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Good'ay~ 擔心妞兒等發文等太久,先放照片讓女孩們看看Kanaii Boom的夢幻風格睡衣。^皿^

說真的,很少嚐試這種超級可愛的日系睡衣,

上次看人家介紹Kanaii Boom在新光南西店的專櫃,

本人的遊魂已經迫不及待飛過去,

這次挑了幾件,發現實際穿起來更舒服可愛,

沒想到我的攝影師也覺得女孩穿起這種睡衣超級卡哇伊,

所以女孩們可以趁情人節穿搭,擄獲他的心。>/////<



第一件是這篇中最愛的一套,

我自己非常喜愛白色或米色單品,

睡衣也不例外,

因為每次看歐美影集,

女主角身穿白色睡衣,我就覺得很像天使。。。


細節近拍是不是質感很好呀!

滿滿的小蕾絲邊搭配藍綠色蝴蝶結,設計超精緻的,

而不是像阿嬷的大片蕾絲花,

唉一咕~實在太愛了。





而且這件有附襯墊,在家穿不會激凸讓老爸老媽看到,

這樣可是害羞死。>"<




實際穿搭照,夢幻破錶,

怎麼感覺非常有氣質。




穿起的觸感真的非常舒服,胸部感覺沒負擔。



裙襬的波浪細節也很細膩,

蕾絲讓大腿若隱若現,甜美帶著性感。




第二件的田園鄉村風格也太迷人了吧,

每次在國外內衣店看到這種設計就非常想帶回家,

只不過擔心歐美的罩杯實在太大,沒有像我這種迷你Size,所以作罷!

不過為Kanaii Boom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家居內衣穿起來實在舒服又可愛,

我都想在原野奔跑了。(((小妹:老姐不要這麼三八,好嗎?!!

凹嗚~ 這個古板女人不懂啦 >/////<




內衣和小褲褲都是蕾絲邊,吼 太犯規了~





另外一套淡淡藍色的家居內衣更夢幻,簡直是仙女穿滴~



家居內衣沒有鋼絲,可以讓胸部好好休息,

記得看過一篇報導說,如果讓胸部24小時穿著鋼絲內衣會產生病變,

嚇死我!我還是讓咪咪好好休息好了~




這套是上衣褲子分開的兩件式睡衣,

可以防止睡覺滾來滾去,整建裙子往臉上翻,

在美國唸書時,韓國室友美蘭跟我常常抱怨她的日本室友,

日本女孩總是睡一睡,裙襬全部都會往上蓋住頭,

讓美蘭醒來看到她的咪咪都不知如何是好!

我聽到也只能傻笑,超冏的>//////<

擔心發生窘況的女孩可以考慮購入這種款式~




紫色真的好顯白,膚色也很透,

穿起來的效果意外地好~




近拍細節,這款胸部地方的花邊設計,感覺咪咪有大一些~



燈籠褲表現出女孩的甜美感。




Kanaii Boom也有出一些毛巾材質的睡衣,

觸感非常舒服也可以吸汗。




如果我有女兒,一定買件給她,滿滿的蝴蝶結簡直可愛的不像話!!




像下面這款也是毛巾布材質,是沒有罩杯的設計~

我發現這家的設計師很會配色,

看到每件款式都讓人心花怒放,

藍綠色搭配繽紛的漢堡,可愛到不知怎麼形容。





拍到無聊開始耍寶了!! (((攝影哥:喂!拍照就拍照,在搞笑個什麼勁兒。0.0




這種霧霧的拍攝手法也好好看,我喜翻!!






近拍細節。




女孩們喜歡可以到南西店逛逛,逛完之後超想整間都包下來>///<

Kanaii Boom官網:
 
http://www.kanaii.com.tw


Kanaii Boom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anaii-Boom/220991954665890


(02)2522-228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 4樓)





   愛曼達呼呼嚕嚕  


最近一直想去渡假,但沒人陪! 天呀~~~>""<




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