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CIMG1360.jpg

S__2777119.jpg

近期發現除了SHOPBOP以外 還有來自美國LA的REVOLVE也很好買
而且現在剛好有八折優惠活動 此時不買 更待何時 ((得趁這次來買vita fede手環 不然遇到原價都讓我下不了手 ((八粒!八粒~~

 

這陣子許多身邊的朋友直喊著 出門衣服好難穿
一下子像夏天 再過一會兒又像冬天
明明早上大太陽 結果午後雷聲轟隆隆地下起雨來 瞬間溫度急速降到冰點
這種天氣實在是讓人吃不消
所以今年早春
曼妲罕見地把英國的穿搭方式拿來現在穿
而且我本身怕熱 所以現在最內層會穿件無袖小洋裝搭配絲襪
或者短袖T恤 + 牛仔褲
接下來第二層 搭件有厚度的針織外套、皮夾克或風衣
最後 外層一定是大衣或鋪棉外套
必要時搭條薄款絲巾
這樣一來 就算天氣變來變去 溫度不穩定 也不怕著涼^皿^


說到春天必備的小外套
曼妲最近在REVOLVE敗了一件很愛的波西米亞小外套
REVOLVE是我最近發現的美國購物網
它的網頁整個逛起來超好逛
而且語言有“繁體中文”可選擇  視覺的感受好舒服
以前很多朋友 常跟我抱怨
購買美國網站的商品 總是得靠轉運或代購才能買
加上聯繫總得靠英文才能溝通
所以覺得超級麻煩
最後 乾脆心一橫寧願花貴貴地在百貨公司購買國外品牌
買完之後 又來跟我哭爹喊娘說被坑了
這又是怎麼地令人情何以堪~

是說~ 現在購物網很方便
REVOLVE有提供線上英文&中文客服 敲方便!!
只不過晚上11點之後 才能聯繫
可是能即時線上求救 總比信件一來一往來得便利多了~~~

REVOLVE小編這次整理的“人氣商品”清單好好看 幾乎每樣都是我的菜
像是今天的首頁好夏天
而且還有出現我挑選的TULAROSA波西米亞小外套
另外 小編還整理一篇知名時尚女孩所挑的推薦品
哇嗚~ 每樣我都想納入慾望清單 (((歐都ㄎㄟ~ >"""""<

螢幕快照 2016-03-20 下午10.20.14]

螢幕快照 2016-03-20 下午10.19.43

 

REVOLVE因為有繁中支援 註冊超級方便
不過 為了讓你們更清楚
這邊就來看看 我的購物步驟

1. 先進入Revolve官網,http://www.revolve.com 

右上角點入“登入/建立新賬戶”

1.PNG

 

 

2. 註冊Register / 登錄Sign in

如已經是會員,左邊直接登入
新會員得進入右邊畫面 輸入“電子郵件”、“密碼”&“驗證密碼”來創建新賬戶

2.PNG

 

 

3. 成功登錄會員

成為會員 右上角會顯示賬戶名
這時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如果沒有鎖定品牌
通常我會先從“人氣商品”開始逛起

3.PNG

 

 

4. 商品頁購物

 

挑選服飾 遇到尺寸問題還蠻令人頭大
Revolve有個功能還蠻好用
就是HEART_副本.png  處有一項“calculate your size”

 

5.PNG

 

 

只要輸入熟悉的品牌以及常穿的尺寸
立馬算出自己適合的size 這點超好用!!

 

 

 

6.PNG

 

 

計算出自己的尺寸後 直接“加入購物袋”或“預購訂單”即可

7.PNG

 

 

5. 點擊購物袋結賬

 

8.png

 

 

 

6. 進入購物袋後,“前往收銀台”

9.PNG  

 

7. 下一步進入“運送選項”

點選國家“台灣” 輸入收貨資訊
“保存並繼續”

10.PNG

 

 

8. 選擇“運送方式”

在Revolve購物 金額只要超過100美金運費就能選擇免費
超過300美金 快遞費完全省下來 只需負擔關稅即可

 

 

13.PNG

 

 

 

9. 自動進入“付款選項”

可使用PAYPAL或信用卡付款
如有“促銷代碼”記得輸入再進行“保存並繼續”

 

 

 

15.PNG

 

 

 

10. 付款後,再次瀏覽訂單確認後~~購物成功!!

