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L70_1248.jpg

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  連在家都能直接用美容儀器保養就行了~~^皿^

 

去日本前的週末 曼妲特地抽空跑到臺北世貿參觀美容展

像我們這種愛漂亮的女生必去!!

不管是搶購商品或者吸收美容資訊都有很大的幫助

然後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容展

發現這裡比以前工作參加的機械展還要熱鬧

平日買票竟然也得大排長龍等候買票

人潮比我想像中洶湧很多

 

進去展覽時 眼睛看得眼花繚亂

裏頭我看到好喜歡的美甲品牌&刷具大牌

接著走著走著

突然被這個粉紅攤位所吸引

好多人去玩轉盤遊戲

然後 看到轉盤上有“V臉微整“ 這四字 天呀!我最需要的就是小V臉~

我二話不說就直接進去~

L70_1447.jpg

 

抬頭一看驚覺是“美佳娜”

這不就是我特地要來看的攤位嗎!!

L70_1213.jpg

 

曼妲其實對美佳娜的品牌不太熟悉

但會跟我一樣常看時尚雜誌的女孩們

一定對R3魔法美容儀很有印象!!

最近這幾期的VOGUE, BAZZAR, ELLE等雜誌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R3- VOGUE

 

 

L70_1279.jpg

 

當天 跟美佳娜的女孩兒們相談甚歡

尤其是Elly與Ophelia

經過他們的解說

我才知道美佳娜原來是以紋繡技術聞名的公司

自家的產品除了美容儀器

也有銷售紋繡眉機和紋身機

如果想微型創業 買一台他們家的小型機器以及參加他們家的課程就行啦!ㄎ ㄎ

據說課程是超過30年經驗的大師級老師 -林淑玲教授所傳授的~

L70_1225.jpg

 

老實說 曼妲化妝最弱的就是修眉 畫眉

屢屢嘗試總會手拙地將眉毛修成三角眉

然後 我用眉筆畫上去後 更嚇人!

這樣隨便亂塗抹最終成了蠟筆小新 ((哭奔~

我一定要趁這次機會把修眉學起來~

 

上台示範時 林老師超級超級親切

才剛上去 老師看我因為展場冷氣不夠強 滿頭大汗

還把大風扇對我狂吹

((哎呀!!真的好舒服~~ 看我的孔雀頭!!

L70_1298.jpg

 

 

總而言之 眉型對每個人非常地重要

不管是以面相學或臉部輪廓都有根據

聽說 眉毛雜亂無章 做事莽撞

連帶也會牽連不好的運氣~~

就算撇開這些

每當我的小雜毛沒剃除

臉也會看起來沒精神~

 

這次曼妲學的是和緩弧度的韓式眉型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下午11.50.12

j (12)

 

看!麻豆是不是很美~

曼妲的眉毛淡淡地 眉峰沒出來

看起來相當沒精神

然後眉毛的雜毛長到下面 非常靠近眼睛

 

首先 我們先把雜毛清乾淨

然後以眉筆測量

眉尾:鼻子和眼尾連成一線的垂直線

眉峰:眼睛直視瞳孔外側的垂直線

L70_1328.jpg

 

完成啦!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精神了~~  ((哎一咕!露出額頭好害羞 >/////<

L70_1359.jpg

 

接下來 觀摩的時候

還看到繡眉示範

不過 這次看到的繡眉 讓我的觀念大大改變

以前 總認為繡眉超不自然

小時候看到大伯母總是很害怕地躲到老爸背後

因為光是看到她眼睛上有條青灰色的毛毛蟲 我就渾身不自在

過幾年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那是大伯母的繡眉 OWO|||

但是 現在科技的進步

繡眉也能根據每個人的喜好選擇顏色

現場還看到一位媽媽因以前繡眉失敗

來找老師求救

((後悔沒帶老媽來~~~

L70_1374.jpg

L70_1432

 

最後 來分享我體驗的R3魔法美容儀

現在年齡越大越注重美容電子產品

如果儀器太貴 我就跑醫美

但是價格合理的話 就直接想買一組帶回家自己保養

L70_1209.jpg

 

這支美容儀器是來自美國的CERIZ

有四款探頭可以替換

分別是V臉微整

“回春無暇”

“再生安撫”

與“青春修復”

我最愛24K金探頭的V臉微整 ((我的圓臉何時可以消失 遠望~~

 

這支電流可以調整

因個人喜歡酥酥麻麻的fu 所以喜歡開到最強 讓肌膚好好感受它

L70_1389.jpg

 

 

今天分享結束 姐已經在PChome蠢蠢欲動想敗入了!!((誰能阻止我 >""<

L70_1403.jp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