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001.jpg

** 已歇業

突然有一股衝動好想衝到首爾吃燒烤,
最近很奇怪,覺得我的胃好像又回到專科時期的大胃王了!
哇哈哈哈 XDD~
週日下午連續吃了四頓,簡直把胃操到舉白旗,結果半夜痛到一直起床說!((哭...)
目前在台灣還沒任何一家韓國料理可以贏過東大門這家,
每次下飛機的第一晚,一定會先衝去東大門Doota巷子旁的부뚜막,
那邊整排都是韓國料理餐廳和美妝店,
第一次去首爾玩的時候,根本不敢亂闖,擔心採到地雷;
不過,上次和娜娜去,總算讓我吃到霹靂無敵好吃的韓國烤肉,超開心。
\^0^/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東大門附近的燒肉,부뚜막和姜虎東屠夫烤肉(白丁烤肉)강호동백정
吃完韓國烤肉,剛好可以逛逛 東大門批發市場,
不管是U:US還是aPM,每棟可以買到手軟,
吃飽走走,逛完一圈,消化得也差不多了,不用擔心回飯店吃撐睡不著。^皿^


003.jpg
005.jpg004.jpg


第一天在東大門商圈逛到凌晨,走得很累的時候,坐在街邊,
好多好多批客從遊覽車走下來,這些藍色的批貨包像垃圾一樣丟在地上,我傻了.....
原來韓國經濟起飛不是沒有道理的,全國亞洲各地的批客都來東大門,
批衣服批到手軟,反正衣服不會摔壞,為了講求速度,所以就跟處理垃圾一般,
這些批客快狠準地找完自己的包,又往下一個商場批貨去,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006.jpg


接著首先介紹第一家的是부뚜막,
路線有兩條,

1.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地鐵站過來,
住在乙支路附近的話,往東大門方向順著乙支路
을지로大馬路,走到Eulji-ro 43-gil (43街路口),
可以看到宋仲基代言的速食連鎖店
Lotteria(儂特利),
走進去儂特利旁的43街巷子,沿著大樓靠右邊走,就可以看到右邊有
부뚜막,
剛好也是巷子轉角,吃飽出了餐廳門口右轉繼續沿著43街走會遇到13-gil 街,右轉走出來就是Miglore 美利來和Dotta~

2.  從 東大門 地鐵站Doota方向~
Doota門口出來右轉一直到
13-gil 街再右轉緊巷子,遇到43-gil 街再左轉,就會看到부뚜막在左邊。
008.jpg

007.jpg
進來生意很好,滿滿都是人,就算是凌晨,也可以看到很多批客來這邊吃。

009.jpg

因為我們的烤肉還沒熟,看到隔壁桌,我的口水快流出來了,>///<
010.jpg


每次來這家點的都是豬肉,剛好遇到莉娜娜和小妹都不吃牛,
不過這家光是豬肉就非常好吃了!!^^
011.jpg


另外一定要吃的就是豬五花,
原本不知肥的部份,我都愛上了,
因為一點也不會感到噁心,肥滋滋的部份烤起來QQ的,
上次帶小妹吃遍首爾,她已經想要每個月都來這兒,嘻嘻~
012.jpg


每道小菜都非常的媽西叟喲~ 好好吃呀!
013.jpg


辣蔥絲可以放在生菜一起包肉吃,單吃夾肉也很棒。
014.jpg


這小碟鹽巴是要將麻油倒入,混著沾肉,是天下第一味,
雖然是麻油卻一點也不膩,而且更提味。
015.jpg 016.jpg
017.jpg


搭配韓國啤酒好棒呀!!Hite 和Cass是我的最愛,
Max 也很棒,喝起來很順!
018.jpg
019.jpg




另一家是誤打誤撞,亂鑽巷子,發現東大門 批發區 這家
姜虎東屠夫烤肉(白丁烤肉)강호동백정。
Lucky~~
記得經過 apM Luxe,巷子直走在右轉就看到了!

020.jpg

 

姜虎東烤肉店的特色就是店外有人型看板,
這個是巨大的人型氣球。
021.jpg


菜單上也有拿著菜刀的屠夫 姜虎東~
022.jpg


上菜會附一盆免費的酸蘿蔔冷湯,解辣用~ 可是真的不好喝。
023.jpg


鍋邊的黃色液體是蛋黃汁,我的最愛!
024.jpg
025.jpg


有辣椒的洋蔥沾醬,但是一點都不辣!
026.jpg


另外有辣豆瓣和麻油鹽巴沾醬。
027.jpg

吃韓國烤肉幾乎會有服務人員幫忙烤,
但是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家的阿珠媽有點混,
除了很少來幫忙之外,在翻蒸蛋時,還把蒸蛋翻飛在桌面,
然後又撿起來放進鍋裡,我看到根本不敢吃!>"<
028.jpg 029.jpg 030.jpg



ㄋㄨˊ~金黃色蒸蛋好好吃呀! 為什麼他要把我的蛋弄飛~~((氣))
031.jpg
還不錯吃,但肉質沒有第一家來得嫩。
032.jpg


餐中會上一小鍋辣白菜湯,真得很夠味!耶比~
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