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每天看到這些爆炸可愛的女孩飾品,恨不得馬上再飛首爾~耶比!

先預告一下這篇會送韓國帶回的小禮物喔! XD


這幾天看到女孩們的留言,心情已經又見到陽光,這幾天進公司都是笑嘻嘻的臉,

摩爾:欸欸~妳轉變太大了吧!=.=


最近因心情沮喪看到連續劇的劇情,還有看劉墉和卡內基的小故事,

細嚼文字時體會一些道理,也讓我的心舒暢多了;

以前我總愛鑽牛角尖,覺得為什麼用心付出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常常把自己困在小小的胡同裡,怎麼鑽也鑽不出去,

最後心情大悶到失去理智亂血拼,不知不覺手就會一直滑,

嗚~這次在首爾搬回一堆東西,應該是悶到爆吧!!

可是,為什麼買一堆都沒有過癮的感覺,慘>"""""<,果真不開心~






好啦!這次先分享韓國戰利品的配件飾品~之後再慢慢分享彩妝保養品和服飾單元。


以下除了粉色圍巾是H&M,其餘單品都是購自韓國的Forever 21。

明洞的Forever 21妞兒們一定要去逛,

因為個人覺得ZARA在韓國超級貴,不如在歐洲或香港下手;

H&M勉強還可以挑配件和穿搭;

可是,美國品牌的Forever 21,竟然比路邊攤還便宜,真的~我發誓!!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H&M 粉色摩洛哥公主風圍巾 ₩29,000 

這條圍巾我好愛,已經很久沒有挑到這麼令人滿意的圍巾,

今年春夏鎖鏈或印花圖案已經看膩,

但是這條純粉色圍巾加上邊緣的小毛毛球,Q翻天而且又帶著小女人的柔美。





Forever 21 動物紋(豹紋混斑馬紋)銀蔥圍巾 (₩9,800)



上週和好友在台中新光三越的Dazzling用餐,雖然因為服務態度不好而受一肚子氣,

但當天開心可以穿著戰利品出門,與好友見面聊天,

總算,可以彌補餐廳鳥氣的不足~哈!




上班穿著襯衫,下班約會圍上動物紋圍巾,是不是變身帥氣的輕熟女>\\\<!!





Forever 21 湖水綠貝蕾帽 ₩ 6,500



有次下課在High Street逛街,看到一位英國女孩戴著湖水綠貝蕾帽,

當天印象深深刻在腦子裡,後來到街上瘋狂找,怎麼都找不到,

結果到Accessorize隨便買一頂粉紅色,怎樣戴感覺都不對,吼~氣死我了!!

後來,回國後還是朝思暮想這頂帽子,

結果...

在這次韓國行的Forever 21找到。((拭淚))

這種貝蕾帽的垂墜感就是我要的fu~




另外,剛剛說到Forever 21比路邊攤還便宜,是因為這頂帽子才賣6千多韓元,

之後要介紹的路邊的紫黑條紋兔兔髮圈兒購入價格5千韓元,

怎麼份量差很多,嗯嗯還是買帽子比較超值,





Forever 21 球球七彩貝蕾帽 ₩10,800




喔喔!這頂有韓國少女團體的配件fu~









明洞購入飾品

原本兔兔髮束購入4個,還有碎花款的,

但因為急著送人所以就沒拍給妳們看~~~唉呀呀!>\\\<





紫黑款兔兔髮圈兒,超級可愛!雖然覺得換算一百多台幣還是貴貴的。

說真的,今年還沒到韓國時,以為韓劇城市獵人金娜娜和T-ara都戴兔兔髮圈,

已經幻想滿街都是兔兔髮圈兒,但到了現場才發現路上只有幾隻小貓戴著,

不過,我第一天就敗下去,才不管三七二十一,人家就是要在韓國扮可愛!呼呼~XDD




這款還可以摺成蝴蝶結。。。卡哇伊~~XD



垂墬Bling耳環

我記得全智賢戴過類似款,第一晚到明洞的路邊攤掃到,

你們猜猜看多少錢呢?

便宜到翻天,才1000韓元,台幣不到30元~

很適合當禮物送人,好看又實在,

應該買更多一些才對!!



有金色和銀色款。




梨大Woono

在梨大無意中逛到這家店,買得很過癮,但偏貴~

然後昨天逛到派普小姐家時,無意中發現,

這家可以殺價,什麼~~天呀!我氣暈了~人家買5件就6萬多韓元,

妞兒可以參考派普小姐說明,而且可以先看店家長得如何,去韓國比較好找,

"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4630773 "




看~這淺藍蝴蝶結戒是不是很犯規!







