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哈哈哈~ 終於找到我的命定唇色!! 

這是第一次嘗試性感小紅唇,一試馬上陷入Dior 2012的癮誘超模絕色系列的深淵裡,

所以有股衝動很想4/1上市,衝到專櫃把12色口紅全部帶回家..... 哇哈哈 ^皿^





前週參加Dior的體驗會,回來迫不及待在臉書分享這次的唇色照片,

是說~ 當天的性感搖滾風主題簡直快把我搞死,

因為人家沒事穿了一雙美國設計師品牌短靴,14.5CM高,

搞得腿超痠,但穿起來的效果的確很棒,

尤其後面的蝴蝶結鉚釘設計很時尚,美到快飛上天了♥





這次受到VOGUE邀請的體驗會在忠孝東路上的Dior House 舉辦,

一進會場,是Dior一貫的純白 + pink rose 優雅知性設計,

現場看到一些Christian Dior 漂亮的雪紡時裝及包包,

整個目光從美妝轉移開來,結果分心到差點失神跌倒,

吼~ 如果在時尚的場合跌個狗吃屎,我應該從此銷聲匿跡,

永遠都不會在這些美麗的部落客前出現了吧! >"<





現場提供精緻的點心,點心上還有Dior的小紅唇圖樣,呼呼~ 好可愛喔!

另外有雞尾酒和氣泡水,是不是很貼心?!






Dior的彩妝新品可以隨自己心情體驗~






來人呀!趕快來瞧瞧,這些顏色是不是美炸了!!

這次真的不是只有我要誇讚它們,

現場所有的部落客女孩驚嘆連連,

因為這款新唇彩不僅"顯色"而且還出乎意料外的"薄透",








像"隱性埋名 #326"、"蝴蝶結 #356"、"剪影 #339"可以充分展現優雅的 氣質女伶

"里耶維拉 #639"、"名媛假期 #479"、"渡假郵輪 #486"呈現 度假名媛 的悠閒及活力感;

"購物廣場 #476"、"公爵夫人 #857"、"黑領帶 #987"成為與眾不同的 紅毯巨星

"時尚大道 #667"、"粉紅圖騰 #366"、及自己試擦的主打色"LUCKY 幸運色 #536",象徵迷人誘惑的 時尚超模





搭配的指彩是左上主打色"#659",

其他三色為氣質女伶 (Incognito) #257 、享樂名媛 (Riviera) #537 、紅毯巨星 (Plaza) #579。


  
  







再來看看活動現場~~






看到許多正妹部落客,心情好嗨,

大家都乖乖聽著新品發表說明,超可愛的。>/////<






試色前帥帥的彩妝師先幫我以新推出的 冰透白粉餅 補妝,含SPF30,

粉質觸感很細,而且輕易把我的雀斑修飾掉了,膚色也顯得更白透。






進場時,體貼的公關為大家在身上烙下象徵Dior的LOGO轉印貼紙,

還有紅唇CHARM作為小禮物。







同場加映  其他美麗部落客花絮。

 








Amanda、超像混血美女的小季、甜美大方的九咪咪。





我的采潔Momoco。




美麗公關。




迷死人的Nancy女神,

哈 我要老實招出來,其實我比女神矮,但妳們知道14.5CM高的鉚釘短靴太威了。







   愛曼達呼呼嚕嚕  


這次介紹到這,有興趣的妞兒可以4月靠櫃試試看喔!!

千萬要 HOLD住,不然會把每一色都帶回家 嘻嘻^^

下次咱家要分享最近發現的好用底妝及日韓超流行的全框式眼線~






找我聊天♥




愛曼達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