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collage

這次分享塑身衣完全原形畢露 但唯一好處是塑身褲稍微拯救了胖胖腿...

 

老實說 曼妲還沒遇上瑪莉菲絲之前 本身超級不愛塑身衣、塑身褲
因為每次穿總是讓我穿不住
尤其有些專櫃塑身衣很恐怖
穿上去連呼吸都不順 快窒息的感覺
所以之前丟掉好幾件
真的超心疼!!!((錢兒呀!老娘在呼喚你~~

好吧!再來說說另一點讓曼妲對它們失望的原因
以前約會我總是非常要求穿搭細節
像是男人摟腰不能摸到肥肉
然後 儘量把本身的致命肥肥大腿隱藏起來
所以當時一定會穿塑身衣出門約會
可是某一天 發生杯具
那天人家穿上新買的高跟鞋竟跌個狗吃屎
膝蓋超級痛
當時曖昧的對象為了要看我的傷勢捲起了長褲
結果 .....
他看到丟人的阿罵膚色塑身褲就算了~~
更慘的是他使勁吃奶的力氣把塑身褲捲起後
看到束緊肥肉的滿滿勒痕......
這..... 叫我情何以堪
(((( 來人呀!!把我埋了算了...... >"""""""""""""""""""<
從那天起 曼妲再也沒見過這個男人 也發誓不穿塑身衣和塑身褲......................

 

今天來聊聊曼妲邂逅瑪莉菲絲的故事好了
這幾天的天氣好冷
再怎麼不怕冷的我 也開始手腳冰冷起來
然後單穿一件洋裝出門約會 身體實在是受不了
所以這陣子我開始穿起熱塑衣
這件合身連身裙我很愛 但以前完全沒想到還能再加上一件塑身衣
因為大部份的塑身衣或發熱衣都是做長袖設計 根本無法搭配
結果 自從遇上這件熱塑衣 曼妲很多薄款衣服又可以在寒冷的天氣穿出去了
保暖又能修飾曲線 好喜歡~~❤

P2120299.jpg

~~此篇是 Mollifix 瑪莉菲絲合作文~~

 

恆溫美型 奈米熱塑衣

熱塑衣有分黑、灰、藍及白
很適合搭配冬天的服裝
不小心外露也不覺得丟臉 至少不是像阿罵的膚色那樣

P2120264.JPG

P2120274.JPG

 

~~舒服的縮腰設計~~
看到這張照片 差點沒暈倒~
原來久坐辦公室 造成我的腰間開始出現游泳圈 (((大哭)))
這陣子
得每天開始力行塑身衣+運動 >>>>> 拯救癡肥大嬸!!!

P2120258.JPG

~~近拍細節給大家看~~
胸線的抓皺設計 穿上塑身衣也不會把胸部壓扁 真棒!!

P2120278.JPG

穿上七分袖洋裝搭配這款熱塑衣也不會露出來
而且親膚的奈米布料感覺好舒服、好保暖

P2120290.JPG

看!!穿上塑身衣 洋裝也不會緊貼肌膚 看起來比較瘦的樣子  噢耶!\^W^/

P2120304.jpg

 

 

軟鎧甲 掰掰馬鞍縮腰9分褲
接下來 分享兩款9分塑身褲
穿上它們真的好舒服 沒什麼勒痕~~
左圖第一款塑身褲我很喜歡
因為我的胃凸很嚴重 看左圖就知道!
穿上這種3倍鎧甲設計的塑身褲後 瞬間胃凸都被安撫了 嘻嘻
難怪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都有介紹 ^皿^ 

P2120324.JPG  P2120331.JPG

  

3倍鎧甲的塑身褲有三款顏色 黑、綠與灰
腰間採用杜邦的Lycra萊卡纖維 可以加強縮緊馬鞍肉
而其他大部分的布料都是使用比較貴的Tactel
本身很喜歡這種布料 因為可吸濕又能排汗
而且觸感輕柔舒適

P2120329.JPG

 

 

3D極型拉提直紋9分塑身褲
看到這張照片 突然好想練人魚線
嗚~ 乍看好像有鮪魚肚
其實人家除了胃凸 肋骨也很突出 ((所以小時候 大家都把我當作小胖子 哭

但這件塑身褲好威
至少腹部的兩段式菱形剪裁把我的小腹撫平了~~

P2120332.JPG

 

原本臀部垮垮的
D型臀杯剪裁把我的臀線稍微托高一些
 

P2120336.JPG

 

垂直織紋可拉提腿部線條
而且脫下來幾乎沒勒痕
穿著它超舒服 我愛~

P2120345.JPG

P2120348.JPG

P2120358.JPG

拍攝這天很冷 羊毛西裝褲裏頭也有加上這件塑身褲
保暖塑身跟摸蛤兼洗褲的道理是一樣滴 顆顆~

今天分享完畢~

有興趣的妞兒去看看唄!
曼妲真心喜歡這幾款塑身單品 連曼妲妹都在跟我搶!!!

 

現在Yahoo 購物中心有買一送一活動 購入很划算
Mollifix 瑪莉菲絲粉絲團

P2120373.jpg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