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唉一咕~ 太丟臉了!看到一堆朋友留言提醒,

才發現這篇文章沒編輯完,竟然打開,

暈倒~ 我要直接去撞壁。>"<

喔跟女孩說聲抱歉,妳們期待的這篇又拖稿嚕!

原因一樣老套,我的身體發炎了,

因為平日上班處理貿易書信需要一整天面對電腦,

回到家只想躺在沙發或在床上滾,

完全都不想碰電腦!

其實,曾想過給自己半年時間,好好養病,

有時間可以寫文跟你悶天南地北聊一番,

如果真能這樣該有多好。。。

(((((( 不行!收心!收心。每當醬想,我就開始想自己放長假了 ^w^






呼呼 好啦!碎念完,開始介紹一個非常棒的美國購物網站 SHOPBOP


www.shopbop.com


這個網站很像ASOS;不過,個人覺得比較像asos及Reebonz的綜合體,

有平價商品,價格從十幾美金起跳,

另外也有販售超級高貴的品牌,像是Vintage Chanel,約一、兩千美金,

原本要買Rebecca Minkoff的鉚釘包說,

可是隔天看到竟然賣光光了,吼~氣!(((砸電腦...網購抓狂的缺點 Orz.....


這次買了我已經肖想很久的劍橋包和Marc by Marc Jacob的白色大頭錶,

打開包裹超想尖叫的,因為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帶它們出門約會。







現在看看網站有哪些生火商品,

 
alice + olivia 的亮片小洋裝好適合出席活動,

搭配同品牌的粉色高跟涼鞋超級正點!!



 右邊這件
Dolce Vita小圓點連身褲霹靂無敵美,

跟男友約會穿這件應該會讓他目不轉睛。^皿^




今年很流行芒果黃的單品,而且這件有小心機,

背後有小小的裸空設計,顆顆~~~^^





Alexander McQueen 英國鬼才設計師的深藍高跟鞋款平日上班可以穿搭,

帥氣的鉚釘設計,搭配合身的性感窄裙款或牛仔褲都好看。

Rebecca Taylor 的銀色高跟鞋非常有個性又帶著柔美優雅感。


呵 這個網站大大滿足喜愛設計感單品的女孩~

     


以前就非常喜歡Valentino的浪漫華麗風格,

每次在Gossip Girl看到設計單品,我也非常想入手一個包,

但價格實在太嚇人,所以總是遠觀不敢褻玩,

不過自從Valentino發展年輕副牌
Red Valentino

吼~愛死了!

單品繼續沿用浪漫的主打元素,使用蝴蝶結和荷葉裝飾,

搭配粉色、裸色或優雅藍的名媛色彩,

跟我一樣走甜美風的女孩應該會很愛!


看看今年Spring/Summer的時裝設計,十足的小公主。





Shopbop的
Red Valentino單品好美,好想把晚宴手拿包和波點協打包帶走。

           

House of Harlow 1960 的歐洲騎士風格飾品也是我的菜,

換算台幣跟百貨公司的價格差不多,值得入手。^^






教學部分


美國購物網Shopbop有提供中文版,

但因為是簡體中文看不習慣,所以還是選擇英文。







註冊頁面







註冊時選用美金,如果選到別的幣別,

台灣一些銀行不會直接換算台幣,

而是先換成美金再換成台幣,

這樣會造成兩次匯差損失。








下次想買些時尚書收藏~ Shopbop Books








Shopbop還很貼心的將風格或新上架商品製成專欄特輯。






非常喜番這種歐美的休閒夏日風。




小碎花的浪漫連身褲美呆了。







下拉選單可以選擇設計師或喜愛的顏色單品;

喜歡可以在商品右下點愛心,變成紅色就是已經丟入購物清單了。








開始逛街^^






確定購物車裡的商品,就可以結帳啦!^^






選擇下方紫色快遞方式,雖然不到10天就收到貨,

但卻課了$1086的稅,>"<暈倒~

曾經看過一篇美國購物經驗分享,

美國的代購網站不僅好幾個月沒收到包裹,

運費超貴,而且付了很多錢的關稅,

所以還是建議自己買最好!

而且文章中提到選擇像紅色框起來的郵局郵寄方式並不一定會課到稅,

因為郵局有時是隨機抽樣課稅。

就當參考吧!如果不急,慢慢等也沒差^^





劍橋包穿搭分享~









劍橋包細節~












我的白色大頭錶 MARC By Marc Jacobks 




包裝也分好幾層~






   愛曼達呼呼嚕嚕  


我又想繼續敗家了!Shopbop的慾望清單已經超過50樣,爆掉了 >"<




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