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好愛這種露肩的小性感微甜洋裝,怎辦?!!

這陣子沒事就想到網購還是跑去逛街,而且上週發現到逢甲屋台街有一家韓貨賣家衣衣都是我的菜,

快抓狂了~~~ ((( 抓頭髮||||||



還有,昨日半夜翻閱百貨公司母親節的化妝品促銷DM,

發現iSTORE送禮券當天截止,凹嗚~我沒買到。((((((咬手帕........

原本吵著摩爾週末陪我買iMAC,後來穿搭拍得太累沒去成,

$1500禮券就這樣飛走>""<



唉咕~ 我還是別抱怨,

今天要分享兩款百元長洋,上次看雙娜穿搭狂生火,

不買幾件不行~~(((握拳!!!


出門的妝容是符合女神系的森林系清新感,

耳環是去年在韓國Forever 21購入。





看!這款長洋的不規則下襬好美,

雪紡材質顯得更飄逸,走路有風的感覺真的是好得不得了,像不像女神漂移走路。

(((摩爾:這個瘋婆子又開始幻想了~~






拍穿搭我大部分會跑到台中七期拍照,因為除了房子設計漂亮,

而且有美麗的花圃,感覺就像在歐洲生活的樣子。





這兩年非常流行不規則下襬的洋裝,

搭配羅馬型的裸色高跟鞋,帥氣加分~





平口的設計,如果把頭髮全盤起來,背後肌膚全部看光光@@

是說,我的背好肉,

最近減肥一直破功讓人家好難過 (((該死的嘴巴!!





我非常喜歡這件印花,感覺非常異國,又不俗氣!





戒指和手環是我非常喜歡的韓國品牌,下篇介紹!^^








這款藍色長洋偏日系的波希米亞風,

這件一樣是露肩設計,但不像平口式洋裝來得性感,

多一分婉約的甜美氣質。^^






在爬滿藤蔓的牆邊拍照特別有感覺,看我裝憂鬱>/////<。





這幾天天氣超好,出去走走吧。





來一張ㄍㄟ掰的女神姿勢。



兩套好像不過癮耶。


大家可以去雙娜的相簿看看,我覺得Alina穿起來每件都超美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ar741003&book=47


喔對!大家喜歡可以去雙娜的這篇文章下標,4/17截止。

盛夏時光







   愛曼達呼呼嚕嚕  


嘻~下篇繼續分享我的戰利品,這件白色洋裝快把我融化了!

還包含飾品部分喔~^皿^





找我聊天♥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