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P2000693.JPG

我承認完全是衝著代言人是潔西卡 艾芭才奔上台北的~~

 

老實說 這些日子以來身體感到好累

每天都想待在家好好休息

可是 最近收到許多活動邀約 偏偏都是我霹靂無敵愛的品牌

不過 說到很累的原因

妳們聽起來八成覺得很誇張

就是我這幾天都黏著臉書和電視不放

三不五時就會心裡惦記著反服貿黑箱的消息

尤其23號那天完全沒睡覺

然後因為心情太緊繃都睡不好 成了真真正正的圓仔>"<

而且連淚溝都跑出來啦!! ((哭死

吼 還不只這樣

連我的身體和臉水腫到很誇張

很久沒看到我的人'八成以為我變胖>///<((OMG...

這天出席活動

原本人家不打算穿絲襪 想說來好好體驗美體刀的威力

順便把那礙眼的幾根腳毛除一除

誰知道當天的腿實在腫得不像話

只好穿黑色絲襪修飾了 >"""<

 

說到除毛這門功課

我到20歲才學會

記得當時在美國的時候

穿涼鞋走在街上 有些阿桑會低頭猛瞧自己的雙腳

心裡覺得奇怪 但當時英文太爛 完全不敢問

後來我忍了一個月

終於忍不住詢問委內瑞拉室友原因

結果 她淡淡地低頭眇我一眼問說:

"妳們國家的人都不刮腳毛嗎? 妳這樣跟腋毛外露沒兩樣!!!"

Well...那個... 嗯.....((@@ 冏到爆炸~

最後只好回說:

"我的刮刀被海關沒收了,不知道去哪買?!"((天知道刮刀長怎樣!!

接著靜默幾秒後...

這個女人丟支很像刮鬍刀的東西給我之後 就出門了.....((撞壁>///<))

自從那天受到恥辱之後

我開始會注意除毛這類的產品

也會研究走在路上的美國女孩

((天呀 她們的腿也太光滑了吧

然後又順便仔細看難腳指甲 顏色也美爆

相形之下 我瞬間失色好多

很像位不知哪裡來的野孩子...(( 淚奔~

圖片1

我們還是先來看看當天活動的照片好了

1-CIMG5889.JPG

一走進活動現場的恆隆行HENGSTYLE

哇~ 也太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了吧!!

現場展示很多3C用品

不過當天焦點完全放在Braun的美體刀上

因為他們家這次的新品外觀實在太好看了...

1-CIMG5895.JPG

手上這支是晶輪美體刀

外觀是純淨的白色設計 握把有Blink Blink閃閃的亮片珠光

((好適合我...

附有40道的精密夾輪

試用的時候

感覺一下子就將毛就夾光光 清得咕溜咕流亮晶晶XD

 

刀頭是刮拔兩用 有針對臉部和身體不同部位區分

整理毛髮因刀頭設計不同使用很方便

尤其在修剪腋毛是採用圓弧式人體工學的刀頭

能緊密地貼在腋下輪廓 很輕鬆就能修剪 這點我超愛 :D

1-P2000754.JPG

開關只要用大拇指推銀色的圓弧就行了

1-P2000756.JPG

亮燈代表電源打開

喔對 美體刀雖是電器用品

但可以水洗

刮腳毛時就算不小心滑入馬桶也不怕^皿^

1-P2000759.JPG

看~ 除毛的區域好乾淨

擦上乳液後 一定會像路上的美國女孩閃閃亮亮

瞬間成為注目的焦點

 

在使用美體刀拔毛的時候 因為是兩排按摩晶輪的關係

竟意外地感覺不到痛

稍微一些刺刺的而已^.-

-11010326_10152242141231166_1889098331_n.jpg

當天百靈還特別請皮膚科黃醫師來跟我們上除毛課

知道怎樣才是正確除毛

如:

* 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除毛 很容易把毛髮拔光光

* 很多人說毛會越拔越多,上課後才知道被騙了..原來相反

.....

1-P2000748.JPG

當天還有介紹另一款刮式美體刀

跟上面一款刮拔兩用美體刀很像

只差在這台沒辦法用拔的 刀頭選擇較少

是屬於電池式乾溼兩用的美體刀

其他功能都很像~

1-P2000729.JPG

第三款是比基尼造型刀

這款造型小巧超可愛

不僅能修剪比基尼線 還能修眉型 超厲害

以上產品可以在這些賣場買得到喔~

PC Home

Books

momo

 

~打完收工~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

1-CIMG5900.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