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CIMG5550.JPG

這天 終於跟我的心上人見面嚕 哇哈哈.....

 

最近我幾乎快變成病奄奄的林黛玉了

繼兩周前腸胃炎才剛結束

結果隨著週末太累 換成眼睛長痘子((真是她奶奶個熊

我看 女生真的不能太操勞

生病就算了 要是皺紋長出來還得了

周末連續兩天在台北工作拍攝

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眼睛好累 血絲比以前更嚴重

看起來就跟行屍沒兩樣

因為這次連續的破病

現在完全對身體不敢掉以輕心

該看醫生就會乖乖看 不會太鐵齒 以為自己會好

藥也會乖乖吃 現在很聰明的定鬧鐘提醒自己

最厲害的是同事還有清潔阿姨都說我的眼睛看不出有什麼血絲了

而且出門畫著淡淡的妝 也會被人稱讚

 

講到這種恐怖的眼睛荳子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生出來

以前總聽人家說看到不該看的第三點或是被別人傳染才會長這個東西

然後 聽到某某某長針眼 誰誰誰眼睛發炎 完全不敢正視

只會低頭跟對方講話

搞得對方不知道為什麼臉很紅 八成以為我看她咪咪吧((冏|||

這幾天去找醫生大叔 很緊張的問說:

"眼睛好痛!! 這個是針眼嗎?"

"怎麼會長這個? 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呀!! "

"是不是會傳染? 那這樣別人應該都不能碰我!! 啊~~ 是不是連kiss也不行?"

.....

講完之後 醫生大叔只顧著看電腦

然後 默默地轉頭用鏡頭看著我的眼睛

"妳這是針眼!! 就像皮膚長痘子一樣! 因為妳長時間看電腦還有熬夜才會造成的!!

嗯~ 妳剛剛問的,針眼不會傳染給別人。放心"

....................>""""""""""<

1-CIMG5543.JPG

一個禮拜前 跟心上人"婕"約好去吃早午餐

跟她分享最近喜歡的butybox美妝盒小物

婕知道我愛吃 還陪我去吃了我最愛的Brunch

點了一杯皇家婚禮紅茶 有焦糖的香味((大推

和雙蛋培根煎馬鈴薯 這道適合重口味的我

1-CIMG5544.JPG

巴黎人咖啡+巴黎火腿班尼迪克蛋

1-CIMG5547.JPG

提起butybox 我就想起以前好喜歡的Glossybox

但誰知道前幾年G牌竟無預警的從台灣退出了

這讓我好失望 因為無法享受到每個月開禮物的驚喜

然後 我原本對其他美妝體驗禮盒興趣缺缺

因為曾收過X牌的體驗盒 裡頭的東西超空虛

但是 最近有個機會體驗到butybox

突然 我的心又對這種禮物盒開始燃燒

這次禮盒是粉紅色的 之前有粉藍色

上個月沒早點知道這個體驗盒有點可惜

因為1月裡頭的內容物 有我很愛的保養品牌- philosophy

有去角質洗面乳或香水

1-P1990074.JPG

1-P1990085.JPG

CEV這瓶指甲油我好喜歡 很優雅的色號 - "WT440 嗨! 親愛的"

能想像一早起床 準備早餐時的指頭 露出微微的幸福感

這款指甲油雖然是台灣品牌出來的

但是原料是自法國進口

1-CIMG5551.JPG

指甲油的包裝很美

1-CIMG5566.JPG

體驗盒裡面是迷你版的5ml容量

色彩很飽和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刷頭不好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迷你的關係

很不好操作

1-CIMG5569.JPG

正常版的蓋子很美 Blink Blink的樣子

而且這些色彩都是我愛的淡淡粉 淡淡藍 淡淡紫藕

1-CIMG5559.JPG

 

C&CHAT美甲貼紙

1-P1990453.JPG

這種貼紙很適合不太會搽指甲油的人

很好上手 造型又多變 而且最棒的是不太會脫落

F020

photo from butybox

看看我的成品 ((噹噹

不過因為從小到大就不太會做這種很細緻的工

貼得不是很好看>///<

右邊指甲油是剛剛介紹的CEV  很優雅的裸色

1-P1990448.JPG

 

BIOTHERM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1-P1990392.JPG

夏天一到 我要加強美白

精華液擦在臉上很清爽 好喜歡

((想奔去買耶... 咬手帕

1-P1990395.JPG

 

elite 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1-CIMG5592.JPG

禮盒附的是整隻正貨((這個超大方

大部分試用品體驗都是小尺寸

butybox附的竟然是正貨...((呀呼

1-CIMG5596.JPG

以前用過elite的粉底液 覺得不錯用

這次的睫毛膏也是深得我心

根根分明 不太會暈染 刷起來也沒有蟑螂腳

1-P1990414.JPG

 

DEARY 櫻桃棒棒變色護唇凍

這支唇蜜我愛~

外表雖是紫色

但擦起來是淡淡的桃紅色

1-CIMG5574.JPG

擦上這款唇蜜的時候

因為味道甜甜的 口水都流出來了((好想吃進去...^皿^

1-CIMG5580.JPG

1-P1990436.JPG

介紹完這些美妝保養小物

改天介紹我喜歡的光療和到貨的韓貨戰利品

就醬 晚安 Ciao~

1-CIMG5633.JPG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1-CIMG5666.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