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CIMG1367.jpg

CIMG2303拷貝.jpg

P2230254.JPG

終於可以分享近期的戰利品
回歸忙碌的專案小PA 一切的生活是多麼的自在
說到這裡 不禁要聊聊來自法國公司的工作
今年非常幸運地
能繼續學習喜愛的法文
工作間也能與法國主管小聊一下當作練習
雖然原本預計年底的法國行沒辦法跟朋友去展覽
但我還是很開心
所以購物欲大增
從歐洲買到亞洲
不管是朋友幫忙代購或者自己從網路購買 似乎覺得自己失心瘋快發作了~
2016年的生活充滿挑戰、驚喜和滿足
當然 忙於工作與血拼 旅遊還是不可或缺
它能不足我的元氣 讓心裡充滿無限的感激與驚奇
讓我的工作能更積極
另外 也能將新的創作分享在部落格裏

猜猜我現在邊寫文章邊在做什麼?!!
答案是品嘗來自德國的dallymayr 咖啡
味道很香醇
現在開始來看看近期從德國與韓國購入的戰利品。

CIMG2310拷貝.jpg

 

去德國的慕尼黑遊玩時
我最愛去瑪麗亞廣場 那裡有我愛吃的德國豬腳
還有百貨公司幾乎都在那裡 非常好逛
還有個舊舊的市政廳
冬天的德國 到處都是熱紅酒攤販
當時冷到受不了 站在紅酒攤外的啤酒桶
喝著熱紅酒取暖
 Marienpl.瑪麗亞廣場附近有條Dienerstrasse 大約在市政廳的斜後方
在這條街上有一家Alois Dallmayr熟食鋪
裏面除了可以買到熟食、甜點 還有好喝的茶葉與咖啡
跟下面在德國超市的Dallmayr包裝不一樣
香氣濃郁又順口
二樓有內用區 若不知道咖啡喝起來如何
可以先去點一杯 配著甜點試試看 喜歡再買

德國超市必買!!Dallmayr咖啡粉

€11歐元 / 包
若沒機會去慕尼黑的ALois Dallmayr喝咖啡
超市的真空包裝咖啡粉分四個顏色

*Dallmayr prodomo: “深藍標”是研磨的阿拉比卡咖啡粉適合製作拿鐵咖啡,所以早上我喝這款咖啡都會加鮮奶。
*Dallmayr prodomo naturmild: “淺藍標”較溫和,酸度低,口味自然。
*Dallmayr Classic:“綠標”也是較溫和,酸度低,有天然果實味。
*Dallmayr Entkoffeiniert“淺白標” 是無咖啡因的阿拉比卡咖啡粉,這款不含咖啡因,但還是保留咖啡香味十足,我都在下午喝。

CIMG1372.JPG

 

 

德國必買| Balea安瓶芭蕾雅玻尿酸安瓶濃縮精華超強補水拉提抗皺
€4.45 / 盒

德國安瓶很紅
在科隆展覽期間 如果沒有抵達第一天就買
後面可能完全都買不到
因為這款保養品實在爆炸便宜
可以當新娘安瓶使用
因為使用後 有些黏膩
我大部分都是冬天使用
一盒台幣150左右
裡面有七支 這樣才20多元

CIMG1370.JPG

 

德國百靈油 萬用藥品 必買!!!
€4.5 ~ €6.2 (10ml)
€7.22 ~ €7.99 (25ml)
€25 ~ €30 (100ml )

在德國百靈油的價格參差不齊
最好貨比三家 才不會買貴
不過沒時間逛街的話 有看到最好立馬買
因為不是每間藥店都有

百靈油聽說不僅能滴在飲用水喝 還能按摩使用
((因為曼妲沒使用過 買的話大多是送朋友
所以不知道多好 也無法寫出心得))
不過 我看朋友身體不舒服或者像朋友頭暈想吐或中暑 她都會用百靈油來舒緩

CIMG1373.JPG

 

 

德國世家 玫瑰日霜!!!
€19/條

在德國買德國世家 聽說價格還是跟台灣有差
而且當地買30 ml還送一條2.5ml的晚霜
不過 這條真的霹靂無敵滋潤
我大多會冬天使用 不然夏天太油會長痘

CIMG1375.JPG

 

 

德國茴香茶!!
€3.5/盒

這款是適合兒童喝的
因為我常常胃脹氣
德國有很多草本茶
但我又不敢亂買怕買到藥味很重的食品
所以買小孩也可以接受的這款茶
不過 我還沒喝過 下次試了再分享~

 

德國百年品牌‧卡蜜兒護手霜!
€1.45/30ml

護手霜除了德國小甘菊很有名之外 還有左邊這款卡蜜兒護手霜
覺得價格很便宜
當伴手禮很適合
使用起來還蠻滋潤 吸收度也夠
外出攜帶使用很方便.

CIMG1377.JPG

 

 

德國零食小嘴 - HARIBO軟糖&Ritter Sport巧克力!!!
1€<

Haribo 和 Ritter Sport在當地買 一片價格不到一歐元 很便宜
跟台灣比起來的價格差很多
所以在歐洲 我很喜歡買HARIBO
隨時待在身上 上課也會拿起來吃

CIMG1378.JPG

 

昨天和歐霸趁著假日到處走走
帶我隨便吃隨便喝
結果打亂了減肥計劃.....(怒

P2230196.JPG

 

 

韓國東大門瑪格麗特蕾絲小洋裝

挑照片時 才發現我的購物袋原來和洋裝這麼搭
一樣的形狀 相同的氛圍
其實這款很早在3月就入手了
蕾絲布料比一般還厚實
實際上它其實是一款春季小洋裝
怕熱的人 建議夏日不要穿
不過 夏天到了
很多地方似乎吹冷起不用錢 一進去總是讓人忍不住發抖
所以穿這款小洋裝很剛好

P2230242.JPG

P2230246.JPG 

 

搭配著H&M的小白鞋 雖然已經被我弄髒
但還是非常百搭~~

P2230250.JPG

 

穿這款跟男友約會很適合
柔柔甜甜的氣質
因為太久沒拍照
當天歐霸一直說我的腿是不是抽筋 還是怎樣
不然腿怎麼好像被打斷一樣 不自然
他奶奶的!! 在拍照中我只能邊罵邊笑 像不像一個瘋子~~>>>>>>w<<<<<<<

P2230252.JPG

P2230253.JPG

P2230256.JPG

 

 

可是 這件有個小缺點 我不是很喜歡~
來看看近拍照吧!!
材質是不是很好~
但唯一缺點就是領口的小花 會垂下來
不知道是地心引力 還是我常低頭
然後它就變成像向日葵一樣
有些朝著天空 有些望著草皮>""<

P2230278.JPG

P2230279.JPG

 

來看今日的單品吧!!
#ootd

Dress: from Seoul
Necklace: personalizedboutique.com
Bracelet: Vita Fede
Flats: H&M
Bag: ba&sh
Watch: Michael Kors

 

P2230277.JPG

P2230287.JPG

打完收工!!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