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歐洲女孩的浪漫紗裙,好美好美


西方傳說中,6月結婚的新娘會得到無比的幸福,不過我離這步好遠!

嗚... 可不可以假借結婚之名,行蜜月旅行之實呀~~



是說~ 這個月好多朋友準備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當人妻,

說到參加婚禮,我的頭就很大,

因為穿搭總是得動腦筋才行,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穿同款參加婚禮,就算是同天不同場也不行穿一樣,

所以今天要好好介紹婚禮穿搭,

不管是結婚日、單身派對日都得打扮美美的,是不是?!!^皿^


這次要介紹是我很愛逛的
韓貨店,

及Payeasy適合參加婚禮的小洋裝,

常買韓貨的女孩應該跟我一樣覺得韓洋非常適合參加婚禮,

因為太太太.....夢幻嚕!





清藍棉花糖韓國縮腰傘洋


夏日很愛這種馬卡龍顏色穿搭,因為視覺感覺很清涼,

而且這件的氣質感飆到破錶 >/////<,

感覺好像是天使女孩才會穿的款式。顆顆






最近得整理頭髮了,看到我的布丁頭,唉咕~~((冒冷汗~拭.....





這款洋裝附條白色腰帶,可以更顯腰身,

咦?!這件愈看愈像這篇夢幻到不行的小洋裝,美到極致...

[穿搭] 飛舞的夢幻裙襬。私の一番大好きな韓服~❤







像這種傘洋圓裙,可以修飾大臀部及粗粗大腿,

所以我個人很愛穿圓裙,

像上款及這件
V領交叉皺褶泡泡袖收腰連身裙

設計腰線較高,可以使腿部視覺比例拉長,

飄逸的裙襬好像瞬間可以成為偽名媛~ㄎㄎ,

頓時女人味上升好幾英哩。









百摺造型都會感不規則長洋


如果覺得女神洋太過夢幻沒辦法下手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

這件剪裁好有洪世娜的味道呀!

(( 中邪~屋塔房王世子下檔好幾週,還在幻想,

八成是那個臭女人洪世娜下咒,

不然,最近挑的款次怎麼都是她的菜~>"<






為了凸顯這套比較強勢的洪世娜作風,

搭配Bubble n' Chic 的短鍊,

可是浪漫的裙襬剛好中和剛強的味道,^^~

入鏡好幾次的信封包好好看,非常百搭,

近期考慮在G市購入一個。





這件上半身有點透明,介意的女孩記得穿件平口內搭。^^





這系列洋裝的摺線剪裁,可以使胸部感覺不會太平坦,

而且
風琴皺褶V領收腰圓擺洋裝也是屬高腰線洋裝,一樣可以顯腿長!^^









古歐洲公主網紗長洋


欸欸 近期有誰要當伴娘,

這件超推的~立馬下手吧!!!。


網紗材質美到不行,

雖然上半身是毛毛的材質,但只是點綴,穿上身不會太熱。





搭配浪漫四溢的微捲長髮,

好像歐洲公主,

YES!!!! 我要當電影"狩獵者與公主"的白雪,

她好美喔。(((慘了!我的攝影師拍照時,應該覺得這個傢伙在耍白痴 ^皿^






這副假睫毛是不是很美!!!

之前唉唉叫著說要發文,結果拖到現在,

等我週五介紹。^^





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 的粉紅Vera鞋,美翻吧 ^w^。




逛Payeasy發現這款紗裙也非常典雅,

參加婚禮的色系,可選擇粉色、白色等淡色系為主,

網紗設計給人夏日婚禮的幸福夢幻感。



蕾絲罩衫式多層紗裙洋裝





這套也適合,V字縮腰點點襯紗甜美洋裝







首爾公主花邊浪漫無袖上衣


這套PO在臉書時,好多女孩驚叫連連,

顆顆 太可愛了你們,

原本擔心大腿太粗,怕造成視覺公害,

但妳們還是超挺我,鼓勵我,

這陣子沒有你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愛你們~~~ ((羞奔


這套適合不會太正式的小型訂婚打扮,將頭髮紮成丸子頭就更可愛了。^皿^




材質很舒服,混紡的材質,很涼快,

這套也像世娜吧。。。(((喔天 快搖醒我 >"<





蕾絲單品令人抗拒不了,

這件
上身蕾絲鬆緊腰雪紡無袖洋裝也很美,

而且價格很划算,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去未定婚禮置裝,可以考慮~~








黑色雪紡個性連身裙


這件
其實是上衣,只是夏天太熱把它當洋裝穿,

適合婚禮前的單身派對搭配,

我喜歡參加派對穿著輕鬆的打扮,

和朋友狂歡喝酒,

只是上次醉倒,穿高跟鞋好像自找麻煩,每一步差點跌倒趴街,

哈哈好在託環電的前同事照顧,另外有點不好意思要謝謝小愛人護送我回家。啵 ^^




這套是假兩件設計,裡面是棉質的長版無袖,外罩是雪紡材質,

穿搭很有個性,

出門可以搭配黑色短靴,很韓妞。





這件黑色雪紡連身裙讓我想到去年這款魅惑攻略不規則下襬雪紡拼接無袖棉質洋裝

很多女孩兒也超愛滴,背心設計時尚又休閒,

平常也適合穿出門玩耍,

所以很值得購入。:)))












也有分享在PAYEASY美麗留言版平台喔~,.

-> 點我前往


http://beauty.payeasy.com.tw/ coverstory/472945





   愛曼達呼呼嚕嚕  


。。。

很抱歉沒在這裡一次分享五套跑趴服,希望女孩們來PAYEASY美麗留言版找我喔!






加我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saharuwu
  • 頭香+頭推!
    話說這篇也太燒了吧!!!XD
    說起來洪世娜的穿搭很好看沒錯
    (雖然他是個壞女人!!哈哈)
    親愛的你要加油喔!!!
    不要太常熬夜啦!XD
  • ivyzell1983
  • IVY推3
    美翻了~
    我愛上妳了~呵呵
    ^_^
  • 悄悄話
  • star741003
  • 你真的很犯規,逼逼!!!!!!!!!!!開罰單:就是跟我一起吃頓飯
  • carry0190
  • 推7~~ㄚ看不到.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