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CIMG5675.JPG

以前我常說會隨著心情換香,但這次卻找到能隨著香氛轉換心情的瞬間...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小黑裙

以前對這款香水就非常有興趣

襯著這次活動邀約

特地來嚐試看看

不過味道對我來講 似乎稍微偏濃一些

可是相反的 好像也是另一種不同的嘗試...

 

昨天近期追的一齣月火劇"需要浪漫3"播完了

在結束的最後一秒 竟然感到小小的錯愕

因為我完全沒預期會播畢

應該是說我整個人沉浸在劇情裡

根本不知道這齣是第16集 他奶奶個熊

八成是我以為自己是女一才會醬~((幻想中...

"需要浪漫"雖然不像"來自星星的你"來的火

但卻真的能處夢到我的心深入我心

 

"需要浪漫3"是敘述女生們在職場間的競爭、友情和愛情的溫馨小品

其中我很愛友情和戀愛的刻畫

整體的故事內容是說一位女孩(申珠妍/星星)長大後與青梅竹馬小弟弟(地瓜)戀愛的故事

乍看劇情好像平淡無奇

可是卻對上班族的小女子心有戚戚焉

尤其有好幾個鏡頭 讓我的靈魂出竅了

似乎我是星星 那些同事、地瓜就是我的朋友和男友

突然想到劇情有兩幕很適合今天的主題 - 嬌蘭的小黑裙淡香精

一幕是剛開始星星穿著低胸晚禮服參加PARTY

擦上小黑裙似乎更能讓女一成為當晚派對的焦點

另一幕 是星星穿著性感的豹紋睡衣勾引朱浣 全身散發著魅力

以後如果遇到這兩個場合 我一定要用這款華麗的香味

製造性感、奢華的fu~ >///<

193500

接著 今天要開始分享今天的主角~

嬌蘭。La Petite Robe Noire 小黑裙 高級訂製晚禮服版

la-petite-robe-noire-couture

發表會舉辦在東區巷子的The Space Time

當天匆匆忙忙坐著高鐵 奔到會場很狼狽

在趕路的途中還差點飛撲出去

因為這種恨天高的短靴 快把我搞瘋了~

所以回家馬上把靴子丟到垃圾桶...(氣)

 

出席嬌蘭的發表會 會場是我愛的純白設置

感覺 很時尚 很香榭

似乎覺得自己走在香榭麗舍大道提著購物袋

優雅地轉身走進68號嬌蘭之家試香

8396-48580.w_650xh_650

Guerlain new 68 champs elysees boutique 2013 perfumeshrine.com

架上粉紅玫瑰花瓣點綴著擁有夢幻瓶身的小黑裙香水

現場的小黑裙不只有新上市的高級訂製晚禮服款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另外還有泡泡袖小黑裙淡香精 (La Petite Robe Mpire EDP)

以及露肩小黑裙(La Petite Robe Noire EDT)

1-CIMG5673.JPG

1-P1990540.JPG

當天除了體驗新上市的小黑裙香水

還另外請了嬌蘭首席花花老師為我們介紹最in的法式妝容

1-P1990549.JPG

現場提供的杯子蛋糕好可愛~

以前我嘗試的杯子蛋糕大多很甜

但上面的粉紅色奶霜一點也不死甜

而且帶著酸酸的優格味好好吃呀

超想打包幾個回家~~((大嬸上身0.0

1-CIMG5694.JPG

這陣子一直生病搞得我看起來病懨懨的

然後坐在旁邊的凱特好美好可愛 當天得到最佳造型獎

1-CIMG5755.JPG

 

小黑裙 高級訂製晚禮服版

Thierry Wasser 是小黑裙高級訂製晚禮服的調香師

他為這款長禮服秀上淡淡的覆盆子香,並縫紉出清新的花香調,

最後,在邊緣滾上極精緻的木質香調。

多樣的香氣變奏猶如高級訂製服繁複而華麗的剪裁。。。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味:覆盆子、佛手柑
中味:玫瑰香精、玫瑰純香
後味:廣藿香、青苔、香根草、零陵香豆

 

這支香跟以往的小黑裙不同

主題混著清新的花香調與木質香調

餘香最後飄著淡淡的覆盆子香味

 

 

心型瓶塞和圓角瓶身

在粉色燈光下

盛裝的長禮服詮釋著女性的優雅與性感

剛聞的時候 散發的香氣是玫瑰純香及濃濃高雅的廣藿香

 

雖然今天主導的是新上市高級訂製晚禮服版的小黑裙

不過 個人覺得泡泡袖小黑裙更適合我 有著經典韻味 果香濃郁的花果香調

1-P1990600.JPG

另外現場呈設 嬌蘭新上市的保養產品和彩妝新品

試用後 很輕易就愛上♥♥

其中 淨斑美白精華液 & 幻彩流星蜜粉球最深得我心

1-page.jpg 曼達本身的斑點很多 所以很喜歡嘗試美白淡斑產品

像這瓶珍珠柔光系列 質地是水乳狀 很清透

抹在肌膚 按摩一下子就吸收了

1---page.jpg

珍珠極光綻白系列最愛的一點就是容易吸收

很適合春夏使用

1-P1990747.JPG

珍珠極光綻白系列保濕乳還不賴

打算過陣子輕旅行的時候帶著它

1-P1990750.JPG

1-P1990752.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1-P1990755.JPG

塗在臉上 輕輕按摩 很好推勻

1-P1990757.JPG

瓶身設計是一般的圓罐 不過瓶蓋我喜歡

魔鏡般的鏡面刻著guerlain優雅字體 散發著動人的質感

似乎有它 我也能維持嫩嫩的蘋果肌

1-P1990748.JPG

珍珠極光美肌模式修片筆是今年我最愛的彩粧品

因為個人黑眼圈很嚴重

用它塗抹於眼下 輕輕以指腹推勻

看起來疲累感消失的樣子

重新換來亮麗的電眼XDD

1-P1990734.JPG

1-P1990739.JPG

 

今天介紹完畢! 週末愉快~ ooxx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1-P1990731.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