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次追韓劇真的追到中邪@@",扮成該死的世子妃-洪世娜~ ((灑鹽巴...



呼呼~最近大家知道我因為失戀心情不好,

我只能說感情的是真的很難說,當下愛得死去活來還是處於近分手的磨合期,

誰知道下一秒我們會面臨的是分離還是結婚呢?!

哎呀 一直煩惱不如把握時間做些正經事,

好不容易我的時間空出一些些,

除了練瑜珈跳舞,當然就是追韓劇或歐美劇,

不過,看劇歸看劇,閒來無事也會研究戲裡的穿搭,

而且,我發現很多單品只要百元就可以搞定了!!

   

來看看今天分享吧!

Flowing Chiffon Tulle Maxi  不規則雪紡長裙





自從去年開始吹起女神風,常常逛街可以看到這種雪紡的浪漫款式長裙,

歐美也非常喜愛浪漫又帶著個性風格的穿搭。




看到雜誌和街拍素人很會弄頭髮,所以這次拍照很隨性地弄了很歐美的頭,

我只把頭髮綁成丸子,戴上髮帶,感覺非常有型!>//////< ((自嗨模式啟動~






這種長裙穿起來好有氣勢呀!!




因為這件長裙腰部是鬆緊設計,而且有點蓬蓬的,

建議穿合身上衣或外套。

手上這咖黑色包包是設計師品牌,超愛的!改天介紹~








ZARA類似款 糖果色桃紅西外


夏天流行繽紛糖果色系單品,

上次在ZARA看到喜翻翻,但個人不喜歡買單價高的流行單品,

所以從 就是愛敗家 買下百元西外。((開心~




屋塔王房世子播完了,變得好空虛~~


Anyway, 戲裡洪世娜的造型超多,幾乎沒有重複,連西外也是,

每件西外顏色鮮豔大膽,

整體穿搭俐落又正點,好愛!!





配件中,洪世娜常搭配手拿包,

有次拿個非常大咖的信封包,我想說下次要從DAHONG敗回來才行~





裡面這件洋裝很短,建議搭配內搭褲,

像我喜歡搭配蕾絲款的內搭,露出來不會冏翻天 顆顆。。。








ViVi Lena珍珠露肩襯衫


衣櫃裡白色襯衫應該數不清了吧!

凹嗚~ 人家覺得白色單品好好搭,不知不覺都會買很多>"<




吼嗚  我的LENA怎麼會美成這樣...

每次翻雜誌,都會喃喃自語說:好美好美! LENA好可愛喔~

((瞪)) 昨晚小妹聽到又白我ㄧ眼了!

雖然小妹外表很甜美,但骨子裡竟然是個男倫~(我要哭奔了)






搭配Snidel的小紅鞋,腿好修長呀呀呀~

不過,這種拍攝角度會騙人,非常顯瘦!!





Accessorize的頭飾拿來別在包包上好好看!








小碎花高腰百摺裙


噗~ 這張又在耍性感 >/////<

沒想到我竟然克服鬆緊百摺裙的恐懼感了!!

以前我超級害怕這種會把小腹束緊緊的百摺裙,

不知道是攝影師太厲害還是裙子太威,我的小腹完全沒出現。((轉圈圈~~





這位很面熟吧!如果常逛lookbook可以看到Paige Joanna Calvert,

她是從我的第二故鄉來的,哈哈!

雪紡百摺可以搭配合身的無袖上衣或小可愛,

如果上半身太寬鬆搭配百摺會變成胖子。 0.0





開著爸比的老爺車出門拍拍~

喜歡不經意拍下的照片,因為這樣很像被狗仔偷拍^皿^.......




第二套出現的信封包其實可以肩背,肩帶收進去可以當手拿包!




珍珠無袖上衣是前年從淘寶買的,很好穿!

而且彈性度沒變~ 

所以淘寶真的很好淘。








繡花鏤空白色短洋


這次拍攝我最愛這件,因為穿起來很純真可愛!!((就說嘛~人家愛走少女路線。。。




這件洋裝可以像第二套搭配桃紅西外,

像LENA那樣搭配奶茶西外也好看 ...




韓國網拍會不會拍得太夢幻....





第二度帶著咪咪出門竟然已經習慣了,慘!!(((難怪抱著她,路上那麼多人看<羞遁...>




丸子頭的金葉子髮帶是ASOS敗的,很美!!




這次出門拍照,小黑蚊叮得我快癢死了,

吼~ 怎麼回事!!連市區的豪宅都沒人管是嗎?~~(((叫這區的里長出來跟我講<拍桌>





這件有點透,一定要搭配白色小可愛和蕾絲短褲!!








 愛曼達呼呼嚕嚕  


終於介紹完了~ 感覺是不是跟之前穿搭不太一樣呢~呵呵


下篇你們想先看包包文還是馬卡龍穿搭呢?




Tiffany 藍的小圓裙美呆了。。。




加我臉書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