手的目標。






城市獵人具荷拉和 我的公主金泰熙都有戴玩具髮夾。QQQQQ爆~XD




兔兔款條紋髮圈兒


娜娜的假髮圈圈兒






包包



韓國的菱格包在心中蘊量好久了,

Gmarket質感比較好的都要台幣1500元以上,所以趁著這次去韓國獵包包!


信封包也是今年的流行款之一。


魔女徐仁英的穿搭迷死人了~呀~。







家居雜貨 & 文具



韓國家居雜貨和文具也非常可愛又具設計感,

像下圖的indigo card,超想買回來當拍照背景。




暫時先介紹到這兒,乖乖等我回來!^///^




   愛曼達呼呼嚕嚕  



剛剛文章打到一半,媽咪突然出現在房門口拿杯牛奶說要讓我補充營養,

突然覺得心裡酸酸要噴累了,最近真的好忙,難得放假也不能多陪陪她,

自從媽咪的眼睛不太看得到,一直擔心她是不是心裡悶著,

怕我們擔心,總是嘴角微微笑著,

要感謝六年前的天神和江醫師,把媽咪從鬼門關拉回來,

才會讓自己能幸福地打文章微笑著。

多多珍惜自己的家人喔!愛妳們~




可以加入臉書聊天喔~






愛曼達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kelly0930
  • kelly
  • 啾啾~~
    今天都沒空在FB發漏妳們~~不過,你通知小佳的首頁文我看到了!
    哈!!大囍!!!!!!

    愛曼達 於 2011/09/21 09:00 回覆

  • 悄悄話
  • imangel920
  • 推2 呵呵^^
  • 悄悄話
  • kelly0930
  • 頭香!!!

    哇!!!首爾自助~~好讚哦!!!

    家人真的很重要~~~要時時關心他們

    ^^
  • 親愛的~人家都沒跟妳們的旅行~~妳們的也超讚的!!
    沒錯!!^^

    愛曼達 於 2011/09/21 09:36 回覆

  • tin751026
  • 番茄煥采面膜@@你沒有看到今天蘋果頭條嗎????你確定還要買嗎??很可怕耶~快去看看唷~~
    祝你玩得開心~在拍很多美美的照片給我們看唷^^
  • 噗~謝謝妳們提醒!
    我真的太會挑時間了~今天原本要打算列為購入清單,剛好也有新聞= =
    (呵!大感謝,不然又要多花錢了~
    等我回來分享照片~啾

    愛曼達 於 2011/09/21 09:35 回覆

  • 悄悄話
  • tiffany0118
  • 小佳推3~
    寶貝我一直都在注意你這篇
    結果我還是慢了沒搶到>_<"
    我要跟隨你的購物腳步
    所以你如果去韓國發現什麼好買的記得回來告訴我XD
    或是你有漏買的我10月也可以去幫妳買回來^^
    anyway~love you^^
    啾~~~
  • 噗~寶貝真好!
    OKOK~我先去探路,要賀喜寶貝的文章上首頁!太棒了,用心是值得的~~XDD

    愛曼達 於 2011/09/21 09:38 回覆

  • tiffany0118
  • 忘了說~這篇我收了!!
    啾~~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aya520
  • 我想請問一下!!
    你說的那個鞋子~le bunny bleu
    是在韓國的哪裡!?!??
  • pomme1984
  • 韓國自助行,我也嘗試過一次。
    玩的開心點喔....^^
    有好貨就帶回來拍拍...期待
  • jessicazsyi
  • 推10
    馬上收藏當聖經
    哈哈哈
  • 悄悄話
  • bibi0507
  • 我也好想去韓國
    可是現在還只是窮大學生而已
    愛曼達要帶很多好看的韓貨回來分享哦!!
  • shuanselean
  • 真ㄉ~我們要多愛家人!!!但是~我更愛血拼=.=
  • angelbaby219
  • 我也好想要去喔
    可以請問你一下嗎
    那幾家鞋店的位置
    謝謝喔~~麻煩你了
  • patricia6810
  • 推20
    好棒哦~~要去韓國血拚~~羨慕中~~
    祝妳旅途愉快~~分享敗物哦~~期待妳的分享中~~
  • masaharuwu

  • 哇!!!艾曼達要去韓國血拼了!!
    超羨慕的啦
    韓國真的太好買!!!
    親愛的你PO的這些都好燒阿XDDDD
    看來你這次去不帶個兩卡皮箱是回不來了~~哈哈
    要克制點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