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page.jpg

雖然一直嚷嚷著天氣很冷 其實我的我的內心很火熱0-hart

因為對最近的春裝有熊熊的火

這陣子我很喜歡浪漫風格的韓貨

而且加上明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一直想小碎花洋 或者 雪紡蕾絲紗裙裝去約會

所以千拜託 萬拜託 小妹進這些貨來消消心頭的火

妳們看看 這些美麗的衣裳是要逼死誰

不過 韓貨到貨的速度真的是慢到極點...

八成我今天訂 下個月中才會來~

 

現在都把自己燒成這樣 管他要等幾天還是幾個月

好像不入手幾件 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首先 來看看這件雪紡襯衫

喔天 這件怎麼會這麼優雅 完全是我的菜

雖說衣櫃裏已經超過10件白色雪紡衫

但是只要細節不同 剪裁特別

一看上眼 不買的話

我連作夢也會夢到((歐霸: 妳有強迫症嗎? XD

qq734-2

這件最喜歡的部分是領子和扣子

妳們覺不覺得多層次的立領是不是很高貴

還有這種珍珠鈕扣超犯規 設計這樣真的很OVER ((我打算這周末來列購買清單好了

qq734-3

搭配粉裸色短裙 皮膚顯得好白皙

qq734

 

香肩微露的針織衫最讓我激賞

鎖骨裸露感覺臉會尖一點 小性感一些

那種圓領的針織衫或毛衣 叫我買不如送給喵喵亞亞當墊子好了

因為我的圓臉 再加上圓領 會變成肉餅臉>"<

p (14).jpg

紗質單品讓我想到一位鋼琴家内田光子Mitsuko Uchida

有次看她演奏舒曼的協奏曲

整件透膚感上衣 隱隱約約見到她那飛舞的手臂和手指 好看極了

p (34).jpg

 

薰衣草紫針織外套的布料看起來很札實

難怪要2千大洋

不過 針織外套很少有QQ的毛毛球設計來著

看到這些一團團的東西 我就忍不住想買

還有 這種顏色好應春天的景色呀!! 顆顆

紫外套-1

 

牛津鞋一年四季 不管什麼款式都好搭

藍色的漆皮材質 很適合搭配白色單品

俏麗又清新

06.jpg

08.jpg

裸色牛津鞋繫著緞帶鞋帶 很夢幻也很女孩

高跟的裸色鞋 似乎變得腿更長的假象

IMG_4868.JPG

碎花樂福鞋 比一般的款式更活潑

搭配牛仔褲 就更令人注目

qq725-2.jpg

風格除了浪漫 我也愛這種休閒知性的fu

今年春天條紋很風行 搭配一件風衣

就像走在巴黎左岸旁的奧賽美術館

準備來個文化藝術之旅 ((氣質感UP

qq737.jpg

qq737-2.jpg

qq737-3.jpg

 

這件上衣就像吃了香奈兒Pompelmo Rosa的義式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

可以想像雪白肌膚出現香奈兒粉嫩的蜜桃色是怎個樣子

qq725.jpg

 

這張照片重點其實是裡頭的洋裝

設計上 超有歐洲公主的fu

qq731.jpg

qq730

 

今年春天比較慢來 怕冷的北鼻還是不要穿太薄比較好

偶爾 我喜歡洋裝外 穿件素色棉T

但是每次都要想說怎麼搭配

但這種假兩件的連身裙 外出都不用花太多時間思考怎麼搭

帶件大衣 穿膝上靴 或 膝上襪就行了

IMG_2978 .jpg

IMG_3324 .jpg

 

碎花洋是每個女孩必備的單品

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次看到碎花單品 都會有少女的fu

就有在田園上奔跑的感覺>///<

k19269-2.jpg

針織外套在春天裡是個小幫手

忽冷忽熱的天氣

有了它也不會感冒

k19269.jpg

k19270.jpg

 

自從上次把MIHARA的洋裝買回家

就很喜歡剪裁合身的洋裝

隱約透露一種氣質又不可捉摸的感覺

12.jpg

16.jpg

qq640-2.jpg

 

我想 除了喜宴、拍照 參加活動 應該不會把這種裙子穿出門吧!!

因為實在太夢幻 太浪漫

走在路上 會讓人忍不住盯著狂看

IMG_1128   copy.JPG

IMG_1161   copy.JPG

逛韓貨網站的時候 發現照片的杯子蛋糕

是從新沙洞GENTLE LADY CUPCAKE 來的

去首爾 必去的就是這家店

蛋糕簡直可愛到不行

qq523.jpg


光是蕾絲單品 數一數也有十來件

蕾絲真的很神奇 不管怎麼穿

都能看起來很有氣質

上班穿也不會太OVER~

qq523-2.jpg

 

去喝下午茶的時候 想穿著學院洋裝

假想巴哈的西西里舞曲繚繞著 優雅地端著fortnum and mason的伯爵

慢條斯里的品嚐((好像太給掰了 哈哈

 

Anyway, 這件學院洋裝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一般的學院洋裝都是白領+深色連身裙

但這款是兩件式設計

上衣側邊有貴族象徵的銅質徽扣

最喜歡的是領子和袖口的設計

就像是裡頭穿著白襯衫一樣

氣質又有型 典雅卻又聰穎

c (3).JPG

c (12).JPG

 然後 明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幸福

今天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 ♥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a15.jpg

to be continued....0-h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