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首圖的妝容好好看~ 優雅帶著甜甜的感覺,晚上趕快安排個小約會好了。^/////<


這陣子好忙,忙著訂機票和住宿,尤其是房間超難找!

大家都出國度假玩耍了嗎?


唉咕 我還是廢話少說,不然每次扯太遠,都不知道重點是什麼了!!! >"<

今天分享的眼妝是平常最愛的妝容之ㄧ;

五年前很喜歡看甜心主播侯佩岑的BLOG,

還有蒐集Angelababy的圖片 (((別誤會,我不是變態啦。人家想研究妝容~

像她們大大的眼睛搭配微煙薰下垂眼,無辜又迷人,

妝容整個精緻到不知怎麼回事,被電了無數次,

所以就下定決心學起來啦~~

其實,仔細注意看很多女星和MD都會畫這種妝容,

因為這種妝容不誇張,平日出門約會電男友也可以。:))






趕緊看看這次下垂眼甜心妝的給西,其實不會很多。




上完底妝,拿出最愛的大地色系眼影,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BR606,

眼影棒只在外出攜帶才用,

這次使用bobbi brown的專業彩妝刷~

(((呵呵~超好用!刷毛很容易沾取眼影腮紅粉,又好上色。^皿^





妝容步驟:

淺象牙色a打底,塗滿整個眼窩;



咖啡色b擦在眼褶,慢慢暈開,超出眼褶部份。




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畫上眼線(畫出眼尾約1cm,微微上揚),

接著畫下眼線1/3處,和上眼線連結,

別忽略眼尾三角區域的小陰影,一定要塗滿;

這個步驟是打造眼尾下垂眼的重點。





再使用c打亮眼窩中間處,使妝感立體一些,

之後刷上、下睫毛;

睫毛膏選纖長型的,不然戴上假睫毛整個妝容太濃,大誤~

眉型沒什麼修,因為粗眉是襯托精緻眼妝的關鍵,哇哈哈!




接下來,戴上我最愛的益若翼Dolly Wink No. 2 甜美女孩假睫毛,86小舖來滴,

Dolly Wink都會附上迷你的小睫毛膠,出門方便;





如果覺得眼線和假睫毛的接縫處不自然,可以用眼影d打在眼睫根部;



為了讓妝容更立體,

用benefit HIGH BEAM 粉紅教主亮彩露打亮鼻樑、雙頰和下巴;




因為這次是強調眼妝,所以臉部其他妝容顏色盡量柔和一些,

所以唇彩使用Etude House 心花朵朵開 - 魔力之吻愛戀脣膏OR203,



再擦上UNT的礦霞雲采腮紅 L45酒窩,

哈 妝容完成。






   愛曼達呼呼嚕嚕  


秋裝上市,我要去Gmarket敗家,之後跟妳們分享喔~^^




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