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page.jpg

這次補的山根太太太...自然了XDD

 

從小到大 我一直羨慕別人有個挺直的鼻子

因為鼻子一挺 很像混血兒

美到能把所有女孩兒一下子打趴

像我是小鼻子 ((這遺傳到老爸

每次走在東京街頭或美國遇到日本人常被誤認為是自己的同類

然後一直給我嘰哩呱啦說一堆日語$%^&* ((屢試不爽

以前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誤認是日本人

直到這幾年我仔細觀察日本女孩兒的五官

發現大多鼻子小小的 很細緻

最後我才恍然大悟地知道真正的原因0.0

 

每次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我的山根和鼻頭 就不禁搖頭

所以今年我真的忍不住了

怎樣都要回去補打一下才行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預約

才發現魏醫師到信義店了

好險除了週一、週二、週四

週六還有診 不然平日上班就不方便北上

當天很興奮地坐高鐵上去雅偲

1-CIMG6174.JPG

說到雅偲

以前在信義店診療的時候

心中的信任感大加分

不虧是專業醫美

從美容師講解、卸妝到醫師諮詢診療 都令人安心~

這次到達診所我發現多了很多新的項目

看起來好吸引人呀!!

出門搭車之前 想說母親節到了

經過客廳 隨口問問老媽對醫美有沒有興趣 我送你!!

結果老媽竟然不屑地說: "拜託! 我不用做,皮膚也幼咪咪"

A: "好吧! 我送別的給你! 省下來~掰啦"

1-P2020332.JPG

當天是魏嘉宏醫師幫我看診

我很喜歡魏醫師 因為超專業 超溫柔的

在施打的時候 感到很安心

而且沒什麼太大的痛感... 

1-P2020337.JPG

療程大概花了將近2個小時 就坐車回家

吃晚餐的時候 鼻子山根還有點紅紅

但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而且過幾天也沒有黑青的現象^皿^

1-CIMG6182.JPG

CIMG6179

拍照的時候 五官似乎變得更立體~

1-P2030044.JPG

這次打的鼻子好像變得更挺 輪廓顯得比之前深邃~

1-CIMG6205.JPG

1-CIMG6198.JPG

喔對 差點忘記跟妳們說

現在雅偲有一個特別企劃 -" 一起考核雅偲 、評鑑品質 "

像我第一次就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診所

以及判斷要做哪些微整項目

上網爬文頭看到都快暈了!!

台灣坊間未免也太多醫美診所了吧~>""<

而且我看有些人的經驗談說

診所為了吸引顧客上門 常把微整講得很誇張

然後有的為了不想花錢進新的設備

只是將舊技術換成新名詞

讓客人誤以為有新的項目 紛紛又回去嘗試

大賺黑心錢。

所以現在雅偲推出特別企劃幫消費者建立正確醫美觀念

以及如何選擇正確的醫美診所:

1.檢視診所開業執照。

2.檢視醫師執業執照、執業醫師是否仔細說明。

3.要主動詢問醫療儀器核可證書,微整耗材使用前的雷射標籤認證。

4.諮詢師是否仔細說明價錢與效用。

5.濕敷、上保養品後美容師是否有仔細講解術後保養的衛教。

 

這篇文章看完,有興趣的女孩參考看看以下的相關資訊唄~

雅偲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TEL:(02)2760-00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部落格網站

 

1-4-20 已打.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