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

~6月文章搬家~


大家敲碗的旅行穿搭來囉~ 這次一樣是走浪漫風格;不過,照片太多夢幻風,我膩了 >"<


首先,聊聊我最近追的韓劇,是說~我好愛揪心劇...
自從前陣子K完"那年冬天,風再吹"後,就沒遇到令我想哭的韓劇,直到"九家之書"出現,
這部劇情大概敘述男主角是半人半獸的九尾狐,為了自己愛的人,努力爭取變成人類的故事,
這樣說感覺聽起來沒什麼,但只要一看就會"ㄉㄧㄠˊ",
不過這部好看應該是崔振赫和男主角李昇基演技很好,演活他們的角色,才會這麼催淚。
在他的人生,不管它是不是人類,有沒有獸性,從小到大就會幫助弱小,
這比起一些惡人善良很多,想到這兒感觸就很多,
為什麼世界上很多人都很自私,
看誰不順眼就佔人便宜或嚼舌根、遇到麻煩能閃多遠就閃,如果能跟男主角一樣有赤子之心該有多好!
.1

接著分享東方小巴黎的 Vacation Look~ ^^

第一天要坐飛機,所以我大多會穿休閒靚裝,妝容也會比較簡單,
可是~ 真該死!! 這次搭飛機前晚,我又熬夜到凌晨4點多才睡 (((撞牆....
說起來真奇怪,從小到大的每個旅行,不論長程或短程,我前晚一定會熬夜,簡直中邪!
所以越南行前為了想睡飽有氣色得拍照,特地前三天把衣服先整理好,
結果,
這次又因為前一天趕四篇文章,沒辦法睡 ((哭...))
然後,氣色糟到沒辦法拍照片啦!!(((我要翻桌了~~~捶胸...
8

第一天大致上穿這樣,只不過換上輕便的坦克背心和平底牛津鞋。
9

晚上抵達胡志明機場,直接搭小黃,喔對這裡是小白和小綠,直奔范五佬的飯店啦!
抵達後,走去鬧區的外圍餐廳吃晚餐,回來時竟然這短短100公尺的夜店街晃了一個小時,
因為路上很多奇景,實在令人不得不驚嘆,我後面介紹 ^^
10

第二天的下午,穿著Cherrykoko的蕾絲長洋去做SPA,
不過,因為Thann 貴婦SPA在一個高級公寓裡面,看起來很像飯店,所以不敢亂穿。
11

12

做了90分鍾THANN Sanctuary Signature,很舒服,
旅行中我們去了兩家SPA,Thann 價格比較低,卻是我最喜歡的,
重點是現在夏日8折,原價USD$75,但優惠下來才台幣$1千初,是不是很超值~~^^
13

因為第二天很早就起床,大概台灣7點多 (越南6點多),生理時鐘關係,
不過早起讓時間空出來,所以接下來我們跑到檳城市場,但是一進去味道太重,走了10步,就嚇著跑出來 >"<
之後又坐上小白到安東市場,這裡我們喜歡多了,
不僅沒味道,腰果買很多,還買了蓮子酥和夏威夷豆,7包才台幣$700多,便宜到爆。
15

回家買了山竹和長得很像龍眼的東南亞不知名水果。
16

剛剛Google一下,才知道這叫龍宮果,越南話叫bòn-bon,味道像柚子,很好吃~~^^
17

18

晚餐接著去第二區吃La Villa的法國料理,因為天色太昏暗,拍太不清楚。
19

附了一張之前拍的純白小洋裝 ^^
20


第三天  市區 (第一區)

這次短短五天帶了8套,

因為想白天和晚上穿不一樣,穿正式點去高級餐廳吃飯,所以多帶一套洋裝備用,
教堂附近喝咖啡,穿了我從莉娜娜的臉書二手拍社團標了Q娜的螢光條紋長版上衣,
全新才賣台幣$150,霹靂無敵便宜,而且超喜歡。
21

22

今年螢光色當道,不買不行~
搭配墨鏡是不是很潮,耶耶耶!
23


第四天 飯店 + 晚餐法國餐廳

隔天要飛回台灣,覺得很捨不得,所以照片拍得特多。
我超愛Puree這件長洋,來東方小巴黎拍穿搭超正點 XDD
25

白天穿這件簡單飄逸的淡藍色長洋,是Suiza家來滴,
比起下面要介紹的長洋,走路起來比較不彆扭,顆顆!
26
27

胸前的蕾絲令人覺得更加柔美,在alcove飯店拍照很適合,耶比~
28


晚上穿這套 (把第三天換裝的一起介紹)
這套很適合參加婚禮或活動,因為是做作款式來著,
感覺很公主,不過V 口中說是像"小姐",

吼喲!她每次看到穿得飄逸的越南女生就叫小姐,
唉一咕~~ 聽起來真不好聽。。。
29
30
在市區的自由路拍的,拍完跑到西貢中心買Thann 得SPA按摩油,
之後就去喝下午茶啦!顆顆~^^
31
上身是雪紡的垂墬設計,有點小露背,
下身是棉質的蕾絲,穿起來不會硬硬刺刺得,很舒服!
35
吃法國餐廳,為了更盛裝,把項鍊拔下,帶了比較誇張的大耳環和螢光手環,
說到手環,是在越南的購物中心買滴,這家賣很多螢光飾品,超級亮眼。
36

37
38

昨天逛Y拍,發現00身後的背景跟我這張一模一樣,

胡志明的街上真的很好拍,到處都是景。
39
因為背景太美忍不住多放幾張^///^
40
42



  1206010696    曼達呼呼嚕嚕  1206010696'

肚子餓了~要去吃晚餐囉! 大家也吃飽  Ciao ^.-
43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