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呼呼 和Jolin合照樂翻了!!!


那天盛裝原本想和我的潔西卡拍照,因為人家是少女時代控,

結果呢!癡癡等待到10點多還是沒來,凹嗚~

最後趕高鐵末班車看不到心愛的女神 (((暈倒...

好在美麗的Jolin天后稍微彌補看不到偶像的缺憾,超開心的。




說到Burberry,在英國的留學生涯可是我最愛逛的品牌之ㄧ,

不過,當初很後悔沒在2009金融海嘯敗一件風衣,

聽說當時歐洲最便宜的精品可是在英國,英國匯率跌超級多多多,

跌下來的匯率跟以前比,算一算學費竟然差到15萬台幣左右,

好險老爸老媽沒碎念我選錯時間唸書>""<




照例先說說它的品牌故事吧!

提到Burberry,總是令人聯想到防水透氣的風衣,

最初這種斜紋防水布料是由
Thomas Burberry研發出來的,

從那時,米色Burberry風衣成為上流社會在雨天的最愛。


2009年找了我好喜歡的Emma Watson 代言,

我覺得她越來越美,現在已經完全脫離哈利波特中妙麗的稚氣感。





後來,邀請混和英國人憂鬱因子與年輕人的搖滾風格-Cara Delevingne擔任代言人,

好有眼光,下次可不可以連Cara的好友Alexa Chung也一起拍品牌廣告呢?

我好愛Alexa喔喔喔!






有時,覺得Alina兒的感覺好像Alixa~

噗!連名字也差一個字母XDD






凱特王妃身上的Burberry trench coat好好看!!!





當天一同出席的Alina~




多虧Alina的Burberry外套,不然刮風又下雨快把我冷死>"<~




活動在台北101大樓對面公園信義廣場搭建派對會場,

台北101外牆也以LED燈投射BURBERRY經典格紋及品牌字樣~





出席活動好冷,

雨下得很大,

忘記帶邀請卡的我迷糊到極點,

幸虧這場派對的公關公司規格很高,入口和101幾乎人手一台iPAD查閱賓客資料,

而且不少工作人員都從英國總公司協助。

噗哈哈!難得參加活動像在國外一樣,得跟工作人員以英文溝通。





當初就是看到這場年初倫敦的時尚週Burberry走秀,

才會滿腔熱血地接受邀請。^^






如果不想看太長的文章,直接看這部活動拍攝的影片,

看完心裡有股莫名的震撼!!







來看看活動現況~





白色布幕降下,看到英國音樂人Tom Odell與現場弦樂配合演出,

吼~ 小帥哥一個,歌聲好好聽呀~~





當天360°環狀影片播放,配合音效,太震撼了!! ^w^







全球總裁Angela Ahrendts及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也到場。

派對Angela幾乎整晚站在旁邊,我竟然認不得她!(泣)






韓國超帥的丹尼爾~~ 凹嗚!(我快變色女了>"<)




楊佑寧~~




佔地超廣的Burberry 101旗艦店,妞兒可以去逛逛~~^^






活動完美落幕啦!

唉呦喂呀~ 看到米字國旗,我的存款何時才能去歐洲

(((最近物價漲得太嚴重,不得不抱怨一下~>"<







   愛曼達呼呼嚕嚕  


好久沒送小禮物~ 後面要發的幾篇保養文要不要來玩一下!哈哈哈。。。





找我聊天♥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