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首圖全部都是平日私心超級愛用的彩粧保養品,

之前還是窮學生時,買不起專櫃保養品,

只能買開架式的,

好在有了它們,不然我就變成醜小鴨了!!


呼~ 這次非常開心入圍2012年Beauty美人大賞第二關,

關卡題目是:我的開架心頭好,

之前想說很久沒介紹私心愛用的開架商品,

這陣子的時間發現更多好用的新東西,

今天趕緊來看看,哪些是會讓自己變得更美的生火好物^皿^ 



先說明美人大賞總共分七大類,共20賞:

保養大賞、底妝大賞、髮品洗護造型賞、特別賞、身體保養大賞、彩妝大賞及美妝部落客賞。


20賞有哪些呢?

清潔賞   保濕滋潤賞

控油抗痘賞   美白賞

抗老晶華賞   面膜賞

化妝水賞   保濕精華液

美白精華液   抗老賞

眼部保養賞   防曬隔離賞

BB賞   粉地遮瑕賞   粉餅賞

口紅唇蜜   眼線睫毛膏賞




女孩瓶瓶罐罐非常多,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 

所以這次大概介紹12大賞,以後再慢慢介紹。




清潔賞

<<卸妝>>

 BIODERMA 貝德瑪舒妍潔膚液/卸妝水 500 ml


前幾年到巴黎旅遊,途經聖傑曼德佩教堂附近的一家藥妝店,

天呀!!整間店人山人海,後來知道那家店是巴黎最便宜的一家,

走進店裡,很多人的購物籃都有這罐卸妝水,

聽說非常好用,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四合一,難怪被稱為神水。

這款卸妝後,皮膚不會感到緊繃,而且很清爽,

難怪可以當作化妝水或濕敷,

平時日常妝大部份可以卸得掉,

如果是眼線、假睫毛膠,

自己覺得必須使用接下來的眼唇卸妝油才可以完全清潔。






L'OREAL 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 125 ml / MAYBELLINE 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 70ml


這兩款應該可以說從開始會化妝一直用到現在,

質地屬油水分離,使用前需搖一搖。




準備一片化妝棉,搖均勻後倒在上面,




敷30秒~





BEAUTY眼線筆的痕跡完全不見,

頑強的321 ❤ 眼線液似乎還在,但只要再用化妝棉推兩下痕跡就不見了!

卸除力真的很厲害,最威的是討厭的霧霧感沒了~~^^






<<洗面乳>>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洗面霜 120 ml


淡淡的薏仁味,很天然的感覺,用起來就很安心。




質地是乳霜狀,搓揉開可感覺到小小微粒的紅薏仁粉末,可以順便去角質^^~



擠一丁點在手掌上搓揉,很快就起泡,但不會像下款的Mentholatum來得這麼綿密,

洗完之後不緊繃,淨膚鎖水功力還算每賣。^^





Mentholatum 抗痘洗面乳 100g


這款洗面乳擁有的綿密泡泡,我真的很愛很愛~

而且夏天使用很清爽,使用後有涼涼的感覺。




質地偏膏狀。



才擠一點點,泡泡就很多,而且很綿密,

潔淨力算滿意,而且也不緊繃。




洗臉的觸感真的很棒~





化妝水賞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平常保養是使用專櫃級的化妝水,而這瓶我都拿來濕敷居多,

淡淡的薏仁味,吸收力還不錯,肌膚感覺可以保持光采。




很像洗米水,不是完全透明,而是帶著淡淡的白色。




不過記得定期去角質,保養才會吃進去喔~~:))





面膜賞


 ETUDE HOUSE 天天有面子抽取式面膜(彈力精華)  紅參&骨膠原


突然覺得我是Etude House的愛用者,因為它們家的產品CP值都很高,

像這款面膜一盒有20片,平均一片才10多元,

裡頭的成分有紅蔘及膠原蛋白,顆顆~我愛天然派產品。^皿^

第一次敷時,把大姐嚇歪了,

那天她突然跑到我的房間:一直追問我到底有沒有聞到怪味??

我賊賊的對她笑說指著臉,"紅蔘面膜"!!

她一轉眼就飛地逃走了
。。嘻嘻~ 她怕人蔘味。^w^




面膜紙偏薄,抽出要小心,不然會破掉。




質地不黏膩,為了要讓肌膚保持彈性,我要常常敷著睡覺~ 





美肌之誌  黑珍珠金盞花淨白面膜


這款也是CP不錯,

一盒7片,價格很平民。





塑膠膜拿掉水份還是很多,但又不會過多亂滴,

面膜紙厚度與市面一般品差不多,不是薄款。

這款面膜含有大溪地的黑珍珠成分,有天然海洋礦物元素, 

讓乾燥肌變得亮白又ㄉㄨㄞ ㄉㄨㄞ, 

哈哈~ 讓熬夜的臉暫時可以見人。

 



美白賞


OLAY 高效透白水凝乳




剛擠壓出來的質地是清透的乳霜狀,淡淡的香味;



非常好推勻,耶比~~



靜待幾分鐘後,乳霜變成透明帶點白白的液狀~




使用前(左圖) 後(右圖) 比較,

因為拍攝的原因,有些微色差,

不過因為我本身皮膚白,其實短時間內,前後沒有太大差異,

但還是感覺肌膚有稍微光滑明亮。喔耶~~~







防曬賞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日常型)