曼妲本身常擔心駭客入侵
所以網購結束 我都會按註銷(sign out)

 

 

 

 

16.png


接下來 要進入我的戰利品分享^皿^

Amanda 拍攝集_9356.jpg

Amanda 拍攝集_8386.jpg

 

熱騰騰的戰利品平拍照

Amanda 拍攝集_6413.jpg

 

這幾天跟閨蜜下午茶或跟歐霸約會
我都愛穿TULAROSA這件小外套出席
別看它薄薄的一件 倒是還蠻防風的

S__2777092.jpg

 

HAIBAO網說過TULAROSA是波西米亞品牌中的小清新
它褪去BOHO的誇張 向原始與簡約回溯
就想把Mojito乾了!

tularosa_08d

TULAROSA跟美國的新墨西哥州一座小鎮同名
所以它的設計顧名思義也帶著美國西南部的色彩
沙灘、棕櫚樹 與微微的海風
掛滿民族色彩的織布 隨著海風搖曳著~

哇嗚~TULAROSA這款亞麻材質的小洋裝我好愛!
她ㄋㄟㄋㄟ的 我竟然眼拙沒看到!!
不然我肯定會下手
好險REVOLVE還有貨 而且價格還從178美金打折到 USD72
((人家打算寫完文 立馬敗了
剛剛無意中發現TULAROSA的網購通路不多
官網的線上購物服務 也是直接連結到REVOLVE
所以商品超齊全!

Tularosa-Holiday-2015-Lookbook04

Tularosa-Holiday-2015-Lookbook07

 

圖案&色彩好美
不會太花俏 卻散發著俏麗感
湛藍的色彩 感覺好夏天
在河邊吹著微風 有舒服的fu~

IMG_3900.jpg

IMG_3944.jpg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下擺有流蘇的原因 讓我覺得穿這件有股可愛的fu

原本想穿合身點 所以挑XS號
沒想到XS太熱門缺貨 只好挑大一號
收到試穿後 發現S很剛好
裏面還能再套件長袖上衣 一點也不會覺得擠!

IMG_3927.jpg

IMG_3937.jpg

IMG_3939.jpg

 

搭配的是我購入的第二隻MK手錶
改天分享~
 

IMG_3946.jpg

Amanda 拍攝集_5874.jpg

當挑品挑得猶豫不決 心猿意馬時
REVOLVE的商品頁 有連結INSTAGRAM
可以參考網友親自示範的穿搭照
我就是看到下面這張 才二話不說馬上下手!!

螢幕快照 2016-03-20 下午10.19.19

螢幕快照 2016-03-20 下午10.18.47

 

接下來 是搭配的蕾絲小洋裝
小洋裝來自美國潮牌~“NBD”
NBD是專為女孩參加趴踢所設計的衣服
穿著輕感時尚的小禮服 端著香檳杯穿梭在舞池中
女孩們若愁著該挑哪款洋裝參加畢業舞會
到NBD挑挑吧!

Amanda 拍攝集_7050

這件小洋裝有點小性感
因為胸前真的很V
然後曼妲本身不是屬於很有料的女孩
所以完全不敢單穿
搭來搭去 覺得穿上PJ內衣的SALON系列小可愛最好看
乍看好像和小洋裝融為一體

CIMG1355.jpg

CIMG1359.jpg

 

原以為這件是套頭直接穿的小洋裝
後來才發現它的蕾絲材質只有一些小彈性
完全是靠隱形拉鍊穿脫!

CIMG1361.jpg

CIMG1365.jpg

穿上這件之後 覺得自己好女人 好優雅 好柔好綿
參加派對沒有穿NBD他們家的衣服實在太可惜了!

IMG_3952.jpg

 

人家胸部有點小小的撐不起來((可惡!!PJ小可愛來世讓胸部變平了>"""< 暈倒

IMG_3957.jpg

 

 

REVOLVE官網http://rvlv.me/6F7yRsREVOLVE

台灣粉絲團http://rvlv.me/1fRpI9

IMG_3964.jpg

 

對了~ 差點忘記跟妳們分享REVOLVE的8折活動訊息

結賬時 記得使用折扣代碼
*折扣代碼霹靂無敵好記  只要四個字我要八折
*優惠活動時間:2016/3/22 晚上6:00   ~   2016/3/24 晚上23:59止(台灣時間)
*優惠地區只限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
*下面品牌沒參加加入這次的優惠,其他500多個品牌都可以打8折!是不是很棒~
Acacia Swimwear, Alice + Olivia, A.L.C., Ash,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on Projects,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 James, Hudson, J Brand, Joie, Love Moschino, Marc by Marc Jacobs,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M Missoni, Paige, Public School, Rag & Bone/Jean,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愛曼達tumblr
http://vecamanda.tumbl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