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喔喔  這種大熱天我快睡著~>"<

但是,戶外陽光下的照片好美,超喜翻!!!


上週末到台北看香奈兒小黑外套攝影展(The Little Black Jacket),

天氣雖然很熱,可是這次攝影展的每幅作品都很愛,

免費入場加上現場贈送小黑外套海報,感覺值回票價,真的每賣~~(((摸下巴...

贈送的海報,我選了Sex and the City影集中的Sarah Jessica Parke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很愛這部充滿時尚的戲,

讓我深深覺得小黑外套穿在Parker的身上特別好看,

所以就開心地帶回家了!





今天來分享Nita的夏季新貨,上篇介紹很多它們家的洋裝,

因為洋裝比較屬輕熟女風格,

所以我把青春甜美的襯衫另外寫成一篇。



薄荷色甜心雪紡襯衫衫


上身頓時覺得成為高校女學生 (((>/////<~~

顏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

尤其,這件非常令我滿意的點是單穿內衣就可以直接套上襯衫,

像衣櫃幾乎全部的雪紡單品是必須加內搭,我就常常覺得非常熱,

所以
這件穿起來好舒服呀!!!




Chloe方扣包是Reebonz來的,超級百搭,搭各種類型穿搭都非常適合。





如果不喜歡胸前的黑色蝴蝶結綁帶,可以取下來。^^






看展現場好多人!!! 

原本那天是穿高10cm以上的木跟靴,

但這次松山菸廠展的點是離市政府站比較近,

我竟然在國父紀念館下車,還走錯方向,

整雙腿不聽使喚,跌了好幾次,好在有人扶著,不然我真的會跌個狗吃屎~~~






作品中裡頭,裡頭我很喜歡英國名媛Alexa Chung、模特兒Tao Okamoto、

還有前幾天鬧分手新聞的強尼戴普前法國女友-Vanessa Paradis的小黑外套穿搭,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抽空在7/8前去看看喔!

http://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com/


Vanessa Paradis(左)、Haider Ackermann(中)、Carine Roitfeld(右)




可以跟現場工作人員索取免費海報。^皿^








學院女孩雪紡蝴蝶結襯衫


這件很透明需要搭配小可愛,

剪裁帶出濃濃的青澀女孩味,

尤其,袖子是我愛的公主蓬蓬袖,手臂看起來很顯瘦!!

重點是這兩件韓貨襯衫不超過千元,

Nita的韓貨價格真的好親民~。




這兩張是到台北和朋友聚會,安啾啾拍滴!單眼拍起來真的很好看^^




學院風格穿搭搭配兔兔髮束的馬尾更可愛 ~^^



搭配學院風格信封包,更有型,

不要看它扁扁的,覺得裡面還蠻夠裝的!





去逛一中街可以到Nita逛逛喔!撿到很多寶都超級喜歡。顆顆


延伸閱讀:


[穿搭] 9套洋裝渡假去。輕甜夏日~❤


[穿搭] 韓貨。優雅輕熟女 VS 可愛甜心。8款單品。~❤


[穿搭] High tea 英倫古典。約會穿搭~❤







   愛曼達呼呼嚕嚕  


最近寫了很多保養經驗文,大家不知道想不想看??!

還有謝謝一位女孩兒 May親手做烤布蕾和蜂蜜蘋果乳酪給我,

真的真的好好吃,妳們的愛都收到囉!!!




加我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