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Amanda 拍攝集_5913.jpg

Amanda 拍攝集_1498.jpg

首圖的內衣是不是美炸了!!! 不過 好久沒分享內衣 實在有點小害羞  >/////<


步入上班族的後塵就是部落格非常容易長草
稍不留意 竟又過了一個禮拜
隨著秋天腳步接近
走在街上感受到很濃的秋意 微微淡淡的蕭瑟感
老實說我很愛這種小調的fu
雖身為樂天的射手 但卻又愛沈浸在自己的小天地~

另外 這陣子溫差大 歐巴擔心我會著涼
加上他很瞭解我的毛在哪裡!!!
所以這幾天 他特別囑咐我多買幾件秋裝或外套可以替換穿
我自己所謂的毛
就是衣服很容易穿膩
同樣單品穿幾次後 我會直接丟在衣櫥讓它們自生自滅
就算自己的愛將都拿去送洗 只剩那些穿膩的外套
我寧願冷死 也不想再穿了
在歐巴的同意之下 最近手滑了好幾件單品
像是cherrykoko的短風衣和milkcocoa的小洋裝
等收到再跟你們分享 挖哈哈!!!!!

今天要來跟妳們聊聊我的內在美新歡
這兩年 大多穿Peach John和黛安芬這兩個品牌的厚襯款 70D
如果是一般的華歌爾和曼黛瑪蓮 選的是薄襯款 70C
CADELE我也是穿70C的尺寸
現在直接帶大家看看我的內衣新歡 :)

Amanda 拍攝集_7819.jpg

 

CADELE的內衣蕾絲花紋好美
收到他們家的包裹 就像拆禮物 ㄎㄎㄎ......
他們家的內衣因為是跟日本設計師合作
所以非常注重機能性 難怪兩款穿起來都很集中

Amanda 拍攝集_3062.jpg

 

黑色和深藍的顏色 皮膚穿起來很顯白

Amanda 拍攝集_3306.jpg

 

 

MYSTERY 性感深V刺繡蕾絲內衣

黑色的內衣 女孩穿起來總是能多增添幾分女人味
整套穿起來超超超超超超Sexy~~~
而且搭上米色銀蔥又不會覺得太低俗煽情 

Amanda 拍攝集_2909.jpg

Amanda 拍攝集_5546.jpg

我個人很喜歡穿3/4杯型的內衣
因為支撐度夠 又不會像全包式內衣
把胸型包得像戴飛彈出門
這種全包式內衣就是少了幾分美感
而1/2罩杯的內衣我也不愛 因為集中度真的很差
像我這種小胸部的女孩 還是穿3/4的最剛好

Amanda 拍攝集_2215.jpg

小褲褲跟內衣的花紋一樣
金蔥銀線花朵很像手工縫製上去 很精緻
穿上這套內衣 套上溝影的性感小洋裝
塗上鮮豔欲滴的紅唇及嬌豔熱情的Dior#762指彩 應該可以把男友迷倒^w^

Amanda 拍攝集_9326.jpg

Amanda 拍攝集_6944.jpg

 

麻豆穿的實境照是不是很美 很性感!!

Cadele-2

 


VINE 性感深V刺繡蕾絲內衣

葡萄藤般的刺繡蕾絲內衣比上一款的黑色花色更顯高貴典雅
而且穿這套 感覺肌膚更白裏透紅
樣式同樣是薄襯墊款 雙排扣

Amanda 拍攝集_3513.jpg

穿起來更集中渾圓 >/////////<
而且肩帶是我喜歡的細帶款
就算不小心露出來 也不會覺得像阿嬤穿的內衣 :P
 

P2200978

Amanda 拍攝集_5667.jpg

整套麻豆穿起來感覺化身成歐洲森林的小精靈

Cadele-1

 

接下來看看內衣穿搭示範照
這次一次性全部放在文章後面
因為久違的內衣特輯實在令人超害羞
而且我擔心女孩兒會傷眼

不過要參考這兩套的集中度 建議還是看示範照比較准 ^皿^

Amanda 拍攝集_9273.jpg

 

 

 

第一套MYSTERY 性感深V刺繡蕾絲內衣穿搭

⇊⇊⇊⇊⇊⇊⇊⇊⇊⇊⇊⇊⇊⇊⇊⇊⇊

.

.

 

.

Amanda 拍攝集_1091.jpg

 

~全身照~
別誤會我沒穿褲子
因為拍攝的角度讓我的黑色內搭褲消失了~((囧))

Amanda 拍攝集_1503.jpg

 

看!它是不是很襯膚色...

Amanda 拍攝集_4643.jpg

Amanda 拍攝集_9465.jpg

穿上黑色襯裙或洋裝 不小心小露也不會尷尬
肩帶上還有朵小小的蝴蝶結 好可愛!!體內仍住著我滴少女魂

Amanda 拍攝集_7926.jpg

 

 

 

 

 

 

第二套VINE 性感深V刺繡蕾絲內衣穿搭

 

⇊⇊⇊⇊⇊⇊⇊⇊⇊⇊⇊⇊⇊⇊⇊⇊⇊

 

.

 

.

 

.

Amanda 拍攝集_6382.jpg

 

這套我覺得非常古典優雅
很像歐洲精品內衣呈現的高級質感

Amanda 拍攝集_5503.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套讓我一直幻想到走進花園迷宮的灰姑娘
迷幻藍的禮服 不小心微露出寶藍色的馬甲內衣~~~

Amanda 拍攝集_3477.jpg

 

這套集中度很好
咪咪抖的女孩穿起來 事業線應該比我更集中 更有波濤洶湧的fu

 

Amanda 拍攝集_155.jpg

Amanda 拍攝集_1375.jpg

 今天分享到這裡 Ciao!!

 

CADELE LINGERIE 官網 & Online Shop

箭頭

http://www.cadele.com.tw/

Amanda 拍攝集_3830.jpg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