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IMG_0119.jpg

komekami.sakura

Photo: KOMEKAMI.SAKURA

 

到了自由之丘 一切感到愜意、自在  不像東京其他地方來得那麼緊湊...

 

9月18日 東京 天氣晴☀ 

這次行前因考慮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新宿、渋谷附近活動

所以飯店選擇在新宿三丁目 到哪兒都方便!

IMG_0072.jpg

 

當天 10點起床在飯店用完輕食早餐後

從飯店出發 抵達渋谷已經11點多接近中午時刻

乾脆出站到一蘭拉麵解決午餐

如果不吃一蘭拉麵 應該從新宿可搭JR山手線直達自由之丘

曼妲每次到渋谷總是想在超大十字路口拍張照

但無奈總是人太多 >///<

接著望望櫥窗後 總是捨不得往車站走去

嗚~ 東京待6天實在不夠用!!((咬手帕))

 

img_2新城 アクセス修正2(1)

 

自由之丘有一座小威尼斯 La Vita~

看照片霹靂無敵美

很多網拍和部落客都曾經在這邊拍過

不過 當時我們迷路 還是沒機會來這裡 ((大哭))

 

 

自由之丘到處是甜點店、童裝店和雜貨店

La Vita也不例外

哎一咕~能在這裡坐一整個下午該有多好 ((茶))

La_vita
Photo: La_vita

 

似乎置身在義大利的巷道之中

想到威尼斯

總會想起一段小故事 就是累到把好友A關在房門外

14天的3月初奧捷義旅程

因為背包自助行實在走太多路 把20公斤重的行李扛來扛去

抵達最後一個景點-威尼斯

剛到旅館這夜

好友已經迫不急待衣服脫光光換睡衣

然後光腳問說~~

A:北鼻~ 我要去外面浴室洗澡 要不要帶鑰匙?

曼妲:不用啦!我人在房間還帶什麼鑰匙!!

A:那你怎麼知道是不是我敲門還是別人敲門?

曼妲:噢!我們來做暗號好了
別人敲幾聲我都不理,妳就敲 噔 噔噔 噔 噔 噔噔,OK?!(曉以大義漾)

A:好!就這樣~((眨眼))

~~過了片刻~~
(以下是安妮小姐的敘述)

A:噔 噔噔 噔 噔 噔噔 (暗號敲門聲)
A:噔 噔噔 噔 噔 噔噔 (暗號敲門聲)
A:嗚~怎麼都沒回應!!
A:妲北鼻!!開門!有沒有聽到~~
A:天呀!!怎麼會這樣!我沒有外套和鞋子怎麼去請巷子轉角的那棟旅館櫃檯說,我要怎麼開門!!

A:愛曼達!到底有沒有聽到 (開始撞門)

(由於旅館隔音太差,加上好友A的哭喊聲太大聲,隔壁房間的義大利情侶開門了)

A:My friend is now inside, but nobody answers me. I'm worried sth happened.
(我朋友在房間裡,但沒人回應,擔心她發生什麼事)

接著,義大利情侶火速打分機給飯店櫃檯人員

曼妲就半夢半醒被A搖醒,然後我還喵了門口的義大利人

不禁問:發生什麼事?!怎麼了?

然後A很抓狂地一直瘋狂搖我的肩,邊尖叫!!

最後 真的很對不起跟她道歉,才原諒我!!

每每看到關於義大利的事物,總會想起這段小故事~(白癡上身)

 

感覺唯有不斷的旅行,才能確定自已存在。

from hirotons

Photo: hirotons

 

自由之丘 隨處拍攝都超美~~

from livedoor

Photo: livedoor

from tripplanner
Photo: tripplanner

 

雖在日本 但很多地方總是這麼地歐洲

隨便街拍都好看!!

from twice diary

Photo: Twice Diary

 

 

韓拍CHUU和Cherrykoko都在這台餐車前拍攝過

CHerrykoko的照片已經找不著

CHUU-2  
Photo: Chuu

 

在這裏拍照覺得可愛感無限上身

CHUU-5
Photo: CHUU

 

 

大LU在這裡拍的照片 我都好喜歡~

IMG_0098.jpg

IMG_0102.jpg

 

 

 

身上的小外套是Cherryspoon來滴!

我很愛單品有綿綿、茸茸的fu

這樣看起來就是個棉花糖女孩^皿^

IMG_0104.jpg

IMG_0112.jpg

IMG_0113.jpg

 

 

因為照片的色澤太好看 忍不住多擺幾張。。

IMG_0115.jpg

 

 

自由之丘南口出來 走到中間有個小花園

坐在長椅拍攝好慵懶

CHUU

 

裡面Cherrykoko的橘色洋裝布料我好喜歡

類似麻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爽

但可惜容易皺>""<

 

腰間繫帶 很修身!! 也襯膚色~~

 

IMG_0069.jpg

IMG_0071.jpg

 

 

 

曼妲今天分享到這邊,晚安!!

孩子們,來粉絲團找我吧~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