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IMG6719.jpg

馬卡龍搭配茶米茶 好好吃 好好喝呀!!! XDD

 

最近踏上一直不敢面對的體重計 

發現....姐肥了 ((大哭  naku01

而且人家胖歸胖 卻什麼也不管 吃最重要

一直吃吃吃吃吃

像最近我喜歡中餐結束來根麵包

晚餐完畢來包餅乾

OMG  怎樣都無法停下來 ((撞壁...

所以現在無論如何 一定得逼自己運動

除了努力運動

吃也是重點

就算嘴巴停不下來

也要選擇低熱量的食物比較好

而且中午吃油膩的便當現在不敢再跟著冷飲一起喝 ((唉一咕 小腹深呼吸...

搭配熱熱的茶米茶最好 小腹不會囤積脂肪

Anyway 姐要趕緊把泳圈變不見 Go! Go! Go!((咬牙))

 

平常逛街除了逛服飾店、鞋店、包包店

我還喜歡去誠品、家飾和瓷器晃晃

這組茶具是母親節活動在Harrods敗下來

與 Burleigh 共同推出的芙蘿拉系列好典雅 真是沒話說

首圖的 Royal Albert瓷器我也很愛

這幾年曼達收藏了它們家好幾組百年紀念系列茶具

真的好夢幻呀!!

雖然芙羅拉茶壺和紅茶杯並不像RA是骨瓷來滴

但我好愛這種超有韻味的花紋

婉約既又不俗艷

個人覺得芙蘿拉有皇家哥本哈根的fu

.1-CIMG6714.jpg

看看右邊的這套紅茶杯

它的杯口比一般咖啡杯來得更寬

這樣可以讓迷人的紅茶香氣 順著寬寬的杯沿四溢

((真是越老越講究!!

唉呦 我現在好想泡一杯紅茶邊寫文邊品香

但這樣我肯定睡不著啦!! >""0""<

56

 

平常假日不用上班 我就喜歡和姊妹們整天泡在甜點店喝下午茶

不過 因為大家的工作很忙碌 想出門卻沒伴

這時我會出門買些甜點、自己泡茶享受

偶爾出門外宿 呵呵 這就是曼達的小確幸 0-hart0-hart

.1-P2030414.jpg

.1-CIMG6690.jpg

 

說起買茶 品茗茶 這我完全不懂

只在乎茶不能太澀 也不能太苦

那種有澀味的烏瓦高地錫蘭紅茶一點也不適合我啦!!

最好喝了一口茶 能齒頰留香

甘醇無比 回味無窮

 

使用馬克杯泡茶的話 我不會泡太久

一直等到茶色出現不濃不淡的橙色

就會拿起來放在Teabag tidy

.1-CIMG6692.jpg

.1-CIMG6694.jpg

.1-CIMG6722.jpg

 

自己喜好的茶在台灣的選擇性較少

平常我愛喝英國茶 如TWINING黑標, Whittard, Harrods, Fortnum & Mason

新加坡 TWG我也好喜歡

不過 這些茶有時會喝

所以偶爾我會以台灣茶來替換

台灣茶我大多喜歡烏龍茶、綠茶或台灣紅茶

1-P2030153.JPG

 

上個月在誠品看書時

兩位女孩兒興奮地喊著 "這個好可愛喔!!"

聽到"可愛"  姐忍不住轉頭了

((@@ 女人真奇妙!!

正當在美少女的花漾時期 不知道愛耍什麼酷

一律都是黑、白單品 牛仔褲裝

但到了某個年紀 聽到可愛這個詞總是會特別有興趣

巴不得自己也能跟著潮流走))

這好像在說我~~((跪))

好啦!! 重點來了

她們到底是說什麼可愛呢

登愣!! 就是這兩盒 - daebete 茶米茶 台灣生態茶園系列

((心裡偷笑 哈因為姐有買啦!!

我的少女魂 啦啦啦))

 

 

.1-P2030392.jpg

 

 

看到外包裝側面的QR Code嗎

打開包裝時 閒來無聊來掃一下

發現這是茶葉履歷

((生產過程都仔細記錄 這也太神奇了

沒想到傳統茶葉現在這麼國際化

 

.1-P2030389.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Laudree

味覺變得很敏感

咬了一小口馬卡龍 嗅到很香很濃的玫瑰味

好好吃 但要搭配紅茶 比較不會過甜~~))

1-P2030446.JPG

1-P2030463.JPG

 

 

老爸很愛泡茶 小時候常黏著爸爸

他賞我好幾杯茶 半夜也不會睡不著

長大後 出社會交了好多朋友 忙碌地生活

想想 好像已經超過10年都沒喝到老爸親手沏的茶

轉頭望著專注開車帶我趕高鐵的老爸

皺紋似乎多了幾條

朱自清的背影以前不懂

現在突然地心有戚戚焉

好吧! 明兒一早起床上班來約老爸好了!!

index_01

Daebete的寶島生態茶園包裝設計很可愛 仔細一瞧都是瀕臨絕種的動物

下面那盒是黑熊 上面好像是浣熊耶

曼達隔天上班秉持著好東西要跟毆霸分享的信念

見到時 順手丟給他一盒茶葉

 

A: 欸欸!! 這款茶很好喝~ 試試看吧!!

毆:... ((狐疑著盯著包裝))

A: 看什麼看!! 那是台灣浣熊??! 這個也看不懂嗎??

毆:... ((玩手機))

A: 吼呦!! 到底有沒有聽到人家說話 這隻是在河邊築巢的浣熊 超可愛的((指))

毆: 你是都市俗 還是沒上過課!!這隻是果子狸(白鼻心) 它哪裡像浣熊!!

A: ...((無言))

深深覺得這個老頭是不是偷查手機!! 不然怎麼知道!!

吼呦 唸唸唸 ((快瘋了~~))

.1-P2030496.jpg

茶葉還沒泡開 曼達已經迫不及待想喝一口^///^

1-P2030484.JPG

daebate茶葉的包裝真的好有感覺!!

有著復古的fu

有著陳年的味道

象徵傳承的意義 ((幻想~~))

1003114_494492433955778_1340707214_n

好了! 以上是今天個人的下午茶趴踢分享

有興趣的妞兒出入誠品書店、桃園機場或搭長榮航空不妨看看唄

daebete 部落格

daebete 網站

1-P2030430.JPG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1-P2030507.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創作者介紹

❤ Bonjour.Amanda 愛曼達購物。旅遊日誌♫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