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蘊量很久的化妝包公開文來了~

原本從日本回來,

想趕快打鐵趁熱介紹Sweet雜誌贈送的超級可愛MARC BY MARC JACOBS化妝包,

但白色化妝包用了一週後,
發現沒來由的髒到極點。(冏~~~)

所以拖到換了化妝包才敢介紹>"<





這個化妝包是從LuxJoy奢華網來的,

自從去年合作過,覺得很難控制自己三不五時往它們家跑,

上次敗了一個Kate Spade的紅色方包,

這次Mulberyy化妝包也莫名奇妙燒到我~~ >///<





說到Mulberry這個品牌,在英國就超級愛,尤其是那咖Alexa Chung的經典包款,

但無奈當時是窮學生不敢亂花錢,只敢看過癮~

70年代,Mulberry一直是出品英國最新潮的高級皮件,

我很喜歡呈現優雅味道的設計,

大部分的設計品富有線條簡單,但又具有多種表情,

表現出女孩兒個性帶著神秘的特色,哈哈!

這點我愛~~



看。。 這咖動物紋化妝包超有氣質,

軟軟
布料,金色圓牌印著MULBERRY的桑樹LOGO。

 



現在來看看裡面吧!


當初拍的時候,裝得少少的,

沒想到近期,東西越裝越多~>""<






第一個是香膏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當初手滑是這隻喵頭好可愛,

我抗拒不了有我們家諾薇雅身影的任何東西~~>///<

出門忘記擦香水或下班約會香水後味變淡,

這時,香膏就非常好用,

像這款味道很像少女的香氣,淡淡的。





唇膏會帶兩種顏色,

TOM FORD偏向裸色,去年有介紹。

右邊也是Too cool for school來滴,常常看到韓國女星的粉嫩嫩唇色。





唇蜜是佳麗寶LUNASOL,不管是搭配脣膏或單擦都很好看。^^




眼影左邊那盒是UNT的2012夏季新色眼影,右邊是TOPSHOP的煙燻大地色盤。




噗~ 我眼影好像帶太多了 TAT|||

左邊的DIOR Crystal White眼影我超愛的,

大部分拿來打眼頭或下眼線很迷人。。。

右是嫁到德國的老師送的KIKO金色眼影,顯色度也很棒!




很愛滋潤度十足的凡士林護唇膏,

另外,出門我也會帶blink淚液避免拍照或出席活動眼睛泛紅,

還有IOPE的保濕精華和眼霜,補妝前使用,妝感不會浮浮的!




遮瑕膏化妝包必備,

通常下班跟朋友約會,拿來補妝很好用。

通常補妝我會先用面紙擦臉之後,再使用吸油面紙,

<說到這個,凹嗚~我的優加雅面紙莫名的憑空消失。。。(哭)>

Anyway, 把臉上的油份整理乾淨,可抹一些隨身乳液或精華液保濕,

再補遮瑕膏和(蜜)粉餅就可以啦!





歌劇魅影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不僅可以乾溼兩用,也能定妝或補妝。




最愛的兩大刷具

雖然Laduree的腮紅刷貴鬆鬆的,大概快3千台幣,但它的毛好軟好軟呀呀呀,

而且也很好上色~

Bobbie Brown我只會帶一隻眼影刷出門,這隻是百用款。




近期愛將 - UNT礦霞雲采腮紅 L45酒窩

之前介紹過囉~





右至左:

倩碧濃密睫毛膏

UNT 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液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眼妝只要具備這三樣,眼睛就可以發揮電眼功力啦!^^






   愛曼達呼呼嚕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CHU xx。




找我聊天♥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