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page

邁入30而立之年 我就開始嚮往韓國女星的無暇凍齡肌了.....

 

前天 依舊趁著下班空閒的時候打開電腦收發mail及簡訊

突然眼睛一亮 看到有封邀約信讓我非常感興趣

去年因為出國來不及回覆製作單位參加 有點扼腕

這次第二次收到邀約 迫不及待跟毆霸吵著要參加

A: "欸欸! 王子的約會發通告邀請我參加節目耶!!  好想去~~"

毆: "不行!!"

A: "上次沒去已經很可惜,反正這次我要去看看"

毆: "妳真的很過分耶!! 王子在這裡,妳去什麼去?!!"

 ((說話的時候 竟然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A: "....." ((仰頭無語問蒼天))

 

算了~ 不想跟毆霸吵架

今天還是來分享韓國女星是如何保養肌膚

現在我把好幾招學起來

希望以後變熟女 大家還是猜不透我的實際年齡 呵呵...

1-CIMG6235.JPG

 

 

韓佳人

以前看"魔女由熙"我就很愛韓佳人

沒想到過了五、六年 她的肌膚還是超美 超幼齒

 

保養祕訣:

佳人早上會吃煮熟的紅蘿蔔、烤番茄及黑豆粉末加豆奶

((去首爾的時候 我看到便利商店到處都是賣豆奶

可見韓國人真的很愛喝豆奶))

另外,平常也不吃米食

肚子餓會以紅薯、水果充飢

((我也愛吃水果,減肥時我會刻意只吃清炒義大利麵和水果))

以瑜珈、旅遊放鬆

韓佳人

Photo from imgsou

和蕾蕾一起去會館做熱瑜珈

燈光太暗 所以很模糊的樣子

熱瑜珈是我的最愛

在高溫之下做伸展運動 能不斷流汗

把堆積在體內的廢物排除

出去教室的時候通體舒暢 超舒服~

 

 

宋慧喬

很久之前播出的"順風婦產科"&"藍色生死戀(秋日童話)"我很愛

因為有宋慧喬

然後去年喬妹在"那年冬天風在吹"這部戲更美

我越來越愛她

已經過了10年 為什麼她的肌膚還是淨白無瑕 越來越年輕 ((太扯了

 

保養祕訣:

 

喬妹的肌膚是沒有毛孔的乾燥肌

 

((走在韓國街上 會看到很多當地女孩都是這類型的肌膚 真的超羨慕))

 

聽說她為了顯露透明的肌膚

粉底和遮瑕膏或讓皮膚乾燥的粉餅都不用

只使用睫毛膏 ((因為不會直接接觸肌膚))

以牛奶洗臉、敷臉也會加入一點牛奶

((牛奶保養真的太奢侈了))

喬妹勤擦美白精華液 ((這點我也會))

宋慧喬

Photo from okuny

宋慧喬& John Park (朴成奎)

Photo from hd.club

不過 除了狂擦美白精華液

我也會常搽煥膚商品

很多人常說酸性保養品很刺激

一周只能使用一兩次

但這款Mdmmd的花乳酸煥膚精粹個人覺得很溫和

每天我會清潔肌膚 擦完UPRA醒膚凍齡露後

避開眼周塗抹花乳酸

感覺皮膚變得更健康了

1-P2020284.JPG

像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很油

所以鼻頭毛孔粗大、粉刺、出油讓我超級煩躁

但用了這款花乳酸似乎肌膚狀態有比較好

而且好像有嫩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fu

1-1-anigif.gif

1-P2020294.JPG

這款Mdmmd的煥膚系列榮登我近期最愛的保養品之一

這系列是我的大愛將

紅色這瓶花乳酸快用完了 真的好捨不得 >///<

1-P2020296.JPG

外觀的玻璃瓶身和滴管設計深得我心

玻璃瓶裝容易保存內容物

而且滴管設計不會因接觸肌膚的髒汙、溫度而破壞成分

用起來更安心!!

1-P2020300.JPG

 

 

宋智孝

以前韓劇看"宮"這齣 我承認真的很不愛女配

也就是宋智孝

但在"Running Man"我好喜歡它的率直

超可愛的懵智

在"RM"或近期下檔的"急診男女"中

宋智孝多次公開素顏

嗚嗚嗚~~ 天呀!! 她的肌膚未免也太好 好透亮白皙呀

我算最近把她當作學習的目標!!((握拳))

 

 

保養祕訣:

* 精華油按摩

((這點我也有做

一周我會抽2~3天以美白按摩霜按摩

這樣可以把老廢角質去除 也能將按摩霜的營養滲透到肌膚裡))

* 充足睡眠

((在RM中 很常看到懵智偷到空閒就會睡覺

七米高台也能睡

和桐俊坐火車也一直睡

所以深深覺得懵智的肌膚應該是睡出來的^皿^

宋智孝-3

宋智孝-5

Photo from Weibo Life

 

 

 

金泰熙

 

雖然她出道這麼久

但我只喜歡她一部作品 就是"IRIS"

覺得她在那部美呆

尤其皮膚很好 又帥氣~顆顆

 

保養祕訣:

泰熙的肌膚是女生很害怕的敏感肌

((有些產品我一用也會出紅疹 所以挑產品總是很注重

如果一發現會過敏 會直接退回去))

因為泰熙是敏感肌 所以常補擦保濕霜

平常也會喝水、喝綠茶((個人也覺得女孩兒平常沒事一定要多喝水))

她與宋慧喬、懵智都不愛化妝

因為化妝容易刺激皮膚((這點筆記起來...))

 

 

金泰熙

 

 

李英愛

對李英愛不熟 但我知道她有氧氣美女的稱號

很優雅 很古典

因為和劉德華拍攝巧克力廣告而進入演藝圈

熟悉的作品只有"大長今"而已

 

保養祕訣:

李英愛的肌膚非常的好

這都是靠喝水喝出來的

((每天早上我會先喝兩杯馬克杯的常溫開水

才會開始喝茶和咖啡

不過最近中醫叫人家不要喝咖啡 <超痛苦的我>))

李英愛每天至少會喝10杯水 提供皮膚水分

聽說水的內聚力增大、分子間距會越緊密

就更容易滲透到肌膚裡層

這樣可以補充皮膚中水分的不足 讓毛孔問題也能減輕

李英愛-fmkorea.net

李英愛-photo.nchoco-신개념 CSN(Contents Social Network

另外 李英愛也很愛精華液面膜 補充肌膚營養

Mdmmd也出了一款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我超超超喜歡

1-P2010523.JPG

因為是生物纖維面膜 所以可以很緊密的包覆整張臉

面膜成分含有許多營養讓我的肌膚沒這麼乾燥

好像活力都回來了!!

而且上妝後的妝容很服貼

1-P2010931.JPG

整整使用一個月的花乳酸和Upra醒膚凍齡露歡

以及敷完亮白面膜

整張臉似乎乾淨許多

1-1-1-page.jpg

以上就是曼達分享的韓星保養祕技

參考看看嚕! ^.-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1-P2030108.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