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篇拖稿了>"<

原諒我呀!當天原本要發文,

但是因為太心急狂奔搭高鐵,我就顧不得那麼多了。。。(((跪主機板......



這次北上是和久未見面的葡萄牙朋友- Karim 約會,超級興奮的!!

說真的緣份非常奇妙,

記得在12年前,美國
PHILLY (費城)的生活雖說很辛苦,

但好險幸運之神讓我遇到大五歲的他,才不至於這麼痛苦。

他呀!就像大哥哥一樣,每次難過就會給我一個大微笑或大擁抱.....


當時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瘋~

傻傻的跟老爸老媽提出美國念書的想法,

然後整個興奮地衝動買機票、申請學校及宿舍,

直到當天,搭飛機才知道害怕,

因為在美國未成年,又沒家人陪伴,做事非常麻煩,

飛到另一個國度,從此就是一個人,

在那邊遇到電腦問題,只有韓國同學幫我,

碰到種族歧視,巴士司機或老太婆公然罵人也沒辦法,

最慘的是遇到美國學生玩笑開得太瘋狂,不小心拿麵包往自己臉上砸,

也只能默默將淚水往肚裡吞~~這時,幼小的心靈受創 >""<

((但被欺負得太慘的結果養成我更火爆的個性~因為後來去英國念書變得非常強悍,惹毛先飆罵再說~


當時,美國沒什麼台灣朋友,Karim和一群日韓同學常解救我,就這樣成為我的好夥伴。。。

所以這次和他的
台北小約會讓我非常開心,

除了暢談往事,還回憶起我們當時非常幼稚的行為,

我和他為了東西觀念吵翻天,好幾天彼此都不上線,

不過,發生爭吵時,男孩總是比較吃虧,

最後他不得不跟我低頭!!((((噗~~這樣顯得我才是幼稚鬼>/////<

但現在大家都長大也變成熟,

雖然這次他是為自己的公司來台北參觀展覽和供應商開會,

聊天的時間不多,

但原本計畫的歐洲旅被他硬生生加入葡萄牙這個點,好吧!

看Miquel的面子,我一定要飛去,喔耶!XDD



好啦!我們先看看這次
Bonja Shop的慾望清單吧!

http://www.bongjashop.com/

(((是說~好像列太長了(搔頭)

喔對 這次分享後,會發官網的購物教學文~等我





我一直都很喜歡特別的領子設計,

這款洋裝的大花瓣領搭配今年流行的萊姆黃,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大腦不聽使喚的把它加入購物車。。。>w<


Model搭配的小外套,俏皮又可愛,

我也把它帶回家好不好~~~






這款丹寧外套,超適合學生和走休閒路線的妞兒,

綁個丸子頭,就像韓妞附身~





官網賣場還有許多今年必帶的丹寧流行款~





這款格子襯衫,搭配糖果色H裙,

不僅有美國女孩的帥氣又兼具可愛感,

喔喔 看到胡迪,OMG! 我要奔去玩具反斗城把它帶回家~






看!Bonja官網有好多小外套都超級好看,

下面兩款,一個是愛心圖案,另一個是點點圖案都想下手,

不過,我的點點單品太多,這次想買別款~ ^皿^








這件彩色點點上衣雖然近看不起眼,但穿在麻豆身上,令我非常尬意!!!

材質看起來輕薄,夏天穿搭應該會很涼爽。。。。。






Jetoy讓我無可救藥的少女魂偷偷飄出來,

吼~你們不覺得這隻貓不知道到底幹了什麼事,

女孩看到幾乎都會尖叫。。。(((除了我那個性很MAN的小妹除外>""<






最近開始報名練瑜珈、跑健身房和參加舞蹈課,

這種韓國休閒套裝成為近期該大量購入的單品,

運動也要美美的不是嗎?!哇哈哈哈哈哈~




這款New Balance超好搭,小妹有一模一樣的,

上次偷偷穿出去,太好看了!

迷人又青春呀呀呀~





這款蕾絲洋裝太像去年敗的Bubble n' Chic,不過蕾絲樣是不太一樣,

會介紹這款,重點是比我那件便宜一倍,

韓元28,800,不到台幣1千,

((((暈倒~我竟然花了將近2千(怒)。






白色雪紡襯衫 + 傘狀小紅裙是我最愛的搭配之一。。。

今年將近春節期間拍攝,

寒流來沒穿外套簡直把我凍死>"<






這件白襯衫蕾絲細節也非常得美,

下半身搭配的圓裙,質料輕薄適合春夏穿搭。





噗~~>/////< ,又是介紹白襯衫,

說我是白襯衫控應該也不為過吧!

看看襯衫上半部的透明蕾絲雪紡設計,

優雅又像公主的史黛兒我愛~~~~~





金色蝴蝶結的方包有四款顏色,

我最愛薄荷色和米白色,但考慮到我有個薄荷色的小包,

這次想把米白帶回家。。。





還有Bongja Shop也有非常多款式的短裙,

下面的粉紅和粉藍非常喜歡,很好搭配。







這款粉橘西外我愛翻了,

尤其袖子可以反摺露出點點圖案,Q感十足。。。耶比!






雖說現在已經接近春末,夏天很少機會穿到外套,

但只要看到好看的款式,就想把他帶回家,等秋天穿囉!




洋裝風衣的小地方設計做得很精緻,在想要不要下手!




另外中意的小包包款式~~~!



這霜粉色魚口鞋,我決定買了!!

搭配牛仔褲和裙子都好看,而且顯腿長,不下手不行(握拳)







   愛曼達呼呼嚕嚕  


下篇要發配件文還是保養文呢?(思考ing)





找我聊天♥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