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好多女孩兒是不是發現我最近迷上了蒂芬妮藍,

因為我覺得這種顏色好顯白,

而且散發出來的優雅氣質會瞬間破錶,

顆顆~ 除了衣服,連指甲油和戒指項鍊都好美。。。^皿^


喔對 之前跟妳們約好要舉辦團購韓衣網的說,

但少了Bubble n' Chic的牌子,妳們還會想跟嗎?

想跟團的話留言跟我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體驗後讓我非常驚艷的Estee Lauder無限奇蹟露系列-無限抗皺奇蹟露,

也就是修護效果加倍的
精華水

以前我總認為化妝水除了調理油脂及深層清潔,什麼都沒有用吧!

結果.....

這瓶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因為它真的好好用,

像我現在的膚質是混合性敏感肌,冬天偏乾,

但近期很奇怪,不管我怎麼補水,就是超級乾,

臉頰靠近鼻子邊緣的肌膚還會脫皮,快暈倒了 Orz

連上次參加歌劇魅影都被老師發現,凹嗚~ >///<

不過,這瓶
精華水才使用幾次,然後搭配平常使用的保溼精華和乳霜,

瞬間肌膚就不會感到乾乾繃繃的,好威呀!!



我們趕緊看看
精華水本人,

依舊是雅詩蘭黛的淡藍優雅包裝。





瓶身是典雅的透明紫羅蘭色搭配金蓋,好奢華~

每次使用它感覺自己變成貴婦了!哈哈。。。




瓶口還有一層塑膠封膜,預防產品不會變質,果真是專櫃級來滴~




瓶口小小的,不會手滑突然倒太多出來。^^





容量:200 ml

用量:
倒出10圓硬幣大小的量。

質地:水水液狀,但摸起來的觸感是滑滑地。

吸收度:約2分多後完全吸收。

使用步驟:精華水 --> 精華液、修護露 -->乳液、乳霜



這支產品特性我覺得很棒的是水分傳導方面,

妳們看~ 
左邊是無限奇蹟露系列-無限抗皺奇蹟露右邊滴的是清水

剛滴在海綿上幾秒,

雖然都還是水滴狀,但放大看的
奇蹟露發現有點小小的氣泡要滲透入海綿,

清水還是不為所動。




上面的量不多,後來我又把量增加,然後就去換出門的穿搭;

換完衣服幾分鐘後,

發現
奇蹟露似乎滲透粉撲海綿了,但清水是處於完全分離狀態,

之後拿起來,水滴竟然飛走了>""<。






早晚使用很舒服,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因為裡頭火山礦泉水有獨特的礦泉平衡水,

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平常我就很愛這種超保水的產品,哈哈。







使用後整體妝容


底妝不會乾乾有屑屑,超讚的!






送禮小活動,這次是抽出  5份 勻亮精華水15ml


只要告訴我推幾?讚幾?

7/9 12 PM中午截止,採電腦隨機選號 5 位,同篇文章公佈。


~中獎名單如下~

目前和廠商確認寄送細節,請妳們先留寄件資料給我(姓名、電話、住址及郵遞區號),

7月前沒有提供,視同放棄喔!




第一位  推16讚11的妞兒 - vico0923




第二位 推5讚2的妞兒 - mindy810120



第三位  推12讚6的妞兒 - rainie215




第四位107的妞兒 - lanin1232001



第四位 推23讚177的妞兒 - liyulien









   愛曼達呼呼嚕嚕  


炎炎夏日,我要分享對抗粉刺和油光臉的文章嚕~





加我臉書 ^皿^ ♥




愛曼達花很多時間寫文章,如果喜歡就幫忙推推,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