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天呀!這件美體衣穿起來曲線玲瓏,太誇張了!!

雖然還是有微微小腹,不過已經修是很多,看起來非常苗條 ((( 呵呵 >///<

其實拍這篇有點害羞,因為第一次露屁屁曲線,

大家都知道我超級在意屁屁和大腿肥肉,

從小這兩個點就是我的痛處,怎麼運動減肥,似乎都減不下來,

所以為了維持身材,除了平常按摩保養,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穿上塑身衣或美體衣,避免身材不會走樣,

不過因為春夏太熱了,我超級怕熱,只能秋冬穿,

而且天氣冷穿塑身衣覺得更暖和。


看~ 下圖穿了緊緻保養美體衣,感覺是不是變瘦了?

忍不住要對美體衣膜拜了!!




這款黛安芬緊緻保養美體衣針對不同身型設計,

像身上這件是針對Y身型,上寬下窄的女孩,

其實還沒接觸過這款美體衣,根本不知道穿衣也可以保養肌膚,

上網看了的實驗28天的測試結果,

發現大部分受測者測試後,感覺到肌膚變緊緻,

而且更加光滑有彈性,

原來美體衣的纖維材質嵌入了保養微膠囊,

微膠囊裡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磷脂質、維他命E、蘆薈與脂肪酸等活性成分,




市面上大部分塑身衣是無袖設計,無法針對掰掰袖部份做雕塑,

可是這款就非常貼心地針對手臂,施加側推壓力,

讓腋下產生提托力,使咪咪更集中。







天!!看!手臂肥肉擠出來了~~>。<""




緊緻保養美體衣更棒的一點是屁屁不會被壓扁,

有預留一些空間,製造翹翹小圓屁。





看!咪咪很集中。






粉色適合淺色衣服,不怕深色小褲褲被看光。




也有黑色款可選擇;

Janet身材太好,流鼻血了>///<


喜歡的話,可以去黛安芬賣場看看。


緊緻保養美體衣






   愛曼達呼呼嚕嚕  


週末終於可以拍穿搭了!喔耶~ XDD





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