當天出門與Alina寶貝約會,竟然不知道是他的生日(愧)>""<

我要跪主機板了~~





另外,當晚和Alina約完會,繼續趕到瓦城和錢櫃下一攤生日會,

戴著美美的珍珠項鍊參加盛會。

再補一句慕格格生日快樂,

平常她超忙得,寶貝呀!工作歸工作還是要多休息呀!






選了與戒指同色系的Woono耳環!






覺得這次買到最特別的戰利品,就是掛錶巴黎鐵塔珍珠耳環



這款耳環工做得很精緻,連背面的雕花都美呆了

喔喔~對了~掛錶耳環是沒辦法對時間,裝飾用的~~




噗~別怪我這麼喜歡嘟嘴,因為人家臉好圓,

嘟嘴才能瘦臉啦~拍照也要變身

^皿^





雙面兩色寶石珍珠項鍊

這款看到的時候原本覺得很普通,以為只是單單的寶石 + 珍珠

噗~我錯了>"<

原來這款項鍊有兩面不同顏色的寶石,

一面粉色,一面白色,真的是太貼心了~

每次帶寶石項鍊一亂動就會翻成正面,超醜。

這下不管我怎麼扭,都是寶石,超級無敵愛它的!





香水罐No 5珍珠小香項鍊

小香項鍊很早就在臉書露臉,

會買它完全都衝著我的香香~~哈哈哈。







Forever 21飾品

女孩們看~ 光是飾品,我就在這邊淪陷了>/////////<





每款都好古典~

小妹叫我擺攤算了,他說會成為忠實顧客。

噗~我才不要,全部我都包啦!!




老實說,很想把F21的飾品全部帶走,

當我在飾品區,無意識一直把東西狂丟到購物袋,買到失心瘋,

最後,心中的天使告訴我,我應該離開戰區山人,不然就沒法在東大門血拼!!

切!!我的東大門風衣不能飛掉,馬上閃到星巴克。




還有~我不得不重複說,F21為什麼值得一逛,

像下面的冰淇淋耳環,路邊攤會賣到5000 won,

這對耳環竟然只要1600
won,不到台幣$50~~@@




只要愛心和蝴蝶結款設計,就正中我的心~

粉色 + 鑰匙!!

原來是鎖心款項鍊,如果是別的男人送的,馬上把它丟到旁邊。



❤❤





不知道怎麼了~我對古歐洲鑰匙款項鍊有莫名的愛戀,

應該是藍色小T影響我。






金屬雕花珍珠長鏈

這款項鍊搭素色襯衫,狂加分。






碎花布花朵項鍊

這款項鍊有搭一顆鑽、鐵塔和珍珠,

也是古典漾~

其實,F21也有許多狂野款式,但這次沒有特別挑。



還想看更多韓國的F21,請到這邊:

www.forever21.co.kr




H&M 個性飾品



這款超級大的寶石戒指,

原本沒注意到,挑飾品撇到兩個日本妹,帶著這款戒指在鏡子前狂擺POSE,

一直被閃到,當然就帶回家嚕!





蝴蝶結皮飾手環 ₩10,000


戴上這款都覺得自己走英國龐克風。






民族風羽毛項鍊

ㄜ~其實我很想在H&M好好逛,但因為朋友在門口等,只好十幾分鐘內,慌亂的抓一通,

連衣服都沒試穿,就結帳走人了。

凹嗚!我要耍任性再出國一次!!(扭)




你們看!送給姪女的存錢筒,好想自己留下來,超級卡哇伊的。




還有摩爾先生的F21的男款雷朋眼鏡,

女生戴真的不太適合~~





   愛曼達呼呼嚕嚕  



飾品篇終於介紹完畢!^^

另外,今天開心的想跟大家分享破百萬的喜悅,

所以在這邊舉辦小小的活動,

想送出以下韓國帶回的五樣小禮物,


1. 只要告訴在這篇文推幾? (文章右下角有推推功能,只要按一下就可以)

2. 喜歡何種類型文章?  穿搭文、保養文、彩妝文等?



採電腦隨機選號,10/15 將會公布幸運兒喔~



10/15 抽獎結果:(請留下收件姓名電話及地址)

禮物 1  nifi

(因無名系統推推異常,所以推推數會重覆,以首推為主。) 


禮物 2  bbbbcyeah

禮物 3  masaharuwu (加小菲)

禮物 4  inin657
 
禮物 5  ask6601




禮物 一     H&M 金屬雕花手環






禮物 二     Nature Republic水保濕凝膠






禮物三     小兔兔耳環








禮物四     F21古歐洲鑰匙項鍊






禮物五     可愛花朵造型筆








可以加入臉書聊天喔~






愛曼達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