防曬專科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個人大推這款,

不油不膩也不悶,最不喜歡防曬乳把整個毛孔都悶住,

而且沒有像一般防曬乳的香味,幾乎沒什麼味道。




這種150 ml 按壓式的壓頭很喜歡,平常趕著上班都會忘記擦,

這瓶擺在梳妝台旁邊,只要按幾下就可以擦完手腳和脖子,方便又迅速。



質地是水乳狀。



非常好推。



仔細看很像肥皂水擦過身體,真的是非常水感,

使用後超級清爽,

這個夏天使用它,感覺沒什麼變白。

(((嗚~這是不是意味今年都沒出去玩耍,凹嗚~我要大哭了。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


使用前搖勻。

質地是乳白色液狀,

下圖因為要示範水漾的感覺,不敢擠太多,

免得滴得地板到處都是~~

真正使用量大概是10元大小。




水水的乳狀,很好推,

不會像有些超乾的隔離霜,

怎樣推都一坨~~~(((暈倒!
1




一開始在臉上完全推勻,感覺到整張臉油油地,

不過,大概過5分鐘就可以吸收,再撲一些蜜粉,呵呵~出門去。





BB 賞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這瓶在肌膚狀況好的時候擦,膚質感覺很好,

妝感很服貼。



也很好推勻~



遮瑕力很強,

靠近大拇指的一顆小痣幾乎都看不到了~





粉底粉餅 賞


Za 美肌無瑕粉底液

延展性不錯,質地屬水乳狀。





妝感明亮自然,不像帶妝的肌膚,但遮瑕力稍嫌不夠。





Za 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這瓶不虧是入圍粉底粉餅賞的佳麗,

連我這位陪審團都超極愛它的,

這瓶已經可以PK掉許多專櫃級品牌,

因為除了妝感服貼,遮瑕力夠,

重點是竟然還很自然。。。




一下子就推勻,小痣也蓋掉了~




左邊的臉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看!黑眼圈不見了~



妝感自然浮貼,好愛好愛好愛!給五顆星~





    AQUALABEL 水之印 無瑕美肌保濕粉餅蕊【乾擦型】


這紅色粉盒已經被我用了兩、三年了,所以有點舊舊的,

這款粉餅質地蠻細的,妝感服貼自然。





使用後,肌膚不會出現粉痕,

因為成分添加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可以保濕滋潤讓妝感服貼, 這點我喜歡。





眼影腮紅賞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BR606 /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大地色系的眼影,除了平日上班的妝容OK,

出席活動或與姐妹喝下午茶也
適合。



這款眼影很快就上色,而且整天下來妝都沒掉,而且很持久。^^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這款粉末不易阻塞毛孔,而且帶點亮粉,

一開始我以為亮粉會讓毛孔感覺更粗大,

沒想到不會;

礦物粉質很細,感覺肌膚的粗糙感都不見了,

肌膚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




旋蓋式的粉撲使用容易,不用再多帶一把刷子。




淡淡的頰彩是不是很美!!





睫毛膏眼線賞


1028黑魔法 暹邏貓眼線液





沖水後的結果加上用食指搓5次,也只掉一些些,

光沖水都沒見它掉色,




筆鋒夠細,可以輕易勾勒韓式眼線。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這款眼線眼彩筆非常好畫,筆頭質地也不會過硬,軟軟的很好上色,

飽和度也很夠,12款顏色中,最喜歡亮粉色。






畫在眼頭感覺眼睛變大了,而且也超級電。^^





Maybelline 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個人覺得這是媚比琳睫毛膏系列最好用的,

隨便刷幾下就刷上去了,

而且長纖毛不會變成蟑螂腳。





刷起來感覺很濃密又纖長,整天下來不會暈染,而且下班回家一下子就卸乾淨了。





戀愛魔鏡 戀愛魔鏡 睫毛王睫毛膏


這款沾附性很好,一樣也不會有蟑螂腳。



看! 兩支效果一樣好,

姐姐還以為我戴假睫毛 ^皿^。





口紅唇蜜賞


Etude House 心花朵朵開 - 魔力之吻愛戀脣膏


這支口紅是最近的新歡,跟too cool for schoo一樣好用,

外表也超級可愛,濃濃的少女魂。




質地很潤澤,擦起來唇紋不會多到像老婆婆。



超顯色的~ 可以蓋掉我的紅唇,喜番!!!




整體妝容





髮品賞


美傑仕水語生命露 125ml


早上起床上班出門常會有一頭亂髮,

不過這瓶大大的解決我的困擾,

而且它的價格也很漂亮。



質地是像透明的護法油。




一點也不黏膩,左圖使用前,右圖使用後;

髮絲是不是柔順很多。




ETUDE HOUSE 浪漫香吻柔順保濕髮妝水


這款髮妝水不僅很保濕,而且香味我好愛,

就算忘記噴香水,髮絲也散發出令人心動的香味。





身體賞

Missing U, Bee Happy保育系列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造型超級可愛,女孩們應該會被外表吸引,

香味也是我喜歡的洋槐花香,淡淡的。




質地介於乳膏跟乳霜之間;

像這種開口很大造型又可愛的罐子,

通常使用後就會拿來裝耳環,可以杜絕氧化。
^^



滋潤度持久度還好,不過光是靠它的香味,全部四款帶回家也很值得。




美人大賞有更多超棒的好口碑商品,進來看看: 


美人大賞入圍人氣排行






送禮小活動

8/7   晚上11:59 留言推幾?讚幾?

並說出你最喜歡哪一樣彩妝品, 就會抽出五名贈送小禮物!





   愛曼達呼呼嚕嚕  


這篇終於辛苦地介紹完畢,希望妳們會喜歡~ 

這篇文章有些都是C/P值很高的商品,值得回購,

如果希望能省錢又變美麗,可以參考看看!






加我臉書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