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
這幾天出門,我都是用這款唇彩,顏色是不是很朦朧~((^///^..

哈哈 我知道最近很不認真寫文 (((要罰跪了我  >"<
今天和曼達妹 - 蕾蕾出門溜搭,整天很開心。。。

"姊好像身體好像有比較好了!"蕾蕾說著,
"當然!現在很偷懶,已經不會半夜寫文,隔天一早趕著上班!
現在只想好好enjoy自己的生活,想寫自己的文章,
不想接太多邀稿!"

蕾蕾聽到我這樣說,笑得很開心!
自己的心中也出現許久不曾出現的悸動~
蕾蕾雖然嫁出去,但還是常常回來,關心著家裡的大小事。
哈哈哈 難得人家這麼感性!"

近期的文章大多以美食、旅遊為主,
很久沒出現的彩妝時間這不就來了~
最近我好愛這種朦朧色調的照片,
整體感覺好復古而且又多一分氣質,
上週下班回家,抽空追兩集我愛的韓綜-我們結婚吧!‘우리결혼했어요’
其中三對我最愛珍惜夫婦,
珍云 (진운) 和 俊熙 (준희)的婚紗照美呆了!
以後的婚紗照我就是想拍成這樣時尚  ^皿^
2


俊熙的婚紗美到爆炸 (((唉一咕  為什麼韓國結婚禮服可以夢幻到不真實~
3

5

好唄~ 進入主題囉! ^.-
從以前迷上韓國流行服飾&彩妝,
只要是看到韓國女子團體的MV或是韓劇女主角特寫,
我一定會定格研究   而且只要PONY一出彩妝書,
隔天馬上跑去書局找;
書中內容介紹到橙子焦糖
(After School分出來的女子團體!裡面我只知道U-ie,
因為她有出演Running Man 傻瓜溫達的平岡公主,快被笑死~~)
啊~ 扯太遠了!!
總之,橙子焦糖的妝容好喜歡呀!
不僅迷濛,看起來娃娃惹人愛。顆顆
6
7  

底妝前,照例先使用化妝水和乳液
8  9

接著使用防曬乳或防曬隔離霜,夏天尤其要更注重,
不然會曬出一堆斑,而且皮膚會更黯沉。
10
這罐防曬凝膠很天然,是從越南的法國SPA店買回來的,
質地很輕透,抹平在臉上感覺水水不油膩,
擦在頸部也不黏,哈哈!
11
12

接下來塗上飾底乳
13
15

飾底乳擦在臉上時分五個區域,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
通常塗抹於兩頰不會塗在腮幫子,免得變大餅臉。
16

接著使用近期愛用的CITY COLOR 透亮BB霜
質地很輕透~
17
18
用海綿均勻推開,因為兩頰斑點較多,所以會多上一層。

19
噹噹~ 打底完成;
20

為了要有無瑕的粉霧感,以遮瑕膏用手輕輕蓋住斑點部分
21

黑眼圈用明采筆遮瑕打亮
22

打完蜜粉,以蜜粉輕輕按壓定妝~
23

25

26

上完蜜粉之後,肌膚好精緻,像娃娃般的粉霧感。
27

使用開架的Lavshuca大地色眼影,

1.  沾取咖啡色眼影從眉頭到眼頭,刷在眼窩上
2. 沾取一樣的咖啡色,塗在眼皮上,也可以刷寬一些,以眼睛睜開看見眼影為主
3. 咖啡色眼影刷在眼尾呈拋物線,畫起來像飛鏢
4. 沾取咖啡色眼影畫上眼尾
5. 使用SUKI黑眼線膠筆畫上眼線,輕輕勾出眼尾
6. 接著繼續畫上下眼線前後端
7. 最後以深咖啡色眼影蓋上下眼線位置收尾。
28  

再來,戴上假睫毛,眼睛會更無辜又有神~
292

唇彩部分我使用前陣子在G市買的Wannabe唇彩,
使用打底色和9號橘色


[網購] 韓國彩妝自己敗。Hera! Wannabe! ♡

30


先以打底色蓋住原本唇色
31

再以9號橘色唇彩塗在嘴唇內側
32

接著以唇彩筆另一頭海綿或手指暈染

33

最後完工!唇色看起來是不是很迷濛,像娃娃一樣淡淡的,若有似無的淡唇。
35



  1206010696    曼達呼呼嚕嚕  1206010696'
以上就是今天妝文,現在要去追韓劇"GOOD DOCTOR",
好愛朱元的戲,光是看第一集就很好看,
就醬囉~ 晚安!CIAO
37

粉絲團 ^皿^ ♥

 Le Blog de Amanda 愛曼達





喜歡留言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