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最近外拍很喜歡戴我的愛包-Chloé出門,

乾脆把照片整理起來寫一篇好了!

不過,
這次搭配這款包的穿搭,比較不像上篇適合輕熟女,

這次可是走年
女孩路線!(((顆顆~我要來做作裝可愛。

[精品] 中毒不淺的Chloé Ethel方扣包。REEBONZ特輯~❤


看看~ 復古處理的皮革超有質感!




我很愛方扣包的原因是除了上班可以背,

下班換一套韓妞的個性休閒風也很適合。




而且學院風女孩搭配起來更好看!!





這次在REEBONZ 除了享受比專櫃還划算的折扣外,

還跟他們凹到初次入會的$1000購物金!(((記得點下面的連結才有!



用以下這個連結免費加入REEBONZ會員還可以拿到1000元購物金喔! 現在買超划算的!!

REEBONZ 折扣專屬連結





送禮小活動,這次是抽出  2份 Etude House   Missing U, Bee Happy保育系列護手霜

(上週末逛街買了一堆Etude House的彩妝,再發文分享^^)



只要回報REEBONZ 會員ID帳號,

並告訴我這篇文章 推幾?讚幾? 就可以玩抽獎~
 

7/15 12 PM中午截止,採電腦隨機選號 2 位,7/16同篇文章公佈。


~中獎名單如下~

請留寄件資料給我(姓名、電話、住址及郵遞區號),

7月沒有提供,視同放棄喔!


第一位  推11讚5 的妞兒 - mindy810120




第二位 推19讚10的妞兒 - meller0889







加我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