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發現越來越愛仿妝單元了.... 前陣子少女時代發行最新專輯PAPARAZZI

我又再次被女神們迷倒了!! >/////<

之前,大多介紹平常上班約會妝容,所以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剛好,最近參加美人大賞比賽,

意外地受到
2012 BEAUTY 美人大賞評審的青睞闖進最後一關,


題目是:

【仿妝高手:閃閃發亮的名人妝扮】


天呀~ 乍聽到題目,我快暈倒~~

因為平時很少注意演藝圈名人裝扮,不知道到底要模仿誰好?!

正在苦惱時,某天逛街突然聽到少女時代6月底發行的PAPARAZI,

想到
TIFFANY好美好美,而且現在少女時代全球都很喜歡她們,

像是上次看到電視播出韓國SMTOWN世界巡迴巴黎演唱會,

當少女時代出場時,簡直讓法國宅男瘋了,

這些法國男孩兒,嘴裡哼唱著Gee Gee Gee Gee!baby baby baby。。。

看到這一幕我超級傻眼@@  那些扭腰擺臀的圓屁股 >///<

(((真的沒想到少女時代紅到法國
!!!

所以,這次我要模仿女神TIFFANY妝容囉。





由於所有SNSD團員中,我的髮型和臉型比較像TIFFANY,所以感覺比較好發揮。




剛好搭配Grace Gift贊助的紅跟鞋^皿^




這個造型突破以往的尺度~~~ (((非常害羞.....>/////<




先說好,如果模仿不像不要打我,

已經發揮百分之99.99999的功力了~^皿^





步驟開始,先上好底妝~


底妝工具:

HERA光暈霜-> Bobbi Brown粉底液 -> KRYOLAN 歌劇魅影兩用粉餅


因為Tiffany臉很小,所以我有偷偷用修容餅瘦小臉 (
德國essence修容餅)





LUNASOL 晶透淨化#02 眼影盤

先用左上帶點珠光的象牙白色打底,塗滿整個眼窩至眉骨~




TOPSHOP 煙燻眼影盤

眼影刷沾滿左下紫灰色,塗滿雙眼皮眼摺處,強調眼尾區域~




MISS HANA 花娜小姐黑色眼線膠筆

韓國非常流行全框式眼線畫法,眼睛畫起來很有神,


接下來,用黑色眼線膠筆描繪上眼線,寬度約5公厘,拉長眼尾,內眼線也要塗滿~




再描繪下眼線,眼尾三角區域要塗滿,

然後,眼頭處也補滿,製造開眼頭效果。




Lunasol 波光淨化 #05 眼影盤

以左上珠光咖啡色圖在下眼線眼尾處。




MV妝容大部分韓國女子團體的眼妝都會畫得比較突出,

尤其是像TIFFANY的電眼~

所以戴上
利亞公主濃密但不長的假睫毛款,

每次戴上這款總覺得眼睛很電!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這支非常好用,C/P值很高,

畫在眼頭和下眼線,前面1/3處,眼睛會很亮,跟洋娃娃一樣!




再來,使用Jill Stuart 雙色腮紅的桃紅色塗在臉頰,

不要塗太濃,主角是眼妝,其他淡淡就行。




Benefit HIGH BEAM 粉紅教主亮彩露

打亮鼻樑、顴骨和下巴,使輪廓更立體。




LUNASOL勻透遮瑕盤

我發現這次少女時代很多成員的唇妝都是兩層畫法,外淡內紅。

像我的唇色太紅,以遮瑕膏蓋住原本唇色,

再使用CHANEL晶亮唇蜜刷在唇上,
避免看起來唇紋太深,製造透明水漾感。




too cool for school 4D水潤感口紅

再來,使用唇筆沾取口紅塗在嘴唇內側,顯得唇形較小。




噹啷~ 整體妝容完成。





頭髮看起來很雜亂,MV中Tiffany有一頭又亮又直的長髮,

所以使用
TIGI BED HEAD 激亮噴霧讓髮質看起來很亮。




整體妝容造型近照。




膚質顯得很亮,

仿妝的眼睛是主角之ㄧ,再來膚色顯現也很重要。





噗~ 這張很胖,沒看過這麼胖的女優吧!!((誤~~ >"<



這雙紅手套找得很辛苦,最後在角色扮演或新娘造型網路商店找到~~

不太會女紅的我,特地叫姐姐教我縫上袖口的黑色羽毛。>/////<




Grace Gift橙紅色的蝴蝶結魚口鞋很好看,也符合這次的造型。^^





送禮小活動

這次要送出1028 夢幻美姬 粧前保濕凝露 & i-meow綠色寶石戒指

有興趣的妞兒
只要告訴我推幾?讚幾? 就把它們帶回家吧!  

9/13 12 PM中午截止,採電腦隨機選號 2 位,同篇文章公佈。


~中獎名單如下, 9/18公布~

請留寄件資料給我(姓名、電話、住址及郵遞區號),

9月底沒有提供,視同放棄喔!


第一位

推10讚4 的妞兒 - a22983499









第二位

推26讚11 的妞兒 - prince523










   愛曼達呼呼嚕嚕  


除了G市韓貨,我週末要殺去買H&M的東西了,喔耶






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