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 這週末大家會不會提早吃情人餐呢?

摩爾最近生病都不理我,APP好多次問說"我的情人節呢?"

結果,他只回答:"情人節快樂!"一點表示都沒有,

嗚~ 哭哭!我要關門搞自閉><。。。



跟你們說喔~昨天我的蛇板師傅帶我去HAPPY了,

以前超愛玩滑冰,所以玩耍
路上衝浪板後,回家睡覺都會微笑。

昨天雖然第一次學,但可以站上去開始擺動身體前進,

不禁有一股衝動想跑去買這個玩意兒,

等我下次玩得更熟再拍照給妳們看! :))



喔對  因為摩爾情人節不理我,

這週末見面特地準備一款淚汪汪無辜妝容還逼他就範,帶我去吃大餐,

不過,寫這篇文時有點小心虛,

不知道是這陣子身體太糟還是怎麼了~

拍照一直沒fu還對不到焦,

所以妳們就勉強參考看看,

其實,這款妝容步驟一樣簡單,


重點在 "製造淚眼濛濛的下眼線的白色眼影。



上底妝後,開始上無辜眼妝;

對了~ 上週五跑到三越沒買到Paul & Joe的喵喵彩妝,

但是手太癢還是想買遮瑕膏,

想到佳麗寶的宜秦,

所以繞過去找她聊天順便拿上次參加櫃上活動的小禮品,

她超好的,我壓根兒完全忘了這檔事,多虧他提醒。

這款遮瑕膏很好用,微量就足夠遮瑕,

而且不會糊在一起,讓別人一眼看出遮瑕部份((喔耶))。









這次我又拿出最喜歡的一款眼影,

 Lunasol 波光淨化 #05 ,

這款在日本非常暢銷,而且還有登上雜誌排名(笑)




只使用A (象牙白) 及B (咖啡色)。




還有無辜妝容的小法寶 - Dior 白色珠光眼影。







底妝完成妝容





先使用眼影刷或指腹,沾取A (象牙白)  打亮整個眼窩。





再使用主色B,這款咖啡色是偏紅銅色,

漸漸往上暈,記得範圍別太大以免眼睛會泡泡的。






再以較硬的眼線棒,使用B咖啡色打在下眼線處。




使用花娜小姐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眼尾別拉過長,

不然會太妖艷,無法呈現無辜的圓圓大眼。




戴上 舞伶假睫毛 CM407。




重點出現了~

一定要使用的白色眼影,

使用軟性材質的眼影棒上色才不會眼影粉一坨整個沾在下眼皮,

只打亮下眼線的中間部分,製造淚眼。





前面提到的小禮物,就是右邊的唇蜜,

使用效果唇色超粉嫩的。





整體妝容OK。。。

有沒有無辜漾~~ ^皿^





使用電棒髮尾製造波浪大捲,約會造型就完成啦~







   愛曼達呼呼嚕嚕  


Paul & Joe的春季喵喵限量彩妝搶到嚕~下週分享!

週末玩得愉快喔!













愛曼達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a5837339
  • ^^
  • tiffany0118
  • 小佳+3
    親愛的~妳畫的這麼無辜
    如果摩爾還不帶妳去過情人節
    那他也太沒良心了XDDDD
    好好看的妝容~
    我喜歡^^
    看了就好想疼妳喔~~呵呵~~
  • a5837339
  • 很好看^^
    美美
  • garylee0620
  • 推4
    這妝真的會電昏一堆人唷
  • pink09302
  • 讚1+推5

    我期待喵喵^^
  • PISCES00
  • LING推推
    超美的!我醉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aslife
  • 推9
    瀏海很口愛阿
    一定會迷死他的 >< 嘻嘻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w5999
  • 愛曼達~情人節快樂!!!! ^^
    +1
  • 悄悄話
  • shinyi4424
  • 真的好無辜喔~~~親愛的

    妳可以性感又可以無辜

    摩爾怎麼可能hold的住啦!!!
  • teresagiol
  • TERESA推
    親愛的妳的眼妝看起來好無辜喔
    我想任何男生都抵擋不了妳的眼神吧
  • bravobaby
  • 真的有無辜妝感耶~好看好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ss324630

  • 那款眼影真的是好看的要命耶
  • rulovejo
  • 眼影好好看哦
    而且我這個被你電到了啦XDD
    我要跟你約會我要跟你約會啦>"<
  • truda06
  • 妮子推~!
    我也要來試試這樣的眼妝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